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陰陽少女之序幕:到達

作者:Fxzc墮落鴛鴦│2008-06-11 20:37:30│巴幣:0│人氣:359
序幕:到達

白茫茫的海,儘管城市大廈仍然反著太陽薄弱的光,仍是抵擋不了清色的棉花點點飄落,那軟而輕的百合在空中擺蕩,並且在地面上積起一層厚厚的白柏油。滄雪,染片了這個大城。

這過於冰冷的季節,只有少少的行人在路上遊蕩,卻到處都塞滿了車輛,反倒是空前盛況。

行人擦身過店面櫥窗,那櫥窗外也有一層薄薄的冰霜,卻透明的難以發覺,櫥窗裡的平板電視這時播送著CKE新聞台。

「這是有史以來最冷的冬季,目前最低溫達零下二十一度,已經破去年零下十八度的最低紀錄,學者認為因為上升氣流聚集一年比一年激烈,往後幾年還會更加冰冷,並且各大季節服裝批發商已經決定批入雪城的厚重防寒服裝,同時希望各位都能撐過這個冬季。
「氣象報告到此,交還給主播。」

「東夏的戰事已經延燒到了本國沿海地區,國會目前以這件事為主題發生激烈討論,並且提出收納英及柆災民的議題與協助結束東夏戰事的決定,並且各界都在關心這件事情。」

畫面面又換,一名老軍官站在許多隻麥克風前清清嗓子說道「關於英及拉災民一事,收與不收都有風險,前者第一問題會造成人口暴漲,衍伸出第二個問題就是我國經濟上會受到打擊;後者的問題則是會影響我國在世界上的名譽,同時也等於是在背棄我國與英國所訂契的親密友邦契約,因此值得好好討論。」

緊接著是仍是冰天雪地,但卻在城市外圍,古世紀所搭建的城牆結構如今是銅牆鐵壁,上頭更有機械化的自動機槍可對空對地掃射。

「看來沒有人會注意到我們這邊的戰況。」提拉中校撬著二狼腿望著老舊的小電視機,抽著成年純雪茄,手裡抱著狙擊步槍,不脫下身上厚重的衣甲就這麼大辣辣的躺在椅子上悠哉。

提拉中校雖然看起來還年輕,僅僅三十幾歲,卻已經在北區經歷了十數場戰役,更是功不可沒的傢伙,不過這麼厲害的人卻無法在新聞上佔一蓆之地,主要是因為他從事的是不可告人的任務。

「長官,我們可是在執行『rice bowl』。」一旁走上來的唐邵上尉安慰般拍了拍他的肩膀,不過也莫名的憔悴,背著穿甲步槍,身上也是厚重的衣物,顯然在黑綠暗沉的帳棚外面有什麼景象已無需多介紹了。

「也對……」插著高高的旗幟,上頭飄揚著三角國旗,以紅為底,五顆星在上頭,隨風擺動。

綠色的悍馬車在一旁停下來,上頭的機槍兵轉著機槍,雖然並不胖,但是身旁的護甲讓他看起來實在是肥了些,悍馬車由於是熱的,因此沒多少冰霜,倒是輪胎不同於以往,是止滑的特製輪胎,適合在冰上行駛。

駕駛從前門下了車,並且打開後門,雙手搭在車門上,一個人從車上走了下來,他背滿行李,有著稍長的俊臉,皮膚白裡透紅的根本就是個沒上過戰場的傢伙,然而那老鷹般犀利的鮮紅雙眼卻像一把掃射中的機槍赫人。

「祝你好運,大兵。」

他走進了帳棚,駕駛上了車駛離這裡。

時光飛朔,一下子便是深沉的夜了。大大的月亮像一雙眼睛近距離看著你,那詭異好奇的眼神讓你屏息,然而真正屏息的是,你睡了。

在帳棚附近有著小木屋,這時小木屋中卻有著微弱的光。

這一天到來的傢伙不顧大家都睡的沉,拿著原子筆在放在硬枕頭上的紙寫著。

「這是我到來的第一天,我想我很特別,我也和一群特別的人在一起,過幾天就要開始突襲前的練習,我是第一次,但對大家來說好像是一直以來的例行行程。剛到GHJ部隊實在有點不適應,大家都很早就睡了──不知道這是不是這裡的習慣,至至少這裡應該有不少和我一樣的人吧。」

停下了筆,他用那鮮紅的雙眼眺望窗外,接著又繼續寫上簽名「雲鶴」。

夜不是完全黑色的,而是帶了點灰諧,白天雪色天地在夜裡是城市所仿造的灰,卻充滿自然的氣息。

雲鶴摸黑打開了門,只聽到有人小聲的夢話說道「不要開門啦!很冷耶。」之所以是夢話,是因為那聲音很沒精神,恐怕是住慣了有的習性吧。

他走出了門,還靜悄悄的把門關起來,並且在門邊坐下。

望著一望無際雪地,這裡除了城牆還有帳棚與身後的小木屋外彷彿什麼都沒有,就是一個「無盡灰洞」。

不知道為什麼夜裡反而比較暖活,大概是風停了,沒早上冷吧。

雲鶴呼了口氣,吹出一股轉眼即逝的霧氣。

這深長的夜,把雲鶴鮮紅的雙眼也變的暗沉,也可以說這灰白天地,讓雲鶴的雙眼暫時失去了光彩。

「……」一個嬌小的影子在他一旁出現了,紅色的洋裝跟鋪了一層血無異,那白皙的皮膚和瘦弱矮小的身軀,然而雲鶴轉過來的那一瞬間,卻如煙般消失。

「妳到底是誰。」雲鶴將視線放回遠方,這種狀況對他來說似乎很常見,也不懼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84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Fxzc123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校園事件:國一毆打事件... 後一篇:陰陽少女之一幕:墜落意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來看看阿嬤餵金孫 呷 "泡湖" 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