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達人專欄

文蘭衝突 法夫納 掠奪者 Marauder

無糖綠茶 | 2021-01-30 22:37:25 | 巴幣 1146 | 人氣 372

前言:以D20系統製作的原創5e擴充「文蘭衝突」正在進行最後一次封閉測試,本次公開掠奪者聯合男性插畫與背景資料!

戰鬥民族
法夫納起源自北地,寒冷並缺乏資源的險境,將他們鍛鍊成文蘭大陸最勇猛無懼的戰士。法夫納到8歲會集中教育,以戰鬥為核心學科,持續到12歲成年為止。稀缺的資源與貧瘠的土地,導致法夫納一族一直有著掠奪的習慣,搶奪對他們而言並非可恥的事情,而是一種正當的職業,只要掠奪對象不是相同部落即可,所以也經常發生種族間內戰。

類人野獸
法夫納成長速度遠大於人類,12歲的法夫納已比成年人類男性高大強壯,不特地鍛鍊依然會維持一定程度的發達肌肉,並且有即長的年輕時期,大多數法夫納直到死亡時肉體依然維持年輕壯碩的姿態。除此之外,隨著年紀增長頭部會長出一對結實的巨角,有的甚至會長出粗壯的尾巴,通常於成年時定型,皮厚且有少數鱗片覆蓋,指甲短但厚實,毛髮粗糙。一般偏好行動方便、色彩黯淡的服裝。戰士階級中有紋生習慣,多為符號化的兵器或野獸。

生存高手
長期生活在險境使得他們的消化器官極為強烈,營養攝取能力遠高於其他種族。大部分的法夫納生活在有著天然地熱的河邊或海灣,也有些部落生存於森山。以藉由狩獵、採集與掠奪維生。他們同時也是出色的匠人,尤其在金屬工藝與造船技術上面,可說是最頂尖的。

注定短命
或許是維持強壯肉體的代價,法夫納普遍活不久,並且戰鬥天性使得他們經常挑戰自身極限的戰鬥,並以此為樂,即使是遠離戰鬥的法夫納也通常活不過50歲。
※想看更多作品可點以下網址
Pixiv

Artstation
個人有開設人外創作交流Discord群組,偶而更新人外小百科,
有興趣私信我加入,
目前屬於不時有閒聊的小群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月下詩人
總覺得手跟腳都有點短XD
2021-01-31 00:24:39
無糖綠茶
可能是服裝的關係?
2021-01-31 09:47:1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