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我家的血小板貓貓系列 第五彈 最後的合體

赤羽.T | 2021-08-07 00:00:04 | 巴幣 1018 | 人氣 336

塔伊絲雅
這是隻是看板貓娘,名為塔伊絲雅,有著俄羅斯的血統,所以取的是俄羅斯的名子Таисия
當時是路上撿來的貓貓,就蹲在惡臭的小巷子裡吃垃圾,剛撿來時非常臭又髒,而且營養不良。
後來經過慢慢調養之後毛色越來越好看
毛髮是灰棕色,偶爾會染成棕色,眼睛則是紅棕色。

塔季婭娜
這是隻是第二位成員,名為Татьяна,有著俄羅斯的血統。
從水溝撿來的貓貓,當時她率領著妲雅塔拉正在水溝捕捉老鼠。
有著黑色的毛髮,卻因為被油漆沾到,所以髮尾有一些紅色,並有著紅寶石色澤的眼睛。

妲雅
第三位成員,有著俄羅斯貴族和緬因貓的血統,名為Таня。
自從一個貴族的殞落後,就流竄於街頭,與塔季婭娜塔拉一同流浪,在街上捕捉著老鼠充飢,塔拉餓昏之後,不知所措。
塔伊絲雅正在出外採購剛好救起了她們,之後也讓她們三個住進我們家。
有著粉紅色的毛髮,喜歡綁著雙馬尾,青色眼睛
祖先混血到緬因州的貓,所以有著緬因貓的長毛耳特徵

塔拉
第四位成員,有著俄羅斯的血統,名為Тала。
當時她與塔季婭娜妲雅正在捕捉老鼠充飢,但她餓到昏倒了,此時塔伊絲雅正在出外採購剛好救起了她們。
有著與陽光般溫暖的金色毛髮,偶爾會挑染紫色頭髮。

塔瑪拉
第五位成員,有著罕見特殊綠髮的俄羅斯血統,名為Тамара。
從森林村收養的第五隻貓貓,寶藍色的眼睛,黑色的貓耳,並且有著罕見的綠色毛髮。
邪教傳說綠色毛髮的貓貓能夠治百病?正因如此被一個邪教集團抓到差點下鍋,而當時塔伊絲雅接到了森林村的消息,率領了塔季婭娜妲雅塔拉救下了她。
後續:而森林村因為邪教的侵襲,村裡的貓貓也都逃難到了其他貓村去了,村子後來也廢棄了,
塔瑪拉也就被我們家收養成為第五位成員。


P站:https://www.pixiv.net/users/41028687
fanbox贊助可提供高解析:https://akabatakashi.fanbox.cc/

創作回應

路邊的野貓
五位可愛的貓貓集結在一起可愛度以5倍倍增>///< 香~
2021-08-07 01:40:58
赤羽.T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2108/b6bb5e46e53ecc8466502e4763782433.JPG
2021-08-07 19:51:3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