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全內構ACADEMY 1/35 TIGER I;"Otto Carius"

作者:紅豆炳│2021-09-02 23:00:46│巴幣:106│人氣:424
雖然這盒已經完工了一段時間,但工作繁忙,今天整理好資料,篩選出合適照片。

本車塗裝採用德軍灰色,車號黃123是Otto Carius的第一輛座車,由於模型為全內構,所以車身上一些小物品就沒有裝上,以防損壞;而虎一初期型在俄國戰場出現的時候因為引擎的可靠性因素和俄國此時沒有放毒氣攻擊的能力,部分車輛移除了過濾罐,雖然不清楚Carius先生的首輛座車是否也移除,但這裡為了防止模型於展示時損壞,沒裝上。

外觀,請無視原廠印歪的水貼:

可惜指揮塔的窗戶零件不是透明件。

砲塔內構:

吊籃地板:

掀開上部所有鋼板與引擎蓋:

駕駛員與通信員前的裝甲板內部:

原廠說明書對於彈藥櫃的放置數量沒有畫錯,但零件卻給出一層三發砲彈的錯誤放置方法。

砲彈兩種,注意彈藥櫃的門的厚度和砲彈間隙吃掉了剩下一發的空間,畢竟1993年的產品,不要有太多要求。

內部裝潢與引擎,注意扭桿上的兩個電池組,愛德美原廠參考了英國那輛實車做的細節,導致時空錯亂;德軍一共放了4組電池,但現代科技僅需兩組就能啟動,所以各位看到的部份是現代經過博物館改裝後的裝備,非二戰原裝貨。

變速箱,以及大有問題的無線電員的操作席的椅背:

履帶是鏈接式,虎式履帶其實很容易施工,連我這破手藝都能第一次就完成。

車後的排氣管,還沒上粉彩,因為粉彩固定劑還沒買。

至此,我的首個1/35德軍車輛作品完成(但是泥巴和粉彩還沒上去),也是內構系模型的初次施工,也學到了內部裝潢的要點;還有一輛田宮的1/35 T72M即將完工,這個月有沒有時間放上來就不知道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559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tzion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1/35 ACADEMY... 後一篇:蒼鷹的連續空襲下;心碎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