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我以為

作者:小哈哈│2021-06-30 23:14:49│巴幣:2│人氣:114
最近因為女生的事情讓我心裡不太平衡。

有一個同事,他的頭髮長到可以蓋住眼睛,指甲長得跟巫婆一樣。

對於這樣的男性其實我感到有點噁心。

怎麼一個男生可以邋遢成這樣,我個人是常常會剪指甲因為不剪的話很容易斷掉或者被翻起來
但通常很多人都會留小拇指來挖鼻孔用。

有一次我真的看不下去了,就直接跟那個同事說

「你那個指甲剪一剪啦噁心死了,你這樣沒有女生會喜歡你」

然後隔兩天在他聊天的過程中才發現,其實他哥哥的店裡有一個女的喜歡他,而且還有告白。
一開始還想說他只是愛面子亂講的,不過他還給我看對話紀錄。



回家之後坐在電腦前面思考。

也許我們都錯了。

女生不會喜歡一個邋遢的男生,就像我們男生,不會喜歡一個外表一看就亂七八糟的女生一樣。

也許這只是一個錯誤的思考模式而已。

突然覺得原來我對於這個世界的認知是錯的,以前覺得要為了喜歡的女生做改變

變成我不喜歡的自己,非常痛苦的自己,非常疲累的自己,這樣才會有女生喜歡。

但不論怎麼改變始終都是換來那一句,「你就是這樣所以才沒有女生喜歡你」

盡可能的穿得好看一點;盡可能的打扮的乾淨俐落一點;盡可能的說話風趣一點。

到頭來還不如一個根本就很邋遢的人。



突然覺得也許是我搞錯了這個世界什麼。

又覺得會不會其實我就跟古代的印度奴隸一樣,他們一出身就不配擁有財富與自由。

就算你穿得跟一般人一樣,別人眼裡看你就是個臭奴隸。
就算你的行為跟一般人一樣,別人眼裡看你就是個臭奴隸。
就算你的品味跟一般人一樣,別人眼裡看你就是個臭奴隸。
就算你手裡拿了很多錢財,別人還是覺得你只是個臭奴隸。
就算你飽讀詩書,別人也不覺得你很有知識他們依舊覺得你只是個奴隸。
就算你的思想非常有智慧,在別人眼裡依然是個奴隸而已。

這個世界就是如此殘酷,無論做得再多,改變得在大。
到頭來大家的手指頭也是指向你

「你有沒有想過,會不會是你自己的問題」

難道我要在喜歡的女生面前裝得一副

那種

所謂大眾女性喜歡的男性,然後交往之後再來變回原來那個她不喜歡的人,是這樣嗎?

是大家都這樣嗎? 大家的感情都是靠這種套路來的嗎?

以前都覺得歷史上的事件都充滿著陰謀與假象。
現在突然覺得,原來這個世界的大家的感情也都是充滿著騙人的假象。那些都是套路來的


也許只是我被女生欺騙過所以才會這樣想吧。

又有人說什麼我標準太高。

那還是說大家能夠交到男女朋友是只要是男的就好,又或者是只要是女的就好

是這樣的嗎


活到現在真的就對幾個遇過的女生印象真的很深刻。

第一個只是因為我會稱讚她很可愛,她覺得很爽,所以就算她有男朋友她還是想把我當成小狗一樣留在她身邊,功能就真的跟小狗一樣,男朋友不再的時候可以跟我玩,然後有一個異性小跟班跟在旁邊很方便。

第二個只是因為有一個她不喜歡的異性在追她,所以才拿我當作擋箭牌,弄得好像我是她喜歡的對象,叫另外那個要追她的男生離她遠一點。功能就跟盾牌一樣方便,可以抵擋任何不喜歡又本身承受不住的攻勢。


我真是一個很方便的男人,我想到以前看過的一部日劇,裡面有一個女生被說成是

很方便的女人

因為女朋友不再的時候一叫她就來,女朋友沒空幫他慶生的時候那個女的一叫就來。

也許我就是一個非常方便的男人吧。

沒業績的時候就會找到我去幫她衝業績。
要賣東西的時候就會找到我去花錢跟她買東西。
需要幫手的時候就會找到我去幫忙她

我記得我以前都記得生日跟我很靠近的幾個人,多數都是女性,然後我喜歡的女生我也會記得他們的生日。

現在想想這些都是徒勞的白痴行為

因為從來沒人記得我的生日,每年都在那天祝他們生日快樂,卻沒半個人記得我的生日。

所謂的自己演戲給自己看大概就是如此吧。

改變,馬上拒絕這些可笑的女生又會被說 「你這樣怎麼會有女生喜歡你」
難道為了交到一個女朋友我必須要跟白癡一樣被這樣搞嗎?

是這樣嗎? 大家也是這樣來的嗎? 我真的很疑惑

我以為

自己所做的一切全都是我以為。

實際睜開眼一看現實並不是如此。

2021/06/30

                   日向日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943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心情日記|女朋友|男朋友|男女感情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gale41906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關於單身聯誼社個人想法... 後一篇:【神官物語】暴風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米娜
來人R 陪伴雪糕一起畫畫喵 成為達人需要大家的幫助⋯⋯讓窩們ㄧ起成就最頂級的創作達人ฅ^•ﻌ•^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