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陰陽少女之二幕:突擊部隊

作者:Fxzc墮落鴛鴦│2008-06-12 17:40:41│巴幣:0│人氣:384
二幕:突擊部隊

提拉和唐邵這兩個傢伙肯定是命中注定的死黨,只見著他們兩個人同時爬起,稍微慶幸都平安無事之後確定身上的裝備,畢竟是老兵曉得掉落時最重要的是保護住基本的武器,除了失去裝備和沉重的步槍外,至少還有手槍與其配彈。

對於罹難者來說這應該是值得高興的吧。

唐邵拍拍身上的淤泥,檢視周圍同時問道「還好吧?」

提拉也站了起來,語調不爽的回「那些該死的部隊,我還好。」

「我們跟其他人失散,希望他們沒事。」唐邵一邊把手槍上膛,一邊用平靜的語調說著,顯然他是準備行動的意思。

「讓我們先離開這裡。」提拉提起腳,原來他掉在沼澤旁,褲管全是淤泥。

這時莫名傳來行車聲,兩個人馬上反射性的蹲下來,清楚狀況之後才緩慢的移動,往聲音來源匍伏前去。

兩人就掉在一個基地附近,這時正好是對方補給的時間,補給車開了進去。

「看來我們運氣不怎麼好。」提拉說道,接著把槍上膛,並且舉直槍。

唐邵馬上用手壓下提拉的槍管,小聲說「靠我們兩個,要怎麼被殲滅都不知道了,別想殲滅他們。先去找找其他人吧!」

提拉想想,接著點頭應「也是。」

正當提拉和唐邵準備離去,這時卻傳來槍響,他們馬上回頭。

車道對面的叢林中有著其他部隊,他們正攻擊著這軍事基地,對手是正規部隊,這突擊隊想要殲滅他們應該算是難事,沒想到突擊隊居然還有其他兵種。

一台重型摩托車衝了進去,駕駛身上帶滿炸彈,顯然是恐怖攻擊,這種事情對提拉和唐邵來說倒是有聽聞卻第一次見到。

「砰!」宛如甩砲噴放一般,整個基地一下子被炸個精光,到處都是殘骸,整個基地移為平地!

「我想我們可以找他們幫忙。」唐邵提議,不過提拉卻搖搖頭說「這裡的人不可以相信。」

「的確,沒人可以相信。
「但是你已為他們不會找到其他人嗎?我想是會的。」

提拉沒話可以說了,只見唐邵走出森林,擺出了投降的手勢走上去。

提拉也只好跟上去,一個上尉和一個少尉都自主性投降,可能是有史以來頭一遭吧。他真的覺得自己有點被汙辱到。

「你們是哪來的士官?」對方士兵一開口,唐邵就開心了一下,沒想到對方說的語言和自己國家的語言是相通的,這樣要溝通也很容易。

「我們是恰吉政府的士官,正要去北方,不過半路上直昇機遭到了攻擊,所以最後所有人都失散了。」唐邵毫不畏懼的說,他實在是個不拘小節的人,不過提拉就不同了,提拉很在意自己官位的名聲。

「哦,原來剛才那隻被正規軍打下來的小鳥就是你們啊!」
「去北方?別開玩笑了,那裡有什麼你們不是不知道!」

「我懂,那裡有一大堆怪胎,但是我們就是為了去那裡找他們泡茶,你們不也是一樣嗎?」唐邵的語氣很輕柔,大概是怕挑起對方的敏感神經吧。

對談的士兵哼笑,抽起了菸,說道「別把我們和你們這些罹難者相提並論,不過……我們也是為了要減少他們的戰鬥力才會突擊的,也罷!可是如果要找其他罹難者,我想還要經過指揮官同意才行。
「跟我來吧。」

「長官,有一隊敵方輕裝甲部隊正在過來!」一名年輕突擊隊員跑上來,顯得很倉卒。

「該死,我們必須把他們幹掉!」顯然和唐邵兩人對話的人就是這一隊的隊長,他一下另整個短暫休息的突擊隊就開始運轉,兩三個人拿起了敵人的反裝甲肩射武器,也有人把尚未摧毀的機槍移動。

「你們兩個就用敵人的武器吧!整備之後馬上加入戰鬥行列,如果你們想活的話就一起過來!」那人說完話,轉身就跟著部隊跑離了。

「看來敵人這個舉動在他們意料之外。」提拉說道。

「我們也跟上吧!」唐邵一邊撿起一旁的衝鋒槍,一邊說。提拉也終於有些甘願,拿起步槍。

雪斑處處可見的叢林深處,四名重裝甲步兵正小心翼翼的緩慢行走,各個警覺心高的往周圍掃視,並推進。

雲鶴小心的蹲在一旁草叢,並且緊抓著小刀,他有個決定,那就是讓這些人的武器變成自己的。其實方法很簡單,就是用陷阱,小時候家在郊外,那個時候和當地原住民學了點皮毛,不過這不重要。

「快點走上去吧。」他細聲詛咒著,那四名步兵正走向他所設計的陷阱,專門抓豬用的。

就在四名步兵即將踩上陷阱時,他腦海傳來一聲長長的「嗡──」,眼前的一切變的很詭異,只是眨個眼,四名步兵已經消失了。

趕緊衝上去,但是陷阱並沒有被碰到,就在雲鶴疑惑之時,四個如屍般的人影出現在不遠處,緩慢走進了叢林,槍落在地上。

「他們是不是有毛病?」雲鶴走上前,彎腰撿起步槍。可就在伸手要觸碰步槍的時候,他突然感到異常,有人在身後。

小心的伸手往腰,他抓住刀柄把刀抽起來,用刀身反光,的確有個人,而且正走過來。

吆喝一聲「喝!」,雲鶴轉身往後跳開,飛刀筆直的丟了過去,卻沒有落在任何東西上。

「……」稍微疑惑,他跳過自己設計的陷阱,撿起槍,拔起刀,離開這個怪怪的地方,這讓他感到稍微的不安。

「這裡是恰吉總部,請回報狀況。」
「老鷹收到,人員已經分散,無法確定位置。」
「確認此……頻道DE1……412,我……是提拉上尉,收到請回答。」
「老鷹收到,上尉你在哪?」

在森林附近的山丘地上已經搭起帳棚作為臨時前線基地,突擊部隊在此處逗留休息,此時提拉正用突擊隊的無線通訊器和老鷹溝通。

「我現在在卡維斯吉火山丘上和突擊部隊一起,不過大部分人員都失蹤了。現在只有唐邵少尉和我在一起。」提拉上尉回報著。

「我請求總部派人過來協助我方收詢失蹤弟兄。」
「老鷹收到。」
「這裡是總部,我是維士特中將,提拉你現在就帶著人執行任務,你已經延遲了二十鐘,這個任務如果不能在時機之內完成會有更大的困擾!」
「可是……」
「不要可是,就是現在,如果需要人馬就和突擊隊一起行動!」
「是的,長官。」
「這裡是老鷹,DE1412頻道上午10點12分42秒結束通話。」

提拉拍了拍一旁的通訊大兵,接著對唐邵說「我討厭那傢伙。」

「上尉,你們接下來要去哪?」突擊隊隊長問著,洛維爾,似乎原本是崠國派來的特勤人員,不過後與部隊失連就和突擊隊一起待在這鬼地方。

「我們要進入EDA市,委託人就在城市裡面。但是我們缺少人力和武器。」

「這樣吧!把接下來的行程告訴我們,我們可以派人幫忙。」雪薇說道,別看那細皮嫩肉的可人模樣,又有一頭烏溜秀髮,她可是突擊隊老大的女兒,同時也是名精幹的隊員。

提拉思考著,沒想到唐邵馬上就點頭回應「我們會先找到委託人,並且在短期內收集有關於此城市的消息,並且俘虜敵軍首領,這個行動是為了讓對方領導力喪失,並且改變原本的做法。」

「想的美哩。」雪薇貌似高傲的回答,這讓唐邵稍微的錯愕,同時也吸引了提拉注意。

「看來你們什麼都不知道。這個國家並不是國,也沒有一個真正的領袖。」

她抓起了一旁桌上盤中擺著的干貝餅,咬了小小的一角說道「只有一個最強大的勢力。」那眼神特殊,感覺連慢條斯理的吃塊餅乾這動作都顯得意味深長,令人驚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84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Fxzc123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陰陽少女之一幕:墜落意外... 後一篇:陰陽少女之起源(作者自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虛月舞曲》|架空、奇幻、戰鬥、愛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