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9 GP

開伯爾山口Ep.12 PPSh

作者:子珅│2021-02-13 03:07:02│巴幣:136│人氣:1023
開伯爾山口的槍匠們在很久以前就開始製造仿製的PPSh-41,雖然這些PPSh隨著時代的改變而被更新的衝鋒槍取代,但是還是有一些在當地流通,不論是蘇聯原產、伊朗產還是當地產。

一把在當地的完全原裝骨董PPSh-41。

不過在最近幾年出現了一些被大改的PPSh案例,是當地槍匠的作品。

為了讓你們不要太傷心,我會告訴你們這些PPSh大多數都是當地產的PPSh,而不是慘遭毒手的骨董PPSh-41。大多數

這些改裝過的PPSh會比當地產的傳統PPSh還要高價,不過不可能和骨董價格相提並論,所以骨董還算安全。這些PPSh最常見的改裝是裝上類似東德AK的摺疊托,不過也有裝上固定托或木製摺疊托的例子。皮卡尼汀導軌也常常被裝上槍管護罩的上方和下方,下方導軌常常被裝上前握把,甚至是腳架握把;有放大倍率的瞄具、手電筒和雷射指示器也常常被裝上導軌。

很多例子的彈匣井也被改裝,可以使用TT手槍的彈匣(和PPSh口徑相同,但是因為TT的彈匣比PPSh的彈匣好找,所以會有這種改裝),像是上面途中靠近鏡頭的那把,彈匣井側邊的奇怪白色板子就是加上的部分。大多時候也裝上了現代的聚合物握把和消焰器,不過很奇怪的是,雖然全部改成聚合物護木的例子存在,但是也有很多例子保留了側邊的木製護木,似乎沒有特定原因。

這把的前握把是直接裝到槍管護罩的。上面圖中兩把的槍管是新的槍管,比原本的槍管更長,而下面這把則被切短,切下的槍管可能被拿去做別的TT手槍複製品的槍管了。這把的槍托非常奇怪。

這把有著短槍管,但是也擁有比上面那把短槍管版還要更多的配件,更接近最上面的樣本。

木頭摺疊托,沒有導軌,前後握把都是來自中國的便宜AK升級套件裡會有的握把,如果你去我前幾篇有AK的文去看應該會看到一模一樣的握把。

這把有全聚合物護木、消焰器、前握把和AR風格的伸縮槍托。

一間槍店內的一個部分,中間的是一把聚合物護木固定式槍托PPSh。雖然和PPSh沒關係,不過可以看到右下角的那把AK的槍托中間是鏤空的,這種槍托不算少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691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軍武|武器|AK|蘇聯|二戰|PPSh|PPSh-41|波波沙|衝鋒槍

留言共 4 篇留言

誘魅乂緋紅0a乂母牛
槍管護罩為什麼會比槍管本身長…看起來怪怪的

02-13 03:37

子珅
切了槍管沒切護罩02-13 03:43
花生仔
彈匣稀少問題蠻奇怪的
當地沒有製作彈匣的單子嗎
彈匣製作比槍還簡單吧

02-13 09:26

子珅
缺的是彈鼓啊,誰沒事特別做彈鼓啊02-13 13:38
夏亞 生番模式
雖然是邪教…不過那把ar真的帥ㄝ

02-13 11:51

子珅
意外沒有太違和02-13 13:38
不意外
突然想到8發在ppsh上一瞬間就不見了吧

06-05 22:51

子珅
對ㄛ06-05 23: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9喜歡★lightfullsh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保加利亞是如何成為歐洲軍... 後一篇:GWTB傳說 光明魔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1.蛇人第一王國伐盧希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