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別再種檳榔了~~~災情好慘

作者:Fxzc墮落鴛鴦│2009-08-14 18:35:26│巴幣:0│人氣:442
土石流發生的因素除了自然因素外,人為是最大的推手!
所以……拜託這一次淹過去就不要在淹了囧。
 
不要盜採砂石
不要盜伐林木
不要盜獵(假如把蝴蝶、蜜蜂都殺光,就沒有主力能幫花朵傳撥花蜜啊!)
不要打架(咦?)
不要讓車車放臭屁(對了,如果腳踏車放的出屁來,我再把這句刪掉=皿=)
不要種檳榔樹(檳榔吃土淺(船?),而且又很細,種一堆檳榔樹就可以等價交換好幾場土石流)
不要不萌(囧)
 
還有
 
不要叫!!(被毆)
 
必須承認亂的地方很多
最近弄到NICO日友做的VOCALOID點唱機,真不錯、可是網路差,放在桌面上幾乎聽不到歌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46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淭呁
依照人的習性..
很難..

現在只希望救災人員能救幾個是幾個
罹難者大體早日回到家人的身邊ˇˇ

08-14 19:28

Fxzc墮落鴛鴦
希望世界更加地美好

希望世界人更加地友好

也希望人的習性更加地美好。08-15 21:43
MIN
會種的還是會種...
怕下次還會再來,希望防洪要做好。

08-15 00:43

Fxzc墮落鴛鴦
防洪要做好 防土石流也要做好

不然防洪做的再好 台灣被山上下來的石頭砸死可不會是伊斯蘭教的巨人啊!

台灣本來就是很容易發生土石流的地區,再加上檳榔,自然就慘兮兮。

新聞上看到的畫面中,可以看到有些受災人家後面居然是檳榔樹--

不淹有鬼。08-15 21:39
Sougetu
政府提倡要發展經濟也要顧及生態的觀念……但似乎沒有深植人心……

「為了自身利益,環境怎麼破壞都沒差」,
有這種想法的人很多呀。隨處可見,不稀奇。

08-15 08:41

Fxzc墮落鴛鴦
因為我們不能等著政府來深植人心阿

難不成以後政府為了追求意念深植的效率

聯勤必須研發紅色警戒的洗腦機?!08-15 21:41
光の御子零式 鈴音
不要魚目混珠!~)捏臉~

08-16 11:16

Fxzc墮落鴛鴦
囧<臉頰被拉長中


阿阿阿阿阿……(迷:叫啥?)

沒什麼,只是沒想到臉皮可以拉這麼長……(被毆)08-17 08: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Fxzc123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理解《恐怖谷》假說... 後一篇:啊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