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達人專欄] FIFTYSEVEN No.57 狩人小隊 冢蛙

作者:KK玩具箱│2021-09-01 14:56:52│巴幣:48│人氣:2553



當時看到這設計概念,一下就被吸引,我對機甲和生物的混合特別有興趣。沒想到那麼多人和我一樣,對這設定感到雙眼一亮,於是我今天花了點時間完成,趕快和各位分享。

因為我沒買過這牌子的作品,所以看到官圖加上官方說明,我以為是半完成品,就是給一副骨架,外甲自己動手那種,收到之後才發現並不是,是全部都要組裝,官方指的半成品是頭雕......  兩隻素組大概一個半小時可以完成,不做任何加工,無縫、湯口都不處理。構造不複雜,其實我原本對非萬代開模都有一點抗拒,因為可以很明顯感受到技術力的差距,特別是中國的開模,沒有手不痛的......但可能因為好幾年沒碰過了,技術力都有提升,這個中國牌子組裝起來,組裝手感不會太差,除了一些密合度稍差之外,其他沒有什麼問題。

可動不差,整體把玩有不小的驚喜,特別是接地,造型設計可以完全貼合地板,非常自然。

一個超大亮點就是三顆頭雕,分別是角蛙、樹蛙、蟾蜍,比我預期中的還要好,生物細節很飽滿,完全不含糊。最特別的就是蟾蜍那顆,還叼了一根雪茄,超帥氣。

配件部分也有小驚喜,火箭筒有兩種型態,可以疊合成為肩砲外掛;背包可以拿下,展開變成筆記型電腦。另外還有可以無限連接的地台,感覺是模擬下水道的管線背景,有兩種方式可以擺放。

唯一要吐槽的,就是一盒一隻半的賣法吧。設定是這套裝甲有兩種型態,一是水中型,一是陸上型,但是一盒只能一次出現一個型態,也就是說必須透過換甲來轉換型態。我以為變換型態很簡單不費力,官方才敢這樣出。但我組過一次發現,要換的話,必須把一些已經密合的零件摳開,先不管好不好摳開,這樣來來回回,肯定會增加卡榫斷掉的機率,組裝模型拆開換裝,真的是一種很傻的設計。我寧願官方多加一點錢,一盒給我兩隻,反正模都開了,多附半隻就好了。

除了換件很白癡以外,這組沒什麼其他問題了,定價也蠻便宜的,70RMB一盒。但如果要量產的話,你會多一堆用不到的零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547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聽你在屁
好萊塢版keroro大概就長這樣吧

09-01 15:19

NYKD武士
這感覺是侵略的了藍星的keroro

09-01 16:08

鴨脷洲吳彥祖
mass effect 的克洛根人??

09-02 12:12

BIRDER
很有趣的套件呢!被推坑了

01-23 12: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klfaith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Super... 後一篇:[達人專欄] Super...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到我的小屋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0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