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Lastpass 免費帳號的改動

特愛淺水的人 | 2021-02-19 05:28:56 | 巴幣 0 | 人氣 114

Lastpass 在前兩天宣布了 在 3月16號 後,免費帳號只限在電腦或是手機上擇一,意思是如果選擇在電腦上使用那手機就無法使用了,當新聞出來後我上了 Reddit 的 Lastpass 上看,許多人對此舉動極度反彈 大約 90% 的使用者 都反對這件事,理由像是,年費不便宜(以前是一塊美金一個月)現在則是三塊一個月,有太多免費的帳號密碼管理公司可以替代,就算使用付費帳號帶來的附加價值太少,根本不值得。

Reddit 上的網友,選擇把 Lastpass 上所有的資料 匯出後,刪除帳號所有資訊,大多人選擇 Bitwarden 作為另外一個免費的帳號密碼管理系統,有著 open-sourced 不被公司掌控的優勢,跟更靈活的使用方法。

當然 Lastpas 會不會跟 蘋果日報 一樣 到最後 改變為 像以前一樣 就不得而知了,尤其是在這疫情下,這樣的動作也是蠻特別的。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