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0 GP

[達人專欄] 【黏土創作】魔女之旅-伊蕾娜

作者:米亞妲の手藝部│2020-12-05 22:55:27│巴幣:186│人氣:661



新番魔女之旅大概是我這季最喜歡的動畫了!女主角伊蕾娜是個天才少女,因為憧憬妮可歷險記這本小說而踏上旅行,在旅途中遇到形形色色人們交織出的故事!



可愛的魔女造型著重於大大帽子,在帽子比例與線條下了不少功夫讓它更自然,髮型則想呈現蓬鬆柔軟的感覺,畢竟灰之魔女可是很寶貝自己的頭髮呢!



修行後得到的胸針是成為獨當一面魔女的象徵,細小配件刻畫起來有些吃力,幫作品黏上胸針瞬間有種成就感XD



構圖上想做乘著掃把懸空的樣子,皮革包包靜靜擺在一旁,以溫暖色調設計場景,翩翩起舞的蝴蝶與花瓣點綴出生氣。



很好看的一部動畫推給大家,不過有些集數比較黑一點就是ww

_____________________

【超輕黏土的不思議森林】新書販售中!!

★新書一本 480元(16K、128頁)
★新書+材料套組 1600元

●海外提供paypal付款,需支付手續費。
●均附作者親簽及明信片特典

【購書方法】
填寫下方表格→私訊至粉專→確認明細及金額→
7日內轉帳匯款→回報匯款資訊→等待出貨

【運費】
7-11店到店80元 (含包材費用)
海外運費視地區而訂

---------------------------------------------------------
【購書表格】請填寫完整以下資訊

購買內容:(ex.新書2本/新書材料套組1組)
收件人姓名:
連絡電話:
[台灣] 7-11門市名稱及店號:(請務必填寫完整缺一不可)
[海外] 收件地址:(海外填)
電子郵件:(海外填)




☆海外提供paypal付款
☆請私訊至粉專訂購

IG:miyataxmiyata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032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極速狂飆
超精緻!!!

12-06 07:02

加工茶
好漂亮啊!!做的超可愛!

12-06 12:42

一劍封邪兵燹
好正點 好漂亮 好美麗 好好看 好棒 好可愛 不錯看啊! 很棒啊!

12-06 15:46

凝飛
好可愛的伊雷娜!!!

12-31 14: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0喜歡★miyata199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黏土創作... 後一篇:[達人專欄] 【黏土創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白封作者回歸,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