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奇幻勵志《石頭愛》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0 GP

《石頭愛》小說問卷調查!

作者:Fxzc墮落鴛鴦│2008-04-16 22:10:59│巴幣:0│人氣:428

發文原因主要是我這次的作品好像不怎麼有人喜歡,想要稍微了解讀者們的感覺,做改進的目標和考量。

希望各位踴躍回答,否則我可真的不知道怎麼寫下去。 ...(繼續閱讀)

0 GP

石頭愛 第三節–思母

作者:Fxzc墮落鴛鴦│2008-04-12 21:06:24│巴幣:0│人氣:371

思母

說實在這碗拉麵真的很大碗,大概像臉盆那樣可以把我的頭放進去還有剩餘的空間,要不是我實在餓的抓狂,否則平常,我大概吃個十分之一就已經打退堂鼓了。

...(繼續閱讀)

1 GP

石頭愛 第二節–紅月

作者:Fxzc墮落鴛鴦│2008-04-10 16:29:03│巴幣:0│人氣:414

紅月

我走上了丘陵,往下看去不遠就是一個村莊,寧靜的很,或許是夜了所以睡了?找戶人家借宿一夜好了……天黑著要找妹妹也不可能,更何況現在連點線索也沒有,我想...(繼續閱讀)

1 GP

石頭愛 第一節–瘋狗

作者:Fxzc墮落鴛鴦│2008-04-10 05:52:57│巴幣:0│人氣:402

石頭愛

我不想承認自己看到了眼前這一幕,我想要把這回憶抹蓋掉,甚至把一切都扼殺,就連我的妹妹也殺死,在所不惜。這天的艷陽原來是這麼的可笑,可笑的散發出它自...(繼續閱讀)

追蹤私訊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月曆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