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是時候出來除草一下了吧。

嗨,我叫Ck | 2020-11-14 22:52:46 | 巴幣 10 | 人氣 117

嗨,距離上次發文應該近乎三個月之久,這期間我真的想過要上來說些什麼,但是,總會被一些心緒打亂,而後打消。

不過因為最近去受訓,反而比較沉靜一點,應該比較適合寫點東西。


嗯,說說上篇文章的一些事好了。
至今依舊,是的,我們沒再找過對方,我看到她上線依舊會說聲嗨,而她依舊選擇看不到。
我還是沒有收到她承諾的畫作,也沒有聽到那一句生日快樂,但我也無所謂了,就像上一篇所說的,一切的一切就到此了,我想她應該也沒有想要做些什麼或回些什麼,畢竟都已經成為河兩岸的人了,今生緣盡。
前情回顧到此。

然而阿,最近倒是真的發生很多很多事,多到我不知道從何說起。
還是分成現實方面與遊戲方面好了。

現實中,我去受訓了,度的度度,從11/10-01/21都要去高雄當走路草,不唬爛的步校真的有夠大,天天走路就飽了。
跟著一群沒下過部隊的二階段新兵一起上課,有好笑也有無奈。

然後部隊中其實過得還算可以,雖然我體能一樣爛,我就爛,但平時該做的事我還是盡力的完成,比較難過的一點是我們副連長調走了,原本以為他是一個很難相處的人,沒想到是一個很Free的人,不過他算是升遷了,也就祝賀他未來不會遇到難管的下屬哈哈。
再來就是有聽到一些同梯同期的同袍陸陸續續想辦退,我聽著是很受挫,畢竟當初都是共同一起進來一起受訓一起生活,但中途就要走掉幾個人就覺得很孤獨。

遊戲呢,我下幹部了,然後,退公會了,嗯嗯。
公會幹部中因為感情事,所以幹部之間的氣氛一直無法和睦,很多時候想討論事情都會無疾而終,我跟其他非事主的幹部甚至是會員都想過辦法去調解與處理,只是完全無法。
最後我選擇下幹部,不去看幹部之間的冷戰,但公會平日間的氣氛也再也回不去了,於是到後面我只能選擇離開,曾經興盛的戀羽我很慶幸能看到,但我不想看到它殘破到最後直至滅亡,所以告別了。

最後是交友吧,其實我這人就是這樣,對於在乎的人想付出多少都無所謂,對於討厭的人拿把槍斃了他都有可能。
但世上不會是絕對的,真心對人不表示對方要這麼對你,即便你跟他站在同一陣營,也不會什麼都對你說。

已經不是第一次有這樣的感受了
:那件事後來變成怎樣怎樣了
我:什麼?哪件事?
:哦幹對欸,你不再群組內,忘了跟你說

說實話,我很想融入他們,不過可能大家都覺得我不適合吧,所以並沒有把"把我加入"這回事看得很重,但我也無能為力,我自己的個性可能也不算優,沉默的一個人好像似有似無、負能量炸棚的一個人也不是很討喜,被拒之門外也是挺正常的。
可是,我是你們這邊的阿,但我卻又被排除在外,好矛盾阿,漸漸的我也被動接受了,雖然偶爾會再想到這不公的對待,卻又一下的消散了,貌似這就是我該有的。
偶爾會看到他們出遊,而我就是坐在家中看他們的限動,可能有給予我邀約,但不會是認真的對談,也有不曾詢問過我,然後回家後看到DC中的我,進來問為何我沒去,我只能淡淡地說,你們沒有問過我。
這些就像是一個被玩伴排擠的小朋友心中所言,對於現實到是無關緊要,只覺得可惜。


這次就這樣吧,近期的我只需要忙於受訓就好了,然後接著明年部隊的忙事,輪訓基地聯勇,覺得興奮又擔憂,沒事,時間到了就知道。

這次我想想分享什麼好呢

琳誼01 cover[怕胖團 魚]

在我的世界沒有氧氣讓你呼吸
可能讓我加入會導致你們窒息吧,這樣的話我寧願待在魚缸裡,看你們坐在一旁的桌子邊暢談,偶爾看我一眼。

創作回應

渡影
加油
2020-12-30 22:01:37
嗨,我叫Ck
謝謝
2020-12-31 05:28:1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