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同人

「工商」方舟紀錄 Ark record unofficial 試閱

Yu | 2021-07-17 22:18:29 | 巴幣 124 | 人氣 285


雙生溿之花-試閱

清晨的曙光點亮了谷間的松林,微風穿過蓊鬱的林木,在廣闊的湖面上揚起陣陣波紋。

湖岸邊佇立著一名少女,她潔白似雪的細髮紮成一條長長的麻花辮,隨風搖曳,而鮮紅色的雙眸則與碧綠的湖水形成鮮明對比。

少女凝視著湖水,帶著一絲寂寥的眼神似乎無心欣賞眼前的湖景。

片刻後,她躍入湖中。

長髮在水中鬆了開來,少女拖曳著細綢般的髮絲下沉,望向逐漸飄離的水面。

她還是喜歡水底。

寂靜、平穩,有種令人懷念的安全感。

最重要的是......

只要露出笑容,流淚就不會被發現。

『我的米雅,妳在流淚嗎?......別哭,我發誓從今以後,妳再也不必戰鬥。』



「艾力克.拉斐,佩洛,護衛隊出身,服役三年後進入公證所成為執行人......」

行駛在顛頗山路上的越野車內,一頭琉璃色長髮的墮天使讀著手中的檔案,喃喃唸道,「擔任執行人十年間,完成逾百"遺囑",嗯,頗受重用的老手呢。」

「以擅於尋蹤追捕聞名,人稱獵犬,公證所暗地裡可讓他處理了不少眼中釘。」一旁負責駕駛的黎博利淡淡說道,有著一頭粉金色短髮,身穿襯衫和高腰裙的她是墮天使的監管人,也是搭檔,「要是妳哪天動了歪念頭,本來有機會見識他的槍法。」

墮天使聽了放下資料,轉頭望向對方,「喔?我還以為必要時"處理"監管對象也是妳的任務,原來不是?」

「不是。」少女盯著前方的山路,先是微微搖了搖頭,隨後豎起握在方向盤上的食指,「不過少了個能用的高手,之後就難說了。」

幾天前,莫斯提馬接到來自拉特蘭的召令,如今正在母國西部的深山小徑中和搭檔一同趕往任務地點"維塔鎮",而任務內容是—

調查公證所執行人艾力克.拉斐失聯一案。



「嗯?怎麼了?」

原本盯著屏幕思索的莫斯提馬感受到車身緩緩停下,抬起頭問道。

「路就到這。」黎博利望著小徑前方茂密的松林,隨後熄了火拔出鑰匙,「我們下車。」
砰砰兩聲,兩人關上車門。

重新踏上土地的感覺真不賴,墮天使伸著懶腰心想,她揹起雙杖"黑鎖"與"白匙",自風衣外套中取出地圖,「十分鐘前經過這條河流吧,大概剩不到十公里。」她在地圖上比畫幾下後向黎博利說道,一旁的少女披上衣襬帶有羽飾的長版外套,檢查完腰間的銃與證件後朝她點了點頭,兩人隨即步入林蔭。

正午的日光勉強穿過頭頂茂密的針葉,她們踩著鬆軟的針葉,在一片靜謐中前進。儘管時處深夏,林木間仍舊涼爽,每當微風輕拂,松木的細葉便會四處飄落。

墮天使把玩著從地上撿起的松果,踏著愜意的步伐向自己的搭檔問道,「這次連個信使都被調來執行任務,公證所的人手當真這樣緊缺?」

「天曉得那群老傢伙在想甚麼,也不知道強迫手下扮偵探有什麼樂趣?」黎博利一面取出卡在飾羽上的松葉,一面埋怨。

「別這樣嘛,要我說,偶爾換個職務也不錯。」莫斯提馬盯著毫無幹勁的搭檔咧嘴一笑,「妳說是吧,"緋紅驅靈師"小姐?」

「嘖。」黎博利回頭瞪了她一眼,不耐煩地搔搔頭,「廢話少說,走快些。」

「畢竟美食之旅被迫中斷,我可以理解妳有些心浮氣躁......」墮天使遺憾地輕嘆,輕盈地跳過身前的倒木,「前天城口那家蛋塔店,妳不是也—」

「住嘴,路線分明是妳決定的,別說的像我也是個吃貨!」

「好好,我只是想說既來之則安之嘛,嗯......妳看,景色還不錯吧?」少女停下腳步,示意對方山腳的方向。

那是一處位於盆地的巨大湖泊,艷陽下閃耀的湖水揉合了晴空與林木的色彩,繽紛有如一面調色盤,在山巒的環抱下延展至視野的盡頭。

而遠眺湖景的同時,莫斯提馬也注意到了山腳下依傍著湖水的市鎮,那八成便是兩人此行的目的地—維塔鎮。

「哼......走了,莫斯提馬。」黎博利顯然也發現了城鎮,衣襬與尾羽一甩便轉身向山下走去,墮天使則微微一笑,跟上搭檔的腳步。

「全聽監管人小姐吩咐。」



大家好,這裡是Mi'rain(煙雨),呀~真是好久不見,消失這段時間裡,我和幾位明日方舟的二創同好們共同製作了<<方舟紀錄- Ark record unofficial>>這本同人小說短篇集,完成了其中<<雙生溿之花>>這段全新故事!

<<雙生溿之花>>一如前篇的風格,是以小莫作為主角的原創劇情,是的,我們的墮天使與好搭檔回到拉特蘭出任務啦!兩人究竟會擦出甚麼樣的火花?在新的旅途中又會遇上什麼樣的奇人軼事呢?喜歡時而調皮、時而帥氣的小莫的博士們,可別錯過Arkist社團最新的同人短篇集<<方舟紀錄- Ark record unofficial>>!歡迎到以下網址觀看其他章節的試閱或是填寫預購調查表單!




那麼,短短的試閱就到此結束,我是Mi'rain,讓我們在下一段故事中(coming soon~)再會吧XD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