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無課輕鬆進前百!?

作者:KAI│2021-05-03 06:28:09│巴幣:6│人氣:266
(廢話超多的心得文)
其實這遊戲一點也不輕鬆,自從年後工作換了單位以後,每天過著早7晚7的生活,回到家還要陪伴家人到9點才有自己的時間。
同時我也放棄了遊戲破解、更新小屋內容、研究新機體、活動的相關討論等,對於這遊戲花的心思越來越少。

經過數次改版遊戲走向一個費時的遊玩模式,要弄到隊伍完善或爭取活動排名,已非花錢可以解決,花時間同時也是造成許多人退坑的原因之一。
我身邊現實的朋友,有課金隊伍豪華(五星4隻還有上六的那種),即使長期金區最終仍放棄這款遊戲,讀取時間長、活動太花時間還限東限西真的太麻煩了,花了錢也開心不起來。
扯遠了,現在來說說無課這件事吧,說自己無課我還有點心虛,因為錢都花在電費上,幾乎都在用電腦掛著自動戰鬥,現在工作休息的時間也不夠打一場(光登入就有夠久)

有人說無課競技場100內大有人在,這句話不是在唬爛,我line群組裡就一堆前百沒在花錢的,現在大課長退了一堆,只要關鍵機體抽到了,競技場肯花時間去打(夠強就用掛的),排名自然上的去,有時候去打普通和簡單難度總比戰敗沒分數好,用場次去堆絕對有成效,同時防守也不要被擺爛,能防守成功就是賺。

以下附一張排名數字創新低(這次大競技場壞了沒準時發獎勵),雖然大競技場有拿過更誇張的名次,不過這次沒翻車真的非常幸運,以後應該沒什麼機會爬到這裡了,這次沒花鑽石衝場次能有這樣的成績自己也覺得很扯,順便發個文當紀念。
隊伍我就不貼了,畢竟主要就是競技場使用率前30那幾隻,我不會說自己歐洲或非洲,至少看上的機體大部分都有抽到(五星有3隻)
還有的人說排名越前面越好打,這每個人看法不同,但我能說現在已和過去不同,手動這招使用率大減,前面還一堆紫色星星S能力異常免疫、暈眩、睡眠、EN蓄力和誇張的最佳組合,即使有能硬上的隊伍翻車率絕對比以前高出許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387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INE 鋼彈大亂鬥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gary12280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年後洗生態XD... 後一篇:鋼彈大亂鬥五周年小遊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saoyimeow
meowmeow meowmeowmeow, meow meow!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