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同人

Dear Slave Owner 親愛的奴隸主 (試閱推廣版)

小週 | 2021-01-19 20:48:27 | 巴幣 0 | 人氣 225

Dear Slave Owner 親愛的奴隸主 (試閱推廣版)

注意事項:
1. 封面繪者為蜩螗子,大家快去找她委託。( https://www.plurk.com/cicadagirl)
2. 這本書為試閱推廣版,本文尚未完成,網路上目前也沒有公開。筆者老早就寫完大綱了,就差好好讀書,然後把文寫完,可是魔獸剛改版不到兩個月,請體諒……
3. 內文尚未校閱,連標題也是暫定。筆者不是文學專業,所有相關內容皆是參考網路及手邊的書籍,難免會有錯誤、缺失,請多包涵。
4. 本文是基督山恩仇記(Le Comte de Monte-Cristo)同人小說。內容為重生的伯爵,要拯救被惡魔蠱惑的海蒂,加上私設的神祕主義、ABO和性轉元素,把這些屬性寫出來,連筆者自己也感到羞恥,總之希望之後能順利寫到打炮。
5. ABO性別採用希臘字母大寫:Α=Alpha、Β=Beta、Ω=Omega
同人誌中心:https://www.doujin.com.tw/books/info/54896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