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9 GP

[達人專欄] 【宅配】海盛 烏魚子干貝醬

作者:阿君│2021-02-04 20:11:41│巴幣:46│人氣:987
因為之前家裡用的干貝醬都煮的差不多見底了,所以又開始尋尋覓覓開發新大陸,後來找呀找終於找到一牌價格不貴,而且評價又不錯的「海盛」
創辦人小時候,長輩是從事遠洋捕撈船隊,而每次回港時,都會將漁獲變成美味的料理,長大後,難以忘懷的味道,卻再也找不到當時料理的船員,於是靠著味蕾的記憶,慢慢製作、改良,才還原了這兒時對味的回憶。
海盛賣的醬不多,但每一種都是經典口味,除了這次買的烏魚子干貝醬以外,還有飛魚卵XO醬、鮮味小卷醬跟川味麻辣醬,因為主要都是拌麵、炒飯比較多,所以就選了烏魚子的口味,感覺比較好搭!
下單後很快就收到囉,紅色的外包裝加上金色的字體,給人一種高貴奢華的感覺。
背面還有寫上保存期限、成分跟保存方式,讓消費者吃的健康也吃的安心。
真是讓人等不及打開看啊,一轉開蓋子,就能聞到讓人流口水的香氣。
而且隨便挖都是滿滿的烏魚子塊干貝絲
來人啊!!
快拿個碗來接我的口水。
一罐重量約200g,嚴選每年11月至2月台灣海域捕撈的野生烏魚,上岸後馬上取卵,使用急速低溫保存後,再到南部由經驗老道的師傅來進行日曬,這樣子遵循古法製作的烏魚子就完成了。除了烏魚子外,還加入了屏東的辣椒、雲林的紅蔥頭及高雄洋蔥…等台灣食材,當然還有頂級的干貝,簡直是大卡司雲集的超強豪華醬料。
有了一盤好菜之後,老師傅的工藝也是很重要的,經過多道嚴謹的翻炒工法、獨家比例,有這麼多人的心血及工夫,最後才把精華濃縮到了這一瓶「烏魚子干貝醬」。
這種香氣濃厚的醬料,除了一開始提到拌麵以外,炒菜、當沾醬都很方便,料理超簡單,不過這邊再教大家一個更簡單就能吃一餐的好方法,就是炒飯啦!

炒飯材料

食蔬、蔥、辣椒、蒜、蛋、飯、海盛烏魚子干貝醬

備完料之後,開中火爆香,丟進蔥跟辣椒(喜歡吃辣再加)。
放入食蔬、干貝醬先拌炒,再把蛋打進去。
最後把飯倒入,試一下味道,基本上烏魚子干貝醬味道濃厚但不膩口,可以再挖點油進去,炒起來更香。
大火翻炒後結束,就可以盛盤囉。
一整個弄下來不用十分鐘,超級快速!
後面大火加上干貝醬的油,可以把飯炒的粒粒分明,而且更可以把香氣逼出來。

整體來說

干貝醬本身就鹹香味十足,所以料理過程中完全不用調味,很適合不會料理的人或是像我一樣懶惰的人XDDD。
 
烏魚子的鹹香、特殊的天然海味,以及干貝的甘甜鮮味,每一口都吃的到喔!
雖然一瓶價格比較高單價,但是用料實在,所以我覺得其實並不算貴,因此推薦給大家。



延伸閱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616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一劍封邪兵燹
頭香 好像是不錯吃的樣子 看完後我的肚子已經餓了.

02-05 21: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9喜歡★z2451826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台中】瑰... 後一篇:[達人專欄] 【開箱】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