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明媚的陽光照耀下! 卡蜜兒篇 (12 ) 與滅卻獸的友誼賽(上)

河合艾梅莉 | 2021-11-26 08:44:02 | 巴幣 524 | 人氣 371

完結明媚的陽光照耀下!卡蜜兒篇(完)
資料夾簡介
作為本作最後一條路線的女主角,竟然是滅卻獸頭腦級的卡蜜兒!?

◆封面圖版權:沐塘、金永浩、河合艾梅莉,三者共同持有。
◆本作品於每周五早上更新


 和黑色卡蜜兒達成友誼賽的協議後,她便和其他滅卻獸一起藏匿了起來,大家在一葉的帶領下,來到小島設施的一處訓練場。
 
「明天下午大家就一起打倒她!」
 
「不過……事務所的大家一起對付一個敵人總覺得有點過意不去呢。」
 
「但是、對方是滅卻獸呢……」
 
 由依端著下巴沉思著。
 
 而露妮維雅倒是滿臉的不在乎,和卡蜜兒蹲在樹叢旁看甲蟲……
 
「卡蜜兒對於打倒她的事情也沒有反對……我想應該沒問題才是。」
 
「我已經讓河合重工的整備班將大家的機體調整到最好的狀態了,也向野田重工發出委託,請藤村真葉的別西卜進行支援,接下來就拜託哥哥你們囉~」
 一葉將兩指輕抵眉梢,吐出舌頭展露調皮療癒的甜美笑容。
 
「謝謝,一葉。」
 
「哎呀~說服爸爸去委託野田重工讓別西卜出動真是花了我一番功夫呢,不過……」
 
 一葉說完,向前傾身看著立貴。
 
「這次哥哥反而沒有緊張的感覺呢,真奇怪,呵呵~」
 
「我有那麼容易緊張嗎?」立貴搔了搔頭,靦腆地垂下頭。
 
「有的~哥哥連演習都會緊張,沒想到對上頭腦級卻顯得沒那麼緊張?」
 
「因為,這可是四對一呢,再怎麼不濟也會有辦法的,而且只要摸清楚對方實力的友誼賽啦。」
 
 立貴收起害羞的思緒,沉穩地說完,一葉隨即嘆了口氣。
 
「希望哥哥不會用到亞斯它祿才好……」
 
「沒事的~或許學姊和小梢她們就能解決啦。」
 
 立貴摸了摸一葉的頭,望向卡蜜兒抓著甲蟲的身影勾起一抹溫柔的淺笑。
 
「我不想讓卡蜜而被帶回去……所以,一葉,就算要用亞斯它祿的全部力量,我也會保護她。」
 
 明白立貴察覺到自己對他的擔憂,一葉瞇起雙眼露齒微笑。
 
「哎呀哎呀~還真是羨慕卡蜜兒呢。」
 
「羨慕什麼勁啊,要是換成一葉我也會保護你的呀。」
 雖然立貴說的很動人,但一葉只是眉毛翹了起來。
 
「妹妹的身分?」
 
「當然的吧?!」
 
「那樣,明明不一樣的說……」
 
「啥?」
 
 立貴茫然地望著一葉,只見後者將雙手擺在後頭,對他咧嘴一笑。
 
「總之~加油喔。」
 
「喔、喔……」
 
 
 
 
 當天晚上,卡蜜兒在立貴的被窩裡看著窗外的月光,她緊皺眉頭扳起嘴,流露出擔憂的思緒。
 
「立貴,明天是要進行友誼賽而已吧?」
 
「嗯,是呀,怎麼了嗎?」
 
「友誼賽……無關勝負都不影響結果對吧?」
 
「是這樣沒錯喔。」
 
「那就好……立貴,要小心喔。」
 聽見卡蜜兒的語氣放鬆了下來,立貴不免好奇,然後卡蜜兒只是將眼簾垂下。
 
「怎麼這麼說呢,卡蜜兒?」
 
「因為,大家會輸掉的……」
 
「欸?」
 
 立貴此時還不明白卡蜜兒說的意思……
 
 
 
 
 隔天下午,以由依的純白雅典娜為首,小梢的深藍射手和露妮維雅的閃亮之星在她後方,形成箭矢之陣。
 
 藤村真葉不免有些懷疑。
 
「那個,妳們這麼大的陣仗還委託我,就為了對付一個少女?」
 
「待會妳就知道了。」
 
「嘛……反正出錢的是大爺啦。」
 
 立貴讓亞斯它祿和別西卜待機,待在後方。
 
 小梢望向黑色卡蜜兒,發現她身穿黑紅色的洋裝,維持人形的樣貌望著四架PMA。
 
「妳不用帶其他滅卻獸過來嗎……?」
 
「不,這是個體的問題,為了避免吾等的傷亡,不用將其他個體捲進來,對吧,卡蜜兒?」
 
 聽見黑色卡蜜兒這麼說,卡蜜兒凝重地望著她。
 
「立貴幫我取的名字……昨天妳就讀取到了呢……」
 
「這種程度的思考讀取,對我不成問題。」
 
 黑色卡蜜兒說完,轉頭盯著小梢等人的PMA。
 
「那麼,我就以你們人類的方式來打倒妳們,讓妳們充分明白,人類是沒有勝算的!」
 
 黑色卡蜜兒說完,全身釋放出黑色的氣焰,在她的身上不停地纏繞,眾人不禁目瞪口呆,連一葉也嚇的杵在原地。
 
「怎麼……發生了什麼?」
 
「她、在收集所有PMA的資料……讓自己變成最強的樣貌……」
 
 和一葉待在室內的卡蜜兒凝重地說道。
 
 氣焰散去,漆黑的PMA展露出來,四肢修長而靈活頗有分女性的曲線,但雙眼呈現妖異的光芒,背後有一對狀似優美卻不太尋常的黑色噴射翼。
 
「據說妳們都會替PMA取名字呢,那麼,就讓我將這型態稱之為伊邪那美吧,人類!」
 
「伊邪那美!?黃泉的女神?」
 
 由依猶疑地說完,但還是壓低身體撲了上去。
 
「掩護就麻煩了,我來牽制她的行動!」
 
「我知道了!」
 
「要小心啊!學姊!」
 
 露妮維雅有些害怕的說完,將閃亮之星雙手的加特林對準了伊邪那美。
 
「欸!」
 
 純白雅典娜舉著騎士般的長槍一個突刺,伊邪那美右手抓住了槍頭,準備反擊。
 
 然而由依機警地放開了槍身,左手抽出光束步槍,對著伊邪那美頭部近距離射擊!
 
 但是一點反應都沒有,光束立刻被散溢至一旁。
 
「耐光束裝甲!?露妮維雅!將加特林換成實彈攻擊模式飛彈夾艙發射!現在立刻射擊!」
 
 由依驚呼完,立刻發出指示,同時讓純白雅典娜一個向側方翻滾!
 
「了解!」
 
 露妮維雅將閃亮之星的加特林切換成實彈,向著伊邪那美猛然射去,同時打開飛彈夾艙。
 
「也嚐嚐看這個吧!」
 
 成片的彈藥飛向伊邪那美,這時由依再度下指示。
 
「梢學妹,等等在煙霧的狀態下,以我的機體前方三公尺進行射擊!閃亮之星的火力一定沒辦法解決掉她!」
 
「明白!」
 
 由依說完,閃亮之星的彈藥傾瀉在伊邪那美身上,揚起一陣爆炸與沙塵,純白雅典娜雙手舉著光束軍刀從後方竄出,對著伊邪那美攔腰一斬。
 
 但,光束軍刀卻被什麼東西給阻擋了。
 
 伊邪那美的手掌張開立場防護牆,隔絕了由依的攻擊。
 
「沒用的,這種程度的攻擊……是傷不了我的。」
 
「什麼?!」
 
 由依雖然有點驚訝,但馬上放開武器,讓純白雅典娜反手一拳轟向伊邪那美的臉部。
 
「果然,妳在人類的範疇裡有點強悍過頭了!」
 
「哈啊!」
 
 由依沒理會她,和伊邪那美展開肉搏,明明是PMA之間的對決,一黑一白的身影彼此交錯,腿部橫掃,交叉組合拳!
 
「嗯!?」
 
 近距離狀態下,伊邪那美沒能來的及抽出武器反擊,後退使用頭部的光束火神炮射擊,深紅色的光束組成的火線密集的射向純白雅典娜。
 
「學姊快躲開!那個火神砲的威力……!」
 
 立貴正想提醒由依,以亞斯它祿的電腦推測,那個出力甚至比亞斯它祿的還強,純白雅典娜的裝甲強度根本不夠!
 
 但是,事情超出立貴的預料,由依打開了推進器,高速的低空飛行,在空中迴轉身體,硬是躲開了所有的射擊!
 
「機體性能跟不上嗎……!這樣的話!調整噴射器的出力、呀!!」
 
 由依一聲嬌喝,將所有動能集中在背部,一瞬間再度加速!
 
「居然還能再加速,學姊好厲害……比BOSS還厲害!」
 
 純白雅典娜的身影讓一旁的露妮維雅不免驚嘆,但小梢卻看出了端倪。
 
「把所有的噴射能力集中在背部,這樣迴避的控制會跟不上的、會被打中!」
 
 小梢說的有道理,純白雅典娜除了背部的主推進器超載以外,其他姿勢控制用的噴嘴都關閉了!
 
 就在火線擊將貫穿純白雅典娜的瞬間,純白雅典娜卻做出了閃避動作!
 
「難道說,在推測自己會被擊中之前就立即修正了噴射器的參數?!」
 就連從野田重工來支援的藤村真夜也不免感到驚嘆,這種操作,真的辦的到嗎?
 
 畢竟PMA是遠程操作的機體,在專心的狀態下,人是不可能同時操作這麼多參數的,通常是依賴PMA本體的基本性能進行操作,然而,眼前發生的事情讓他不敢想像……
 
「學姊、比哥哥還強……」
 
 一葉楞楞的看著同步率面板,純白雅典娜的同步率已經是接近200%,還在些微上升……
 
「噴嘴修正完成!還可以再繼續!」
 
「最一開始就感覺到了,果然妳,才是最強的人類嗎!?」
 
 眼見無法拉開距離,黑色卡蜜兒的伊邪那美開始感到緊張,伊邪那美,應該是這個世界最頂尖的性能,為什麼……會無法和她拉開距離。
 
 照數據的分析來看,性能應該是純白雅典娜的數倍以上!
 
 果然,是這個人類的問題。
 
 PMA是……會隨著同步率變強的機械!
 
「雖然我不知道妳和卡蜜兒是什麼樣的關係、但是!保護學弟妹是我身為學姊的職責……欸!」
 
 純白雅典娜一個近身,抽出光束劍!
 
「嗚!!」
 
 伊邪那美的右腕發出綠色的光芒,綠色光芒的光劍揮了過去,然而,卻沒能壓制純白雅典娜!
 
「姿勢出力設定完成、光束能源輸出調整……好、不會輸!」
 
 兩人劍影交叉在一起,伊邪那美再度試圖對純白雅典娜發射火神砲,然而由依一個側身,鬆開了光束劍。
 
「呀啊!!」
 
 一拳轟向伊邪那美的頭部,讓她把火神砲射偏了!
 
 伊邪那美立刻進行後退,定睛望著純白雅典娜,黑色卡蜜兒的兩眼一瞇,伊邪那美打開散熱口,發出紅色的光芒!
 
「沒想到,得在這裡發動作為滅卻獸的能力吶……原來如此、向前移動接下來進行機動迴避……接下來!右拳!」
 
 純白雅典娜衝了上前,但伊邪那美架住了她的手腕!
 
「……欸!」
 純白雅典娜反手抽出左手的光束劍,然而伊邪那美卻準確的架住了她的另外一隻手!
 
「接下來,是踢擊!」
 
 正當純白雅典娜舉起右腿,伊邪那美率先鬆開純白雅典娜的雙腕,右手舉起光束軍刀。
 
「這樣子就結束了!」
 
「……還沒!!」
 
 正當伊邪那美斬下光劍,由依還想反擊,這時傳來身體從頭部傳來一陣劇痛,純白雅典娜失去了動作。
 
 伊邪那美愣愣地看著純白雅典娜,明明光束軍刀還沒斬下,卻立刻跪在了地上,冒出黑煙……
 
 就在這時,由依在操作膠囊醒了過來。
 
「嗚嗚嗚……發生了什麼……我明明還在戰鬥中的才對……」
 
 由依醒來後,看著一旁的機體情報電腦。
 
 純白雅典娜-重大損毀。
 
「哈?」
 
 她歪著頭一臉不明白的樣子……而正在觀戰的一葉倒是很清楚地明白。
 
 在同步率超過250%,還在上升的瞬間,純白雅典娜燒壞了。
 
「太強了……這就是由依學姊的力量嗎。」
 
 一葉感嘆完,望著演習場的眾人。
 
「但是戰鬥還在繼續,學姊沒能贏過對手,哥哥真的能贏嗎……」
 
 

 
後記A:
哈囉,這裡是愛茵噠~ヽ(*゚ω゚)ノ
 
黃泉的女神,沒想到滅卻獸也會取出這麼厲害的名稱諾?!(☉д⊙)

可惜機體會過熱,不然學姊應該能繼續打下去,接下來只能交給立貴等人了。(ˊ˙_˙ˋ)
 
***
 
後記B:
大家好,這裡是金永浩,黑色卡蜜兒變化成伊邪那美,那壓倒性的戰鬥力,使立貴等人拿她毫無辦法,到底結果會如何呢?
黑色卡蜜兒難道會注定與立貴等人站在對立面嗎?
請期待下回囉~
 
***
 
後記C:
貴安,河合艾梅莉的說。因為有讀者好像很喜歡真夜的樣子,金先生就在這個橋段讓她來參與一下,這次的真夜也是以友軍的身分前來,希望讀者能喜歡她還有別西卜。

創作回應

村咲
欸?封面那張圖界是黑色卡蜜兒嗎?感覺中二氣場爆棚欸www
連機體(自身?)都叫伊邪那美,這一定是卡蜜兒中二時期的自己吧(被揍
2021-11-26 10:21:40
河合艾梅莉
其實封面不是黑色卡蜜兒欸,只是剛好找到金先生以前捏的,好像氣氛很像就貼過來
黑色卡蜜兒:你們都叫素盞鳴尊和奇稻田媛命了,我叫伊邪那美有什麼不對!
2021-11-26 10:27:48
叫我龍五
這裡是白色惡魔與夏亞的對決對吧OWO由依學姊你根本是這個故事裡的最強外掛WWWWWW
2021-11-26 18:00:23
河合艾梅莉
沒錯啦,由依就是白色惡魔
2021-11-26 18:36:29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學姊非常強大呀,可惜PMA是有極限的(ˊ;v;ˋ)
對手不只是頭腦級,就連戰鬥也是一流的阿,這樣文武雙全什麼的根本打不過阿wwww
話說金先生給卡蜜兒穿的服裝很美諾~(ˊ//v//ˋ)
2021-11-26 18:59:03
河合艾梅莉
要是由依駕駛亞斯它祿那種的可能就毀天滅地了((((;´・ω・`)))
黑色卡蜜兒作為本路線的頭目真是實至名歸
歌德系卡蜜兒,穿著這套服裝在演習場旁邊觀看
2021-11-26 19:09:42
ソケノ‧諾
學姊好可惜呀,敗給機體過熱了,不過能把PMA玩壞好像很猛wwww 我開始想像由依線的立貴會被各種操作了(x
一葉拜託爸爸去委託野田重工的別西卜來支援的過程看起來很辛苦,要好好謝謝呢ヽ(´∀`)ノ 期待真夜的出場(๑و•̀ω•́)
2021-11-27 11:04:38
河合艾梅莉
要是學姊操作亞斯它錄等級的機體應該能毀天滅地,怕爆。
被學姊各種操作的立貴感覺好色哦///

畢竟和野田重工有交惡(對社長重治),不過真夜本人倒是不會討厭川唯事務所,她甚至想著若是能和由依多加認識應該也不錯(゚∀゚)
2021-11-27 11:36:12
東堂隼人
黃泉的女神,聽起來就很威![e12]
2021-11-27 21:00:54
河合艾梅莉
出自古事紀的伊邪那美的典故(゚∀゚)
2021-11-27 21:10:34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