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陰陽少女之起源(作者自序)

作者:Fxzc墮落鴛鴦│2008-06-12 17:59:12│巴幣:0│人氣:463
簡介

這是一個沒有年代的故事,只能知道,這實在是一個不可揭露的故事。
存在於國家軍事機密資料庫的第三級檔案室重要文件中,這是一個令人難以了解的歷史。
你或許沒機會看到,但是你有機會聽聽這樣的一個故事。

-----

「這是什麼?」提拉上尉舉高了他的狙擊步槍,所有人的視線都投注在他所看見的東西上,那是一具屍體,卻死的很不普通。

整個密室充滿著血氣,那不論是牆面還是地面,甚至這具屍體都是,新鮮的血氣訴說這屍體的死亡時間,就再不久之前。

「你認為這會不會是他們黑吃黑?」唐邵眼神驚恐的看了提拉一眼,他顯然被這一幕嚇著了。

雲鶴用手假裝摸摸額頭,其實是不想看這畫面,推定「就算是戰鬥機的炸彈也不會炸出這鬼東西來。」接著低語咒罵「幹,這該死的鬼地方……」

地上的這具屍體,並沒有缺少任何一塊肉,然而正是如此才可怕,那就像把皮一片一片的切開,卻不讓他死,那眼神正是這麼說,腸子流不出來,卻被橫著開一道口,裡頭的排泄物都落出來了。骯髒的血液和鮮血參在一起,那心臟被巧妙的分成兩顆,中間的開口就像水龍頭的孔不段落出液體,肺貝撕裂,卻還看的出來。

這一切竟然就發生在一名穿著厚重盔甲的重機甲戰士身上!

三個士官頓時都覺得,這個地方的確是個地獄,人間煉獄。

-----
作者自白

這一篇我不會寫斷頭,基本上我是在舒壓啦……最近想太多,想的自己都喘不過氣,用這樣自己喜歡的故事,覺得放輕鬆了--嗯,大概是如此吧。總覺得開始寫之後就放鬆了,如同打了一針嗎啡--不,對我而言他比嗎啡還有效,我完全遺忘了最近有多少值得讓我累積起來一次爆發的事情,這不僅僅對我,對大家都是見好事情吧!

不過不知道我能夠藉此陶醉自己多久,總覺得往後的日子越來越複雜,我是否要用藥效更強的藥來麻醉自己呢?呵,我想是不用的,不僅僅有這一篇讓我暫時紓解,我還有我的朋友,還有我以前所致力執行的工作值得我去進行。或許我不怎麼好,但是希望能夠有機會,來執行這些我十分樂意執行的事情。

當然我也不能老是做這些喜歡做的事情,每一件事情我都想用這喜歡的感覺,不過我想我必須替這個名為喜歡的油箱加滿油,也希望各位了解,而這部作品算是符合我想呈現的標準吧!希望各位能夠好好欣賞這部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84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Shine
到我ㄉ小屋留一下言喔^^ 拜託

06-14 11:31

Fxzc墮落鴛鴦
看過了。

第一個,我希望不要用注音文來寫,用正確的文字來寫才不會造成閱讀上的誤會。不論標題還是內容。

第二個,敘述在多一點,尤其在畫面上,我感覺你的敘述太過輕浮簡單。達不到要給讀者的效果。

第三個,劇情變化的太快,跳換也太過簡單,比如單純說什麼「三年過去、第二天」都是很沒有造詣的寫法,要就像漫畫那樣,一個畫面變化呈現時間的流動才是最好的。

第四個,劇情的走向有點亂,味道也沒有醞釀好,這個技巧方面我想必須多練習才能達成,因此也不多說我自己的經驗了。06-14 12:06
Fxzc墮落鴛鴦
後面還有幾個,在你自己的部落格上看吧06-14 12: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Fxzc123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陰陽少女之二幕:突擊部隊... 後一篇:高中生小孩可請產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