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RPG四期創作】【含特別任務】戰爭章.直面神官

好吃雪花肉 | 2021-05-17 00:46:41 | 巴幣 282 | 人氣 300


接受了機密任務,直面那已失去榮耀與過往外型的九神衛軍領袖之一。
在那壓倒性的術法面前,正義與夥伴們會如何呢......

什麼?正義風攻擊減免、雷免疫,還無視環境帶來的行動控制?
哎這超級英雄的事能說是事麼。



§特別任務§

【自由聯邦】
永遠的黑夜,那不正是舉行祭典的時間嗎?
咳咳,這時候舉行祭典或許有點不合時宜,但緩解壓力不正是我們現在的目標嗎?

建議以魔力點起色彩繽紛的燈火,分區舉行夜市、演唱會及各類活動,同時可以施放煙火來激勵人心。
這方面冒險者最擅長了,不是嗎?

此外定時施放的煙火若是某區突然沒有施放,能夠遠遠的就讓人察覺到不對勁,前次有沙兵神官藉由黑夜潛入造成的天氣異狀也能更早被察覺到吧。
 
 
--
【喀爾登】
……聽說蟲母格拉赫妲能夠進化、改良她的蟲族種群對吧?而且她產蟲子的速度也挺快的吧?
建議格拉赫妲對蟲子進行品種改良,用魔力大量催生弱小但是可以食用、低副作用的蟲子給予喀爾登人民作為應急糧食使用,此法應該可以降低糧食的缺口,只是要先克服蟲子外型帶來的心理不適;此外蟲苔應該也是能吃的對吧,真的不行連蟲苔也挖來吃。
 
辛苦你了格拉赫妲,是千蟲宴呢。
 
而以種族魔法進行耕種的種族,或許可以考慮潮地底進行耕種,並輔以魔力製造的光源搭配溫室方式在溫度相對穩定的地底耕種。
 
 
--
【大丹帝國】
趕製有一定法術程度民眾亦能使用的還魂術符錄、卷軸等,擴大靈體兵團的軍力以緩解對沙兵的壓力,在九神衛軍出現那刻,損失最為慘重的大丹想必有不少心懷不甘的靈魂吧……雖然有褻瀆靈魂之疑,但此刻需要他們一起為了保護世界而重新復甦。

但此法有可能被沙兵側的神官所學去,需慎重。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RUA!
舒:RRRR 這到底什麼免疫
2021-05-17 00:55:51
好吃雪花肉
(JOJO畫風的正義登場
2021-05-17 10:14:30
球羊
舒:你有免疫你要先講......
2021-05-17 15:38:1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