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今天去出貨還有清水溝

作者:菜鳥廚師阿杰│2021-01-21 22:54:56│巴幣:14│人氣:93
各位晚安我是阿杰。

今天被調到倉管做支援,跟待在室內的包裝部相比,倉管的工作幾乎都是在外面居多,比如說將貨物載到倉庫放好、然後出貨到碼頭這樣。

早上就跟著倉管大哥到倉庫,將貨物運到車上讓廠商載走,時間真的過得很快,當我想到要注意時間的時候,已經接近中午了,而且今天的天氣還不錯,曬一下太陽挺好的。

下午的時候我被任命到附近的水溝清理垃圾,聽他們說好像因為垃圾太多,工廠排放的水都堵塞著,這對我來說也是蠻新鮮的一件事,這兩三年常常騎車經過這裡,沒想到有一天我會下去清理。

雖然已經有心理準備會看到一些東西,不過那隻已經不動的大老鼠還是讓我差點叫出聲,而且垃圾真的比我想像的多,飲料罐、塑膠袋,最主要還是泥沙的堆積,味道真的非常不好聞。

而且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灑水車,有點像是消防隊用的那種,不過這裡是工業用的,配合我們一起清理,其實是清理掉不少堵塞了,看到水流的順暢,原本令人反胃的味道慢慢變淡,其實還挺有成就感的,感覺為了環保付出了一點心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491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pentel
晚安 辛苦了

01-21 22:57

菜鳥廚師阿杰
謝謝你 晚安01-22 23:13
路邊的野貓
今天天氣確實不錯呢><
不過明天好像會下雨[e15]

01-21 23:13

菜鳥廚師阿杰
真的下雨了呢 還好只有下中午而已01-22 23:14
包裝精美的繪渣
或許大老鼠在世時是一位了不起的大廚(o´ω`o)

01-22 00:35

菜鳥廚師阿杰
料理鼠王讚讚01-22 23:14
白(不願遺忘露西婭)
辛苦了...\=w=/(加油活著...

01-22 01:16

菜鳥廚師阿杰
謝謝~會努力的01-22 23:14
阿燈
碼頭其實還蠻危險的,之前有同事開堆高機差點掉下去

01-22 01:32

菜鳥廚師阿杰
我還沒厲害到那個地步 就交給其他同事吧01-22 23:15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阿杰辛苦了(摸摸頭
願大老鼠抵達天堂

01-22 20:02

菜鳥廚師阿杰
RIP 雖然真的差點被嚇死01-22 23: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tonykey1234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花雕雞懶人食譜... 後一篇:蔥爆豬肉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說不定會有你喜歡的?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