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陰陽少女之一幕:墜落意外

作者:Fxzc墮落鴛鴦│2008-06-11 20:38:41│巴幣:0│人氣:395
一幕:墜落意外

雲鶴一手抓著側邊扶把,阿帕契在天空上迅速飛著,看著外頭雪白的滿山遍野,這一天到了──寧靜即將終止,然而這個任務並不簡單,卻也很沉默。

就在北方,也是自己和身旁十一人及將前往的地方,那裡是不知名之地,盤據著最危險的組織,將要妨礙自己的更不只是單一組織,游擊隊、突擊隊、特戰隊甚至毒棗傭兵都是敵人。

那裡一定沒有活人,活下來的肯定是怪物。

然而這些怪物組成了可怕的組織,叫做KLA,對於自己的國家來說前往那裡根本是浪費人力和金錢,可惜殲滅那組織是絕對必須行動的,KAL不但研發各種生化武器,據說還有可怕的生化人造人、鐵甲人,研發方式更是違反國際人道道德的手法,每一個新研發都讓世界震怒。

但是自己究盡是為國捐軀還是去自殺,雲鶴也搞不太清楚。

至少週遭的人都是不錯的傢伙,尤其提拉上尉和唐邵少尉這一美一韓的沉默軍官,卻是最關心部下的人,雲鶴想,只要好好跟著他們應該沒半點問題才對。

「我兒子今年十一歲,要國中了。」塔瓦特中士暢談著自己的家世,他對著黑人墨爾說著,墨爾也是一個父親,不過兩個人一個人是德國人,一個是非洲人卻處的很好,或許雲鶴該檢討一下自己對種族的關心程度了。

「我還沒結婚呢。」和自己一樣是新兵的艾莫拉興致旦旦的說道,雲鶴倒是沒在一艾莫拉,他明顯是個美國人,不過特別的地方是艾莫拉和自己一樣同樣擁有與一般人沒有的雙眼。

艾莫拉是青藍色的,想必也有和自己不一樣的特性吧。

「所有人安靜。」提拉上尉說道,他嚴肅的表情不同於在前線基地的閒暇,雲鶴往外一看,自己已經隨著阿帕契快速的飛行到達了意想不到的國境,遠方有著物體的影子,不過阿帕契在此慢下來。

顯然是不想被敵方察覺。

「下機後分為三個小隊行動,你們知道怎麼做,大兵們。
「如果要寫遺書的現在……」

「叮叮叮!」莫名響起這激烈的聲響,唐邵少尉往外探頭,接著就吼道「SAM!兩個!」

「我們正在試,長官。」駕駛員的聲音顯然也有些急促,雲鶴終於了解狀況,他抓起了武器並且站起來,據他所知阿帕契運輸式的運轉能力要躲過SAM是很困難的事情,沒想到敵人居然在這裡就設定了防禦系統。

「砰!」一下子天搖地動,不對,是阿帕契被擊中了。雲鶴頭暈眼花,想站穩都難,阿帕契在旋轉,一定是尾翼被側擊,不過知道了又能怎麼樣呢?

「失速!尾翼被炸毀了!」副駕駛大吼。

「還有一發在後面!」唐邵少尉警告,不過駕駛員早不在意這事情,而是呼吼「沒辦法飛了,必須跳機!」

「我們要被擊中了!」新兵艾莫拉大吼,他直接回頭,因為阿帕契尾翼被炸掉,他根本不用爬到艙口往外看。

「要墜落了!」

砰的一聲,空中只剩下精采的爆破畫面,火花和碎片宛如煙火般散開。

「嗡──────」雲鶴緩緩睜開了雙眼,眼前一片白,手術用的三角燈卻沒開,大臘臘的擺在眼前。

他忽然感覺到胸口的陣痛,眼睛看去,居然有一把手術刀直接劃開了他的皮膚,五臟六腑通通顯露出來,血也溢流出來。

然而這痛很奇怪,並不像被開了一刀,而像胸口悶。

他往拿著手術刀的人看過去,忽然驚恐。

「啪!」黑暗。

叢林裡的一處,黑色的機體撞在樹上,卻被樹幹架住,機體上有著散散的火焰,不時掉落在地上。

落在飛機一旁的人,是雲鶴,然而除了他以外週遭沒有其他人了。

很顯然他不會那麼快醒來。

「噹、噹、噹、噹──」

鈴聲呼喚,雲鶴睜開了眼,自己卻身處於一個在床上,他不安的皺眉,爬了起來。

才站起來馬上頭暈,他搖晃的打開面前的門,想走出這怪異的地方。

是走廊,他不斷的走,一下子差些跌跤,小腦在這時起毛病讓他很難受,但依然走著,這走廊怎麼這麼長呢?走好久好久都沒有境頭。

「噹……」熟悉的聲響傳來,他瞪大了雙眼往前看,那是黑洞,黑洞前卻站著一個女性,賣弄著手裡奇異的手杖,嘴角揚起,擁有長長裙襬的黑和服晃動,簡直是再跳舞,雲鶴莫名的被吸引上前,緩慢的走,深情款款的看著。

灰白的髮散開,雲鶴在這時趕到驚恐,才回過神來。

自己身處在森林裡,一旁的墜毀機體是現實世界的證據,他爬了起來,下意識摸了摸左腿,馬上感覺的一陣酥麻。

跌了下來,過了一下,他才能站起,檢查了身上的裝備,自己什麼東西都掉了,連最重要的武器和急救包都掉了。

沒辦法,既然已經到了這裡也無法回去,他只好嘗試在這廣莫的森林裡搜尋隊友,自己身上剩下的只有一把割草用的M9軍刀。

然而這時,他聽到了別人的聲音,那個語言是他根本聽不懂的,他小心的往聲因源處望過去,才發現一個個明明就飲養不良而瘦弱蒼白不堪的傢伙居然穿著重甲手持巨大武器──那些人肯定不是同伴,是來搜索殘骸的敵人!

幸好沒有晚點醒來,踩起腳步,他馬上離開這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84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Fxzc123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陰陽少女之序幕:到達... 後一篇:陰陽少女之二幕:突擊部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