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直播連署】11/10「超時空要塞F」演唱會-威秀影城直撥意願連署活動

馬頭學姊ZEN | 2021-09-25 23:01:35 | 巴幣 0 | 人氣 602


本次為睽違11年的超時空要塞F專場,雖然不能飛日本,但還是希望可以跟同好在電影院一起看,如果是開電影院銷量應該也不差(純線上直播的話有些人可能就不會花錢了),希望推坑給大家一起享受10年前的超神經典歌唱作品!

本活動官方說會在網路上販售線上web直播票,只要有手機和電腦就能在自家觀賞,票價為 42.99 USD(約1250NTD),若只能在家自己看的也沒關係歡迎支持線上票
↓↓↓↓↓↓↓↓↓
此連署書目的是想詢問【威秀影城】有無意願販售【電影院現場直播門票】
※請想要一起在威秀觀賞的夥伴填寫即可,只想買網路票的將不會計入連署人數中

※直播連署表單點我:https://forms.gle/v2hrs7mhyv5QGaoD9


若不克前往的這邊提供
線上直播觀看門票【Sales site】購票網站
(線上票的觀賞期限:11月10日(三)24:00 ~ 11月11日(四)23:59(日本時間))



(※本周新宣布11/23在神戶會有加開場,一樣也會有直播)


本次公演轉播服務商:ライブ・ビューイング・ジャパン(Live Viewing Japan)



以下為官方網站中文版本活動介紹:

《Macross F》Sheryl & Ranka再臨!
11年來首次專場演出將全世界網路直播!!
        2021年11月10日(三),於Makuhari Event Hall(千葉縣)舉辦的《SANKYO presents Macross F Galaxy Live 2021 “REVENGE” 〜Madamada Futari Wa Korekara! Watashitachino Uta Wo Kike!!〜》將於日本的電影院進行現場直播,並向全世界網路直播。

        《Macross F (Frontier)》是2008年播出的,自1982年開始連載機甲系列動漫《Macross》25週年紀念作品。《劇場版Macross F 〜Sayonara No Tsubasa〜》、《劇場版Macross F 〜Itsuwari no Utahime〜》都是首屈一指的人氣内容。
         本次直播的公演原定今年2月舉行,也是《超時空要塞F》時隔11年的首次專場演出。由去年《MACROSS CROSSOVER LIVE 2019 at Makuhari Messe》中登台的「Sheryl Nome Starring May’n」和「Ranka Lee = 中島愛」出演。

        這次現場直播將是Sheryl & Ranka首次舉行全球網路直播。
        對於在日本及海外擁有眾多粉絲的《Macross F》,此次網路直播必將盛況空前!

        此外,被海外粉絲期待已久的《Macross》系列電商網站將於9月23日(四)(※日本時間)開放! 網路直播的門票也將作爲作為第一波特色產品開售。

       請切勿錯過這次可欣賞《Macross F》世界中衆多令人印象深刻的歌曲的機會!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