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特殊活動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9 GP

【最終境界】【破曉的黎明】萬聖節討伐活動(三) 吸血鬼

作者:Black White│2016-10-20 01:04:46│巴幣:18│人氣:151

  看著靠在牆壁上喘息著的宮本,雙臂呈現不規則的扭曲,不難看見內部的創傷有多麼嚴重,臉上的蒼白更是讓宮本更加的虛弱,想必獨自一人承受這痛楚已經有一段時間。

 ...(繼續閱讀)

5 GP

【最終境界】【破曉的黎明】萬聖節討伐活動(二) 狼人

作者:Black White│2016-10-13 21:30:08│巴幣:10│人氣:158

  待在大樹燃燒火光之處休息的凱何等人,在原地休息了將近兩個小時,在此期間,眾人皆警戒著四周,最終因甚麼沒有出現才緩緩放鬆下來。

  「這算甚麼…主神甚麼都沒...(繼續閱讀)

7 GP

【最終境界】【破曉的黎明】萬聖節討伐活動(一) 傑克南瓜頭

作者:Black White│2016-10-06 00:02:25│巴幣:14│人氣:192

  眾人興高采烈地跑了過去,忽然之間,感覺到了一點異樣,彷彿時間停止流動了一般,阿爾法停住了,舉起的左手沒能來的及放下來,就這樣放在半空中,騎士頭盔下的笑容也跟...(繼續閱讀)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