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印尼炒麵新口味-亞齊咖哩風味炒麵開箱試吃

朱雀Suzaku | 2021-11-14 09:50:46 | 巴幣 1034 | 人氣 817

喜歡美食的巴友們,大家好,很難得有機會可以弄一篇開箱試吃文,這次開箱的是我還沒吃過的印尼炒麵新口味:
亞齊咖哩風味炒麵,包裝是第一次看過的白綠色包裝


成份跟營養成份表:


調味包(一包麵的調味包量)


調味料拌勻後,(下圖是2份調味包拌勻的份量)可以聞到一股蠻奇特的重味道,然後粉包有點結塊,要稍微壓成粉,拌勻後看顏色就覺得很開胃,很重口味,蔥酥在麵拌均勻後再下,口感會更好,更有層次


水煮沸後約煮3分後,把水瀝乾留些水分才好拌,拌完後的樣子(圖為2包麵的份量),看起來也是讓人垂涎欲滴呢!感覺顏色跟韓國三養製的火辣雞肉炒麵有點像。


難得的是,這次的粉包竟然看的到脫水韭菜(類似浪味炒麵),這是我嚐過其他5種口味不曾看過的,還有,這口味的麵條比其他口味較粗,感覺更適合拌麵,是我吃過的6種口味當中最重口味的一種,辣度約中辣(比辣味炒麵還辣),咖哩味夾雜著其他香辛料跟海鮮味的味道,吃起來挺讚的,冬天吃這個真的超適合!辣又能開胃,又能讓你的嘴裏留下超級重口味的香氣,印尼炒麵粉跟重口味又嗜辣的粉絲們強烈建議買2包試試,定不會讓你們失望!
要加配料的話,推薦魚蝦類為主菜是可行的(調味粉也是有魚蝦粉),或者像其他巴友推薦的煎蛋,甚至搭蝦餅或魚排應該都適合。
最後提示一下,這口味是在“大盤大”剛好被我瞄到,二話不說就直接買2包嚐鮮,目前營多麵印尼炒麵系列有6種口味,分別是原味,辣味(前2者全聯買的到),沙嗲味,辣味牛肉,辣味牛肋(這三種寶雅有賣,但建議等到有特價5包45元再買會比較划算,寶雅原價一包都14元偏貴),以及今天開箱的亞齊咖哩風味(大盤大一包10元);
營多麵還有珍饌系列,口味有3種,分別是印尼極品炒麵,蒜香極品炒麵,以及上市不久的醬香極品炒麵,此系列全聯都買的到,但一次都是5包一組販售,且價格比散裝的印尼炒麵系列還貴一些,筆者試吃過珍饌系列這3種口味,感覺上還是散裝的比較好吃道地,而且珍饌系列沒有油蔥酥,感覺就是少了一個味…,有興趣的朋友們還是可以嚐試看看。
要買能用泡的印尼風味炒麵大概就是浪味炒麵首選了,但價格也是略高,跟珍饌系列差不多,但口味不錯吃,吃起來跟營多印尼炒麵很像,也比珍饌系列的要好吃,卻又有種不一樣的違和感,有韭菜片,全聯也買的到。

最後附上營多麵的各國吃貨們的各種料理方式,可見營多麵已經受到世界各國廣大消費族群的喜愛,料理方式有興趣可以嘗試學習,更能做出各國風味的營多麵。
https://www.indomie.com.tw/recipes_0_1.html







創作回應

克萊西斯
很久沒看到妳了
2021-11-14 16:36:52
朱雀Suzaku
其實我都有上,只是非常少發文,再加上剛好沒人發這口味相關的文章就順便發了。
2021-11-14 19:12:44
nick915
感覺要吃東南亞的食物,腸胃要很好..
2021-11-14 18:52:00
朱雀Suzaku
的確,腸胃顧好還是很重要,不過愛吃辣的應該不會排斥這口味。
2021-11-14 19:16:45
凜冽的疾風
感謝分享,正好特價,買看看
2022-05-11 19:20:10
朱雀Suzaku
可惜我這邊已經買不到了,不然一定會再回購的
2022-05-12 12:40:2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