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國際憾事:美塔互戰,造成95名兒童死亡!

作者:Fxzc墮落鴛鴦│2009-05-13 22:32:59│巴幣:0│人氣:403
原文於奇摩國際新聞–美軍與塔利班戰鬥,造成95名兒童死亡。

下是新聞內容--再下才是個人要說的……
日期:2009/05/13 19:45 黃啟霖

阿富汗一位國會議員13日表示,在這個月上旬,美國在阿富汗跟塔利班的作戰中,造成140名阿富汗平民死亡,其中有95名是兒童。


美軍發言人朱利安上校(GregJulian)則是表示,沒有具體的證據可以支持這樣的說法。


朱利安指責叛亂的塔利班份子,應該為這些平民的死亡負責。因為塔利班份子強迫這些村民,在戰鬥中仍然留在屋內。


朱利安並且表示,美國不清楚在5月4日到5日,在法拉省(Farah)發生的戰鬥中,造成多少人死亡。

---

我相信戰爭無法避免死亡,不論老幼婦孺、將軍壯士,只要是身在戰火中,想要安然地勝利--沒有傷亡,那是不可能的。因為「戰爭是人類溝通的最後手段」。

征服!沒有征服,就沒辦法在戰爭中勝利,無法實踐自己的理念,因此將軍必都是為自利而戰,美國也罷、塔利班也罷。但實際上以戰爭為手段來征服其他人的這些人,在戰爭的一開始就是輸家,因為戰爭是人類溝通的最後手段。

如今,戰爭造成了許多孩童的死亡,我想前述那些話,足以表達了對此的遺憾。恐怕唯有啟事者負起責任,才能平息。

然而責任在誰,真的那麼重要?

我相信假如來討論這個責任是美軍,還是塔利班,根本是無知!因為當一個人被砍了並淌著血,當下應該做的是拯救他、幫助他,而不是當下看著他流血的傷口推理兇手是誰!

這個遊戲局的輸贏是--

美國高層是輸家,而塔利班領袖也是輸家。贏家從缺。

因為他們只剩下了黑道小混混的手段而已了。

不管是在別人的土地上殺戮,或者在自己的土地上殺戮,都是同樣的愚知。


這些戰死的孩童腐敗的身體上將開出高貴的花朵,象徵著他們死於「看似高貴的花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34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光の御子零式 鈴音
我開始懷念以前的戰爭時代

因為開戰前會先告知,能使無辜傷亡者低下~

05-14 17: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Fxzc123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關於小說創作的手法... 後一篇:自動釋出投票內容(巴哈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有空的
【漫畫】【那個啥黑砂!?】系列漫畫又更新了! 來看一下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