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有些事情,不吐不快

優閒人間 | 2021-03-25 20:18:52 | 巴幣 114 | 人氣 114

恩...現在因為疫情緣故,離開了原本的旅行社、做了一年的電腦補習班後因緣際會下應徵進了某知名百貨裡當起了樓管。
.
某天因為某齣台灣的國片需要市長來致詞,盡義務與作薪水份內的事情,所以理所當然的去護送市長在館內的行程與動線確保。
.
一切照原定動線與規劃結束後,市長與隨行的某局局長跟影院的經理與我一起坐電梯下樓。
.
可能想拉近與年輕人族群的話題性與降低電梯裡的緊急感,某局的局長說起電梯內的電影廣告說:「喔喔,這是鬼滅之刃對不對,最近很紅的那個。」
.
那時電梯內的人除了影城的經理與我默默地看著電梯燈號往下以外,其他市長、隨扈與看起來是重要職位的官人們皆愉快地談論起來。
.
「銀魂   THE FINAL」這幾個斗大的字閃爍在電影主角的下方,而無限列車在那時也下檔了一段時間。
.
雖然我不知道台灣政治是怎麼一回事、雖然所謂的大人不熟悉動漫、雖然不懂動漫的政治人物硬要拉攏年輕人是用一知半解的方式去調侃
.
我也長大了
.
也很多人說過,我這個年紀不是喜歡那些動漫人物或遊戲的幼稚年齡
.
但看了那麼多所謂的「大人」
.
.
.
.
.
還是會覺得說,算了

創作回應

Hans(憨死)
大人ㄉ友善,包容。
原來我很早就是大人(X
2021-03-25 20:51:2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