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戰爭領主時代】─【梁佐】─【隕石的危害後續曾經的本傳主線?? 03】

風暴嵐 | 2021-06-29 14:54:56 | 巴幣 16 | 人氣 133

經過了那場史無前例的災難,的百鬼家族一家人免受於的那顆隕石降臨。


鬼人族能夠活比人類還要長久 一名鬼人族能夠活到300~500歲之間  
他們老化的皮膚病不會因歲月而變得皺褶。



這時名叫百鬼‧肯斯塔 有聲勢的鬼人族的貴族做為"肯斯塔"的一名長子名叫百鬼"勇",不幸的他的童年因母親某種疾病後享年70歲病世(換算人類年齡是35歲),直到現在"勇"年齡來到20歲(算換是10歲),與某位不明巨人的相遇。

百鬼 "勇"看著非常巨大都看不見盡頭的身形.....,同時散發著非常溫柔的光芒.....這時周圍都是光粒子纏繞著。

從名不明巨人中有如心靈感應般跟我對話著....,感覺像是有如"格列佛的巨人"一樣.....。


"勇":『有如母親般的溫柔般的閃爍的光芒.....』。

在那隕石事件過後,忽然變了百鬼"勇"少爺的想要學習的動力,讓宅邸的所有人驚訝到....以及"肯斯塔"父親看見他的努力給予他兒子的肯定,感覺是一址神明庇護了我們。


百鬼"勇"的那個心堅毅到,手中握著與那名光之巨人之間信物的星石項鍊。


過了許多年後長大成人的百鬼"勇",年齡到50歲(25歲),"肯斯塔"他這幾年的用心覺得該讓這為一個兒子娶個鬼人族的妻子,由於老爺與兒子的商量下終於結下了一名尤其他家的鬼人族女兒認識一段甜美的愛情後。

55歲(27)的"勇",跟40歲(20)的鬼人族一家大小姐乖巧賢妻的"鈴兒",過了3年後雙方百鬼"勇"跟剎鬼"鈴兒"的婚禮結完後,生下了雙胞胎一長女一次男。


直到某一天晚上后,一家人的睡覺夜晚,已經成年的他做夢到一股奇怪的夢,這時百鬼"勇"身處在這裡都是浩大無疑漆黑的空間中這其中散發出閃耀如鑽石般的星光,此時聽起來像是一名少年發出的聲音。


不明聲音:『是誰?? 是誰在呼喚我.....』,『......懂了』。

百鬼"勇":『......』。

不明聲音:『彼岸花....七個生命、七個願望,與最為珍貴的事物.....』。

不明聲音:『我受到的那股呼喚.....』。


這時"勇"手中的星石項鍊卻對這個夢中散發出無與倫比的光芒,一同共鳴起來。
從這個夢中驚醒後,自從那個夜晚后百鬼"勇"原本做商務貿易的他,有一點對星象有一些個人興趣的他。

也收集了星象儀相關的事務.....。


此時的過去


  梁X:「掌握原理後,進行實驗確認

    梁X:「是製造者的我該做的事......,人的情感、五欲、七罪、生命進化中的不常規的方法......」。
為了將自己飽受折磨的各種憎惡恐怖的集合體,同時為了讓各種"生命形式"得到那自從誕生以來畏懼的終點

    得益於恨神的時代氣氛,聲音:GUILTY.、GUILTY.、GUILTY!!!!!
    
    


    梁X:「從製造過程中本來是視為禁忌的研究(對人類的道德觀) 完成了異形幽靈體的實驗項目,因而永遠的可憎的各種"生命形式"包括"我....."



    結果誕生出了有意識詭異東西(.....)

    梁X:「但最終‧ ‧ ‧ 我成功封印了我過了許多"光年"來好不容易守住人性為代價

    



      梁X:違反"人界"跟其他"各個世界"都不允許出現的存在......。揮舞著附有毀滅因果詛咒的力量邪體 一個異形肉體中裝有無數惡靈、好靈的 "怪物"...」。
    因此誕生了。


      梁X:因此我將....這....創造物....為 Chil Bell(奇爾貝爾)」。

    Lia‧‧ng‧‧Zuo、 Alien .. Humanity .. The beast    ANGRY SCREAM!!!!!




   在之中發現到他就算被消滅移除,他總是能復活的在各種時代出現"等待著"、"沉睡著"、"喜宴著"...。

   感到懊惱的我只好把它給封印迎來的復活期間而準備對抗它的。



   
    奇爾貝爾「Spike  pray  Self  Got a positive hunt  我將...世界上的各種"生命形式"將被我享用」。「Chil Bell  "終結事物"  Chil Bell "獨一無二的"」。

    
    直到創造者直到從鬼神口中說過的話語中,我該怎辦本來獨立行止的我.....只好孤獨的進行下去。






     ‧第一條:鍊子遭到 砍斷對於曾不離身的家庭。

     ‧第二條:鍊子遭到 咬碎對於外界人所有的關係。

     ‧第三條:鍊子遭到 燒灼對於過去的模糊。

     ‧第四條:鍊子遭到 枯萎對於內心的狂怒無可奈何。

     ‧第五條:鍊子遭到 粉碎對於每個各體傷口曾被藏住的因源。

     ‧第六條:鍊子遭到 生鏽對於拯救生靈的最後結局。

     ‧第七條:鍊子遭到 虛無對於無法回應的迴聲的昨天以及無法抗拒的現在。

     ‧第八條:鍊子遭到 吞噬對於有時沒心狗吠抑是否以此時的選擇。

    

    只能封印擊倒它,但是有幾件事不能喫它的任何部位,否則 隨著時間變化,終究天使也會變成惡鬼的同化。

    我發現到它的碎片消失在這世界中,我只好在製作它的過程中施加防禦措施

    只要它的碎片消失了並到其他世界中就會使細胞削弱化不能讓它再危害其他生命。






    當被擊倒的它沉睡著同時惡意的靈魂碎片,迴識到了一個未知的新地。

    通過
    的
    領域
    再也沒有聽說過......

    很久以前... 一旦.. 曾幾何時!

    我來了 你在哪? 我看不到你!! 我看不到你!!

    直到巨大的星星墜落在一個豐饒之地的其中一個碎片過了千年後,貪得無厭的走私者的到來發現了墜落點的

    以及自我....碎片被運送到一座島嶼的過程中將一位人類飽餐一頓...。
    


    「奇爾貝爾」的歸來"倒數"著。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