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4 GP

很雜的東亞與印度土製槍械

作者:子珅│2021-01-27 14:05:00│巴幣:56│人氣:2402
最後一篇土製槍械文了,有很多土製槍械的形式在其他篇都看過了,所以我儘量只有挑比較有特色的放。

日本的。日本的土製槍械非常少,大多犯罪組織用的是走私槍械。

越南的土製PPK類型手槍,來自一個非法小工廠,每把的售價都在250~300美元之間。

在孟加拉的一個地方獨立政黨持有的AK形式土製衝鋒槍。

接下來會有幾把沒放進上次菲律賓篇的其他菲律賓土製槍枝。土製栓式散彈槍。

土製的MAC M-10形式衝鋒槍。

單發中折式散彈槍。

中國的土製手槍。多半是在郊區完成後送進城區。

泰國的單發中折式手槍,從.32 ACP到12號口徑散彈都有。

也是泰國的單發中折式散彈手槍。當地似乎很喜歡這種東西,有些甚至是用生存遊戲槍枝改裝的,不過那種只能撐個一發就會壞掉。

接下來會有連續幾個印度的土製槍枝。.22半自動手槍。

一批半自動手槍和一把仿TEC-9的衝鋒手槍。

整個地下工廠的手槍。

一把.32 ACP半自動手槍。印度當地的土製半自動手槍數量正在增加,不過不是最大宗。

最大宗的是這種叫katta的單發手槍,基本上是模仿英國統治時期留下來的Webley & Scott Mk.III信號槍,但是口徑種類很多,包含基本上已經沒人在用的8x50mm Mannlicher,當地常見的.303 British,還有散彈。這些手槍包辦了當地75%的槍枝謀殺案。

土製Sterling衝鋒槍和幾把土製.32 ACP半自動手槍,還有兩把katta。

另一把土製Sterling。Sterling衝鋒槍還在被印度警方使用,所以對當地人來說很熟悉。

你這輩子能看的到的最醜AK,和一把土製RPG發射器。

最後的是台灣的。漆彈槍扳機組,生存遊戲槍枝護木和前握把,手轉彈巢。

另一批轉輪散彈槍,單動式扳機,開放式槍機運作,手轉彈巢。

散彈左輪手槍,神奇的裝了個前握把,還偽造了一個很不像的Beretta商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542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軍武|

留言共 6 篇留言

花生仔
日本的土製槍感覺好精緻
那個木質護木和握把也太精緻了(相較其他土製槍械)

01-27 14:14

CapitalistPig
特地偽造商標有點可愛

01-27 14:16

夏亞 生番模式
台灣土製霰彈槍那數量也太多,怕

01-27 15:09

亞瑟德奧瑟
那個偽造貝瑞塔的真的覺得這弄下去有人會信嗎?

話說日本可以合法持有散彈槍,不知道有沒有非法改造合法散彈槍的案例(改大容量等等)
我記得日本有專門的Saiga民用版,彈匣只能裝兩發,其實只需要加長彈匣就行了...

01-27 17:19

夜翼
rpg?!

01-28 16:14

Àikhùn龜台文
:0

07-01 10: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4喜歡★lightfullsh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外國迷因考據學Vol.3... 後一篇:國民突擊隊的簡化武器們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4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