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Koikatsu】錯綜複雜的關係!真萌娘無雙黑貓勢力設定大變動!

KazeCake | 2021-04-16 20:08:05 | 巴幣 6 | 人氣 203

  新增一位角色「希乃(Kino)」,與「美雪」共用一位「劉禪」的身分,但「希乃(Kino)」實為劉禪,但因在長坂之戰中被三千院軍抱走,任務失敗的希原本要以死致之,不料被自己可愛的女兒所救,正是未來當上第二代國主的「美雪」。因此為了贖罪,將自己心愛的女兒當作是天子,逃出三千院重重的包圍。
  接下美雪的晶,直覺就知道自己的女兒應該已經遭遇不測,但是在場的將領正在看著她的反應,深怕難過的心會影響士氣,忍著悲痛說著「美雪...歡迎回來...。」聽到這句話的希,知道自己已經失去了母親的身分,大把大把的眼淚因此滑下臉龐,然而晶的眼角也滑落了涓涓淚水。
  希乃則是輾轉到了水銀燈家,因從將領「希」搶救的過程中獲取的嬰兒,而取名為希乃。從小作為薔薇水晶之護衛成長,與薔薇水晶建立起主從的羈絆至今。
  而美雪作為一國之主的身分成長,在姊妹、長輩間廣受愛戴,但有著不沉溺於疼愛的執著,做事敢問敢衝,且能屈能伸。有很多時候會被問到為什麼與母親的毛色天差地遠,她都能解釋到讓大家信服,姊妹陸續都能參戰之後,她與開始兼任指揮調度,並有著自己獨到的計策與見解,讓丞相真紅頗為驚嘆。
  也許是親情之間互相吸引的影響,美雪與希的互動比任何人都還來的密切,這讓希有著很大的欣慰及苦惱,畢竟遺傳的特徵多半都來自希,不免會被其他人說閒話。但晶對誰都堅稱美雪是自己所生,內外都不太敢對這件事情畫蛇添足。
  而當北伐的日子一刻都不得容緩之時,棗鈴提議率領騎兵快速攻略子午谷,大減三千院軍士氣。真紅則決議以適合兵屯但迂迴的方式來完成北伐,兩者在會議中出現強烈的衝突。棗鈴不顧真紅反對,親自率領3000騎兵試圖強襲萌安,不料遭到三千院的水銀軍的阻擋,在軍隊的身影中看到了神似晶的將領,在撤退前說了一句:「原來如此,睽違了10年之後終於...,一定要讓妳回來的,少主...。」
  而水銀軍攻略陽平關之時,晶聽聞了棗鈴的報告後也隨即趕往前線,想要一睹親生女兒的容貌。兩位在機緣巧合之下密會於陽平關附近的森林。希乃這時才知道自己不是被拋棄的孩子,但彼此都為敵對關係而不知所措,此時薔薇水晶打斷了兩人的重逢。
  為了她們母女倆的願望,加上三千院家的日益腐敗感到唾棄失望。回去上奏母上水銀燈之後,於陽平關之戰中折旗站向黑貓軍的行列,一舉將三千院軍的參戰將領俘虜。水銀燈與真紅聯手,用薔薇一家的傳奇計策將三千院國推向了懸崖。
  至此,三千院滅亡,取而代之的是新的三國分治,水銀、天降、黑貓三大國家組成的君主聯邦國維持至現代的強大國家......。

*雖然共用一位「劉禪」的名義,實際上只有美雪詮釋該角色的新劇情。美雪原本詮釋的角色為趙雲之子趙統、趙廣,希乃則是詮釋了「王元姬」的身分、「鍾會」的紀事。史詩「鍾會之亂」與「司馬兵變」結合為「水銀兵變」,終結三千院勢力。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