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高中生小孩可請產假?

作者:Fxzc墮落鴛鴦│2008-06-14 19:54:51│巴幣:0│人氣:495
這場風暴我不想知道是誰照成的,只能說台灣是不是新政府上來故意要鬧一下才過癮?

我必須說這件事情本身就很荒謬,以法律來說需滿十八歲才能結婚生子,高中頂多只有高三晚生的學生才能有這個權力,否則法律正常來說會直接否定他。

高中就生小孩?這真是太可笑了。這種根本事情般上檯面簡直獻純美給楚國!這實在太好笑了。高中大部分都是未成年,我實在不明白允許產假的意義在哪。

就算十八歲,還需要由父母養,很多事情十八歲都還必須讓父母來處理,未滿十八的就更不用說了。設定這種,就像中視說的,是不是以後高中還要設育嬰室、哺乳間啊?可笑志吉嘛!而且根本沒想過生一個小孩要懷胎十月,產假算什麼,生產前好幾個月早就在請價了還需要請什麼產假,不如休學算了。

臺灣的問題真是越來越可怕了。之前是學生打架、勒索,跟黑道集結鬧事,沒有正確價值觀就算了,連大人腦袋都有問題嗎?居然訂這樣的法律,乾脆就修法說現在十五歲就可以結婚啦!反正沒有哪間學校沒有才升高中順道就生小孩的。

我得說,拜託,這還是為孩子好嗎?

我看不但高中學校要設哺乳間,還要弄一間結婚禮堂、生產室,而且設備要一應俱全才行啦。

這件事情,會不會太好笑啦?

看來上高中的還可以問一件事情。



「有沒有看A片的包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85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小滿
>>高中就生小孩?這真是太可笑了。
我猜你身邊的人大概都很保守吧,否則高中生的處子率其實並沒有你想像的高達八九成──當然依照學校好壞也是有很大幅度的高低。既然還沒十八歲就有性行為的人很多,那會懷孕的當然也不在少數了。
附帶一提,本國法律說女性可以結婚也就是發生性行為的年齡是十六歲,男生是十八歲沒錯。
再者,其實若沒有家長的申訴和支持,政府根本不可能允許此項法令,那些老頑固大概是被煩到受不了了,否則沒可能隨便制法隨便給罵?反對子女性生活過早的父母固然不少,不過現在認為「只要有做好安全措施就不管你」的也很多(我的公民老師就是這種,儘管兩個兒子都建中)。
如果女方懷孕了,你會認為這個孩子本身不應該存在,因為她自己的年紀也太小根本沒能力照顧──事實上,我認為、家庭的富裕程度跟孩子的感情生活豐富度並無太大關係,大概你認為會選擇墮胎的少女都是低收入人家,不過有能力照顧的也大有人在,尊重女兒決定的家長也大有人在,雖然這個觀念還不是那麼普及,不過我覺得這是很重要的,畢竟不管是生下來或是打掉對女性身心都是極大的負擔,小孩要不要生懷他的最清楚了,實在沒有必要妄加阻止呀。

06-14 20:50

Fxzc墮落鴛鴦
其實還不就是我們都敗在一個字嗎?


[情]06-15 13:01
Sougetu
好像在鼓勵早生小孩……

06-15 08:37

Fxzc墮落鴛鴦
假如如此也妹關係,可是我們得先把教育問題解決吧?06-15 13:02
ZarK
這樣會不會造成女生發生性行為的機率變高?

06-15 09:47

Fxzc墮落鴛鴦
可能還可以很大膽的再講台上說06-15 12:57
闇光
是為了抵制夾娃娃嗎?
可是這樣治根不治本,學生們還是會亂搞,還有假可放勒!XD

最好性教育才是最重要的,只可惜我自己也不相信有辦法教育成功。Orz

06-15 10:37

Fxzc墮落鴛鴦
嗯--

是治標不治本吧?06-15 12:57
澀柿子
以法律來說需滿十八歲才能結婚生子
咳,基本上這句有瑕疵,女生的法定結婚年齡是16歲唷;
再加上民法並不是強制性規定,
所以根據民法981條規定法代同意之婚姻仍是有效的唷!
也許你現在很少碰到,
但是等你出社會以後你就會發現,
還是很多未成年少女懷孕,
這可能跟一堆男人性好吃幼齒或是性觀念不足引起的吧。

06-15 14:19

Fxzc墮落鴛鴦
今天和家老頭去華西街,聽了華西街以前的事情

莫名其妙就把這件事情和那歷史扯起來了


我猜想


難不成我們是妓女國囧06-15 22:49
小里
現在的時代...已經不這麼保守了。
現在很多未婚媽媽都是17.18.19....!!
也有因為在就讀高中懷孕,也有人捨不掉一條生命被剝奪,選擇生下。
不得不放棄自己的學歷。
我覺得現在這個規定很好,至少未來的年輕人能夠別放棄自己的高中學歷。

在說了..現在的小學生都有性行為了..
也許以後...就會多出小學生、中學生當媽媽的情形了..唉!

06-20 16:33

Fxzc墮落鴛鴦
太早有性行為會影響身體發育--甚至導致死亡。

這種事情我實在必須說真話,小說家來著就是呈現上述的畫面,沒有人,市可以直接說句道理便能說服人的,然而有些小說家似乎是寫到影響自己了,所以把那種事情寫的好像是不怎麼樣的事情了。

沒有可以直接講述的事情,就好比畫作不會只畫耶穌的臉來表達十字架上釘著的那個聖人。06-21 23: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Fxzc123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陰陽少女之起源(作者自序... 後一篇:角川輕書賽作《玫瑰絢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rctn07巴友
有在看動畫巴友的歡迎參考看看封面顯示腳本 https://forum.gamer.com.tw/C.php?bsn=60076&snA=816418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