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最終境界】【破曉的黎明】戰鬥潮流1 波紋再起

作者:Black White│2021-07-19 23:05:47│巴幣:8│人氣:152
    「開始了嗎?」

凱何心裡嘀咕著,一股觸電的感覺從脊髓,延伸到身體四周,使得原本靈魂抽離的身軀緩緩恢復,是的,他們已經傳送到了任務世界。

      凱何睜開眼睛,四周就像被無形的寒冰凍結,並蓋上一層黑色的濾鏡,顯得有些死氣沈沈,就在這時,主神沒有情感的語音突然打斷了凱何的思緒。

世界:JoJo的奇妙冒險 戰鬥潮流

主線:擊退究極生物卡茲

主線完成獎勵:2000點境界點數,3點強化點數

此任務為十人任務

和平模式

此任務支線獎勵項目:

劇情支線:

擊敗史特雷:1000點境界點數,1點強化點數

擊殺柱之男所產生的所有吸血鬼::2500點境界點數,5點強化點數

度過波紋修練的柱之修練:3000點境界點數,6點強化點數

擊敗桑塔拿:3000點境界點數,6點強化點數

擊敗瓦姆烏:3500點境界點數,7點強化點數

擊殺艾斯迪斯:3700點境界點數,7點強化點數

擊敗卡茲:4000點境界點數,8點強化點數

擊殺究極生物卡茲:5000點境界點數,10點強化點數

    「又是JoJo啊,到底多愛JoJo啊⋯⋯」

    凱何嘆了一口氣,抓了抓頭髮,他看了看四周,自己的隊伍夥伴已經回過神了,並且正在詳細看著這次主神所給予的世界主線,並從中尋找線索。

    「世界進入保護,將在三十分鐘後消失,請做好進行任務的準備。」

    主神那毫無情感的聲音傳入在場各位任務者的腦海之中,同時也給予了三十分鐘的時間稍作喘息。

    「這裡是哪裡,你們是?」

    一個梳著中分油頭,帶著金邊眼鏡,身穿深藍色西裝,散發著十分穩重氣質的男子站了出來,並向在場的所有人提問著。

    「…..」

    眾人沈默,正當凱何打算開口解答他的疑問時,伊能率先站了起來,並站到了那人的面前,微笑的向他說著。

    「這裡是主神世界,你現在應該有點困惑吧?」

    伊能貼近了那人的身邊,並看了看他,只見那人推了推眼鏡,向後退了一步。

    「這是在那邊佈置了惡搞攝影機嗎?主神世界?綁架?」

    那人冷靜沈穩的說道,與此同時,另外一名新人也站了出來。

    那名新人身材壯碩,頭上戴著棕色的牛仔帽,遮擋住他那銳利的蒼藍眼眸,但明顯的,他正在盯著眼前的伊能。

    他並沒有開口說話,只是將手伸入大衣內,抽出一根菸,將煙叼在嘴上,並再次將手伸入大衣,拿出火柴,將煙點著,深深吸了一口煙後,同時一道很低沉的嗓音說。

    「我不知道你們是怎麼把我弄到這來的,我勸你們最好解釋清楚,不然…..」

    牛仔迅速的拔出掛在腰上的槍,是一把西部時期的柯爾特M1873,牛仔非常不客氣的把槍口指向伊能的額頭,同時,另一手將叼在嘴上的煙取下,將煙吐在伊能臉上。

    「整個西部的快槍手都沒我快,妳想挑戰嗎?」

    凱何瞪大了雙眼,正當他要向前阻止這場鬧劇時,一旁的宮本比他更快,只見他向前踏出一步,迅速拔出腰際的刀……

    將刀鋒轉向自己,雙手緊握著刀向上舉起,刀背朝著牛仔的脖子猛擊而去。

    「呃…」

    被刀背猛擊的牛仔發出一聲哀嚎,就像是消氣的氣球一樣,應聲倒下。

    「不要隨意拔起武器挑釁他人…」

    宮本收起了手上的武士刀,同時那一雙寒冷又銳利的雙眼掃向其他不知所措的其他人。

    「大家不要吵架!」
    
    突然又跳出一名黑髮中年男子,他滿臉橫肉,天生的壞人臉,身上穿著普通的白色襯衫,但從結實的手臂上露出的黑色刺青,以及衣領內微微露出的黑藍雙色的刺青,這人若不是黑道,相必也是進去監獄關過的大哥。

    「鬧劇就到此為止,相信你們應該非常困惑…」

    身穿黑白執事服,身軀魁梧的壯漢格瑟薩斯站了出來,並將宮本與牛仔分隔開來。

    「你沒事吧?」「我沒事!」

    那名中年男子朝著牛仔伸出右手,並拉起了倒在地上的牛仔,而牛仔則是一臉惡狠狠的瞪著宮本,宮本雖不為所動,但現場瀰漫著尷尬的氣氛。

    「雖然開場有點尷尬,但我們還是先收起武器,好好交談吧,大家都是文明人,好好溝通不需要動用武器。」

    「哼!」

    凱何站了出來,一臉微笑的安撫在場的各位,雖然牛仔依舊惡狠狠的瞪向宮本,但他冷哼了一聲,轉身看向凱何,而其他不知所措的人們也看向凱何那邊。

    「所以說,這裏是哪裡,凍結的時間,一群服裝各異的人聚在一起,除了綁架以外,我想不到合理的解釋。」

    那名上班族伸手推向眉間的眼睛,一臉冷酷的提問。

    「就像剛剛的小姐說的,這裡是主神世界,比原先你們所處的世界,更加高上無數次元的‘‘樂園’’」

    當凱何說出樂園二字時,宮本與格瑟薩斯皺起了眉頭,但他們並沒有打斷凱何的解說。

    「簡單說,你們已經在現實世界,因為各種原因死去了,而主神給予了你們第二次生命,成為任務者。」

    「而任務者經歷任務世界中的洗禮,完成任務世界的主線,回歸一個叫做境界城的地方,並且利用完成主線所給予的境界點數來兌換一些東西來強化自己,或者……」

    「湊齊兩萬五的點數,回歸現實世界,說到這裡,有疑問嗎?」

    凱何語落,牛仔一臉不屑的舉起手。

    「也就是說我們被一個叫做主神的操蛋傢伙復活,然後他媽的要我們在什麼世界的地方完成某種任務,那沒有完成呢?」

     牛仔提問道,而凱何一聽到他的問題時,臉上的微笑瞬間凍結,嘴角慢慢上揚,變成毫無笑意的笑臉,看起來甚是可怕。

    「你問了一個很好的問題,沒有完成主線,被主神抹殺而已,到時候就真的死了,同時……」

    「我們正在一個叫做JoJo的奇妙冒險,這個漫畫的世界,上次我們在這個世界時,我們那一批新人,多半被吸血鬼製造的屍生人殺害。」

    凱何豎起右手的大拇指,向自己的脖子上劃了一下,眾人的臉上從茫然,再變成恐懼,有人開始顫抖,也有人臉上,只是更加的不屑與蔑視。

    「我知道你們不相信,但是,我可以保證,剛剛所說句句事實。」

    「我叫凱何,剛剛站出來說話的小姐叫做伊能,腰上繫著武士刀的和服武士是宮本信郎,穿著執事服的白髮壯漢是格瑟薩斯,那個在角落低頭不語的眼鏡男子是我們隊伍裡新進的智者銘曉,我們算是個資深任務者,基本上是這樣….」

    正當凱何要繼續講下去的時候,那名上班族打斷了他。

    「也就是說,跟著你們能增加我生存的機會是嗎?」

    「我不敢保證,但我們不會放棄夥伴。」

    凱何朝著上班族伸出友誼的右手,而那名上班族也伸出了右手握向凱何。

    「劉浩,上班族,專業能力這裡用不上。」

    劉浩默默的介紹自己,與此同時,一旁不說話的牛仔也發了聲。

    「約翰·摩根,西部快槍手。」

    約翰雖然惡狠狠的瞪著宮本,但他看凱何似乎不是什麼壞人,也向他介紹了自己

    在逐漸放緩的氣氛之下,其他四人也開始介紹自己。

    剛剛跳出來的人叫做馬南國,是名健身教練,雖然身上有刺青,看起來像黑道老大,但他始終保持客氣謙虛的語氣,是個外表與內在不一的和善大叔。

    另外兩名新人則是同為現代人的女高中生高羽琴,以及日本人田金新元。

    「那麼,我們來了解一下JoJo的奇妙冒險-戰鬥潮流的部分,凱何,你剛剛說你們之前有經歷過JoJo的奇妙冒險,你們那個時候有做出什麼劇情改編嗎?跟這次JoJo的世界有相關嗎?」

    一旁低頭不語的銘曉突然抬起了頭,看到大家都大致上交談完畢之後,詢問了凱何。

    「我們之前在這個世界的五十年前與之前的主角阻止了大反派迪奧的進攻,粉碎了稱霸世界的野心,同時原先應該死亡的角色也沒有死亡,有很大的可能他們也會到這個時間線,後續的發展就不得而知。」

    凱何搖搖頭,表示自己並不了解,頂多知道個大概。

    而一旁的新人只是靜靜的坐在一旁聽著資深任務者的交談,並試圖從交談之中得知一些有用的訊息。

    「關於戰鬥潮流,我沒把這部作品看完,有人看過或了解這個世界的嗎?」

    銘曉提問道,但大家都沈默了,約翰似乎聽不懂銘曉他們之間的對話,無聊的在把玩著手上的柯爾特手槍,劉浩則表示自己沒有時間看漫畫,其他新人也表示自己完全沒有接觸過漫畫。

   凱何有翻閱漫畫的習慣,但是他沒有很認真的觀看,而且他的職業是殺手,根本沒有心思琢磨那些劇情上的變化,以及一些劇情上的小細節,而格瑟薩斯跟宮本信郎,這兩個非現代人,完全不懂什麼是漫畫。

    正當眾人苦惱之時,一旁的伊能突然站了起來發言道。

    「其實,我有把整套漫畫看完,我可以把整個JOJO的劇情講出來給你分析。」

    說完之後,伊能開始講述戰鬥潮流的劇情,從開頭史比特瓦根在墨西哥的遺跡中找到石鬼面,到前期的史特雷變吸血鬼反咬史比特瓦根,以及中期柱之男覺醒,到最後的卡茲與喬瑟夫在火山的最後對決都全部說了出來。

    而銘曉則是默默的吸收伊能所說的劇情,並將其思考後,約莫過了五分鐘,他才開口道。

    「根據伊能所說的劇情,第一幕的史比特瓦根與史特雷的部分,結合你們第一部所改變的劇情,史特雷應該還是波紋掌門人。」

    銘曉說完後,從印記空間中拿出一顆壓縮水膠囊並將其吞下之後,又道。

    「詭異的地方在,為什麼納粹德國能在史比特瓦根出事之後,拖著他那被史特雷打成重傷甚至是瀕死狀態下的身軀,搶救成功,還將其醫療成功呢?」

    銘曉默默道,並留下了一個疑問。

   「當初看這段劇情的時候,也覺得很奇怪,為什麼德國人能馬上找到史比特瓦根出事的地點,甚至還救回他的命?」

    伊能突然皺起眉頭,摸著下巴說著。

    「是因為,被跟蹤了吧,而且還是被隱秘的跟蹤,連事先去往哪裡都被掌握的一清二楚。」

    此時,一直安靜的聽著資深任務者討論的劉浩發了言,並轉頭看向銘曉。

    「沒錯,納粹德國他們掌握了史比特瓦根的走向,但不知道他是為了什麼而前往墨西哥,而德國他們的情報機構掌握了財團的創辦人的走向。」

    「至於為什麼要收集他們的情報,可能是因為財團對於國家的資助進一步增長國家的經濟,以至於德國注意了史比特瓦根。」

    「同時第二次世界大戰的時候,德國為了贏得戰爭,他們研究了很多神秘學、巫術、科學等等的未知事物,可能一開始是為了跟蹤史比特瓦根看他在墨西哥做什麼,結果沒想到他在墨西哥是為了研究石鬼面,甚至是柱之人。」

    「所以,德國人才救起史比特瓦根,並且對他使用自白劑囉?」

    伊能抬頭提問著,而銘曉則是擺出一個微笑回應著伊能。

    「因為史比特瓦根明顯懂得比德國那邊的多啊,而且,德國那邊應該知道波紋的存在,以及吸血鬼之類的事物。」

    「更何況,德國人都知道史比特瓦根會過去那邊,怎麼不知道跟著前往的還有西藏那邊的波紋掌門人呢?」

    銘曉微笑道,並推了推自己的眼鏡,就在此時,主神那毫無情緒波動的聲音在眾人的腦海中響起。

    「世界保護即將消失,任務世界即將開始,請任務者做好準備。」

    「那麼,半小時又過去了,有什麼重要的事情透過印記通話再說,這邊就不再闡述,我們現在需要做的事情,就是完成主線任務,在那之前……」

    銘曉低頭思考著什麼,想了一下便抬起了頭,說道。

    「凱何,你帶著一個新人劉浩,去墨西哥的遺跡去暗中保護史比特瓦根,並解決掉史特雷那條支線,因為不知道任務開始的時間會提前多少,你們就在當地默默的行動,同時也留意德國人的去向。」

    「收到。」

    凱何回應道,並看了看隔壁那毫無表情,堪稱楚軒二號的上班族劉浩,並拍了拍他的肩膀

    「不用擔心,我們之前在這個世界的五十年前殺了不少吸血鬼與他們製造的屍生人,你只需要遵照我的指示行動就好。」

    凱何微笑道,並在說完之後再次拍了拍劉浩那整齊西裝的肩膀處,劉浩則是抬起頭,一臉不知是無表情,還是生氣的臉說道

    「還請您多多指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134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第三書語
4337/216

09-23 07:53

第三書語
這邊要貼下 不然很常沒通知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4590504

09-23 07: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regret14253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最終境界】C級任務申請... 後一篇:【最終境界】【破曉的黎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2.不用道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