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台灣水庫娘計畫:擬人化設定規則V1.0

作者:夏目上將│2021-04-19 16:35:26│巴幣:10│人氣:232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8%87%BA%E7%81%A3%E6%B0%B4%E5%BA%AB#%E4%B8%BB%E8%A6%81%E6%B0%B4%E5%BA%AB%E5%88%97%E8%A1%A8

根據wiki提供的通用資料來做基本設計資料,當然這不是最終版本,只是有些基底規則很難更動所以可以先列出來。

注意:經考據後,本版本將更動為水庫娘+水壩娘,以擴張人設的可設計數量。

1. 完工年:出生年 

(隱藏設定:動工到完工的時間等於懷孕時間,但目前這個也不考慮)

2. 水庫壩體類型:預設衣裝 (本屬性暫不列入考慮)

3. 壩高: 身高 (這邊若要人設擬人化,將採相對而非絕對數值)

4. 壩長: 衣服長度 (本屬性目前也暫不列入考慮)

5. 計畫容量:乳量 (目視) (含衣著部分)

6. 有效容量:乳量 (真) (有沒有墊罩杯看5.跟6.的差異就知道了)

備註:由於多數水壩並沒有容量的設計,所以水壩娘的部分還需要另外設計,目前階段暫不考慮水壩娘的人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267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設定|水庫娘|擬人化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hermi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台灣水庫娘擬人IP企劃草... 後一篇:水庫娘檔案001~翡翠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oftotaku大家
Merry最新的漫畫"我是如何拯救世界失敗的1:世界毀滅"翻譯好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