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0 GP

Fitz Special,特別的左輪手槍類型

作者:子珅│2021-01-28 22:44:22│巴幣:40│人氣:725
關於這種手槍,首先要從一個叫John Henry Fitzgerald的人開始說起。

綽號Fitz的他出生於1876年的新罕布夏,身形高大,年輕時常常打拳擊(那個年代還沒有拳擊手套),後來因為對槍枝有興趣成為了競技射擊高手,也因此認識了很多警察好友,自己也獲得了警官身分。他特別偏好Colt的左輪手槍,還會自己作小修改對手槍做性能調教。

因為他的名氣,他在1918年被Colt雇用,最早是作為銷售員。在1920年代的時候,他開始試著把左輪手槍縮到最小以增加隱蔽性,還有加快拔槍開槍的速度。他把一把.38 Special Colt警察型左輪縮短槍管到2英寸,將扳機護圈前方去掉(以現代安全觀念來說非常危險,但是當年的安全觀念沒現在那麼嚴格),還將擊錘縮小到沒辦法手動拉的程度,減少卡住身上其他物品的機會(讓這把左輪雖然是單/雙動式扳機,但一定是雙動式運作)。他不是第一個縮短槍管的人,也不是第一個去掉扳機護圈前方的人,但是他是第一個同時做的人。

1936年的Fitz Special。

還保留著原裝盒子的1932年出廠Fitz Special。

後來這些左輪變成了Colt的特別產品,在型錄內找不到,但是可以特別客製,Fitz本人會幫客戶改裝。這些手槍被稱做Fitz Special,只有不多於100把是他本人做的,其他的多半是跟流行的模仿品。這些左輪是snubnosed左輪的鼻祖,不過有些差異。首先,snubnosed左輪的扳機護圈多半是完整的,有的也不會更改擊錘;再來,有的snubnosed左輪會直接把前瞄具去掉,進一步減少卡住衣物或物體的機會,但是因為Fitz的個人喜好,他的特規左輪都有保留前瞄具。

作為比較,這兩把是很標準的snubnosed左輪。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555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軍武

留言共 1 篇留言

誘魅乂緋紅0a乂母牛
扳機護圈去掉也太恐怖

02-07 21:18

子珅
當年的概念跟我們差很多,當時他們覺得待射擊時把手指直接放在扳機上是沒問題的02-07 21: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0喜歡★lightfullsh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國民突擊隊的簡化武器們E... 後一篇:國民突擊隊的簡化武器們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更新~APH軍服路德(德國)納粹軍服版插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