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酸甜苦辣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0 GP

【酸甜苦辣】無聊抱怨文

作者:小哈哈│2022-04-02 23:22:59│巴幣:0│人氣:68

有時候想想巴哈的小屋真的是一個好地方,當我的腦袋有太多雜音無法消除的時候我就可以來這裡打打文章發洩掉。

...(繼續閱讀)

3 GP

【酸甜苦辣】坦然面對死亡

作者:小哈哈│2019-06-04 01:11:08│巴幣:6│人氣:117

很多人看人的角度與眼光都不盡相同,想當然爾並不會是每個人都一樣,我阿婆(奶奶)以前就常常跟我說她死了之後要怎樣怎樣。

已正常人的眼光來看只會覺得靠夭喔,人死了...(繼續閱讀)

2 GP

【酸甜苦辣】公司大小事

作者:小哈哈│2019-04-25 01:59:47│巴幣:4│人氣:153

最近大家一直再問我是不是真的要離職,其實每次我都很認真在講,可是大家都以為我只是在抱怨而已。

進入這間公司是沒很久,老實說我真對這間公司抱怨很多,當然我也不能...(繼續閱讀)

0 GP

【酸甜苦辣】破屋偏逢連夜雨

作者:小哈哈│2019-03-19 00:03:13│巴幣:0│人氣:95

破屋偏逢連夜雨,心理壓力蠻大的,最近公司的工事全都在北部,在南部的房租租約也快到期了,又想搬去套房住,至少不用在那邊跟別人搶廁所跟浴室。

禮拜六又還要比賽,因...(繼續閱讀)

3 GP

【酸甜苦辣】為什麼不交女朋友

作者:小哈哈│2019-03-05 00:37:09│巴幣:6│人氣:227

最近跟前輩們一起出去喝酒,過程中被問了"為什麼不交女朋友"其實我不太想解釋太多,而且對方又是日本人,要我用日文這個解釋一大堆,其實我也講不太...(繼續閱讀)

追蹤私訊

作品資料夾

skull862吉米‧罕醉克斯
如果他不是你最愛的吉他手,那他會是你最愛的吉他手他最愛的吉他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17

月曆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