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達人專欄] 轉生到可以使用放置攻略的異世界(205)

作者:kaze│2020-10-04 20:40:09│巴幣:178│人氣:307
(205) 吞噬一切的聖劍

在里奧的突破自我極限的強烈一擊,解決掉了本來將一口氣將競技場眾人葬送掉的巨大龍玉,本應該感到安心的時候...

雅瑪卻看到了令自己毛骨悚然的一幕。

剩餘的那一頭半龍傀儡竟然爬到了被爆投的半龍傀儡屍體旁開始吞食。

「糟糕...『獅子』!」
雅瑪高喊著,不過此刻的里奧卻動也不動,接著應聲跪地...

「他耗盡體力了...」
安姆思塔沒有指責的意思,這是他少數感謝與佩服里奧的事情,這個情況她也那個心情說什麼,里奧盡力了,但危機還沒有解除。

安姆思塔想向前,不過因為力盡解除了『靈裝』的她,根本沒辦法召喚出持有『空間』力量的『移星換斗』,沒有能力在壓制那個怪物吞食夥伴力量變得更強。

「完蛋了...」
雅瑪舉起了劍想衝過去,可是此刻怪物的體型開始突變更加壯碩,如同肌肉棒子版的飛龍那噁心如同狂打類固醇和生長激素暴增的肌肉已經血管,看了就令人作噁。

身形快速成長成一堂遊覽車的大小,最後體型來到了那頭怪物龍的四分之一左右。

鮮紅已經分不出的眼珠與眼白的龍瞳怒視著雅瑪。


一發高熱的火焰快速噴向雅瑪。

「『飛廉千里』!」

一個身影快速從火焰中飛了出來,接著快速摔落,摔得狗吃屎。

這並非雅瑪為了隱瞞身份而解除能力,而是現在的他體力已經透支,即使能力再強,他也無法維持能力施展的精度。

巨大半龍傀儡,停下火焰的吐息,望著雅瑪,接著開始凝聚龍玉。

「該死,這傢伙...」
雅瑪從長修道袍中丟出好幾瓶的竹筒。
「目標是我...」

也不知為何半龍傀儡咬定了雅瑪作為敵人,雖然對於雅瑪而言,比起飛龍去攻擊力盡的里奧和安姆思塔,自己還有辦法逃脫,但這樣可是等同自己把自己推一半進棺材。

剛才摔得狗吃屎,身上的長袍可是直接撸在地面上磨破之餘,手臂上可以大面積擦傷。

雅瑪知道自己不能濫用『能力』,一不小心不只身份曝光,可能會有生命危險。

巨大半龍傀儡不等雅瑪,吐出強大的龍玉,如果雅瑪不將其解決,不只自己,身後的百姓可能都會一命嗚呼。


雅瑪丟出的竹筒,散開了聖水,這些聖水保存著一定的魔力,在雅瑪的詠唱下,形成巨大的防護壁。

這是雅瑪的保命符,如今用上了,卻也沒有改變眼前的危機...


雅瑪面有難色著,他可沒有其他法子可以應付眼前的這個龍玉,如果可以依賴蘭登會長的話,他可能還那麼擔心,不過那個陀德並非等閒之輩,雅瑪子怕自己隊上也必須把能力全開。

終歸來說雅瑪自己懊惱著,太過輕敵,自己介入這戰鬥,就沒能夠想著掩蓋實力還能全身而退。

雅瑪抉擇著,他自己或許還能透過能力逃跑,不過身後的那些百姓勢必會因此喪命。

作為英雄,真的臨時抽腳,這種膽小行為恐怕會被恥笑一輩子,況且也不是雅瑪的個性會為之的事。

只見眼前的冰晶聖水的防護出現裂痕,那告知著雅瑪自己即將失敗

雅瑪無奈地苦笑,只能笑自己活該,也希望歐姆能成功解決怪物龍,或許在場沒有多少人相信他能辦到吧!至少雅瑪是相信著。

畢竟都是 ...


「『淨火讚歌』。」

一瞬間,從天又降下了巨大的火焰,瞬間將其龍玉給燃燒吞噬掉。

一把如同烈焰刀刃向外擴散的大劍閃過眾人的面前,而雅瑪看清楚了持劍者的身影。

「呵,來得太晚了...」

火焰隨著他的揮刀,刀刃牽動著火焰,火舌朝著刀刃指引的方向,形成漩渦,接著吸入了刀刃之中。

「...『火之聖者』」

黃橘色的短髮,在炙熱的火焰感覺更加赤紅,看來纖細的西裝鼻挺的身姿,扛起一把大劍,卻顯得比本來更加壯碩。

這人正是『神鳥聖殿教會』的『聖羽六刃』之一,『炎之聖者』,巴納斯.歐達。

本來的瞇瞇眼,微微睜開,露出了赤紅色的瞳孔,惡狠狠的凶光,望著眼前的巨龍魁儡。

「大胃王...,太慢了吧!」
雅瑪吐槽著。

「抱歉抱歉,剛剛把那位可愛的女士送去給他的主人,花了點時間。」
巴納斯收起了殺氣,雙眼瞇成月亮,轉身望著雅瑪道歉著,他隨手一彈手中的那把火焰外型的刀身,刀身變回了一般的長劍。

「真是的,你再不來我可是會被折騰死...」
雅瑪抱怨著。
「不是自稱比『劍皇』還強的新一代傳說英雄,這樣就累倒,可是真不像樣呢!」
巴納斯微笑的取笑雅瑪。
「要知道『六刃』如果在這裡不展現實力,在外頭可是會把『女神』的名號給敗壞了。」

雅瑪翻著白眼吐槽:「我是英雄沒錯,可是『女神』給的任務是讓我來耍耍嘴皮子,維持動亂中的秩序,可沒要我做到那些事情,本大少爺即使再強,可是跟你們這些接受過『神』的祝福與『福音』的『眷者』不同,我充其量只是掛著『六刃』的『浪聖者』從來不是『不死鳥之神』受到祝福的一員,我可沒命花。」

雅瑪抱怨著,巴納斯眼神認真,只是比了閉嘴的手勢:「抱怨歸抱怨,可別把一些秘密給揭露了。」

雅瑪不耐煩的搔著頭回答:「是是,抱歉了!沒事的,最近的那個女人應該聽不到這裡的對話。」

「你說的也是...」
巴納斯餘光喵向安姆思塔,安姆思塔則是一臉擔心的望著這邊,似乎沒有聽到什麼重點而訝異的神情。

巨龍傀儡可還能繼續攻擊,龍玉的消滅對於這種沒有情感的生物,不會造成情緒或精神的打擊的,他再一次噴出高濃度魔力的火焰吐息,那吐息如巨浪漫天蓋向兩人。

「後面後面,哥!行行好,還在戰鬥!」
雅瑪見狀,高呼著提醒巴納斯。

巴納斯只點了點頭,轉身揮動手中的那一把『劍』魔力的火焰瞬間包覆整個劍身,接著隨著巴納斯的揮刀,刀身快速增長,火焰開始竄燒,變成一把兩層樓高的大劍,一揮將吐息一分為二,巴納斯竄燒的魔力火焰,反過來將其龍傀儡吐息的魔力吞噬掉,接著收入其劍身之中。

「『王國十二聖刃』之一的『焰火聖劍,淨火讚歌』...」
雅瑪鬆了一口氣的坐在地上,也沒想要逃跑,似乎對於巴納斯的實力很有信心,無需顧慮自己的安危和身後觀眾的安全。似乎他完全深信巴納斯能夠應付這他都覺得棘手的巨龍,甚至的保護所有人。

安姆思塔勉強移動到了雅瑪附近,呼喊著「你不快跑嗎?」


安姆思塔直言著,作為『赤玉會』他不認為『聖羽六刃』每一個都是能打的,一個『浪聖者』雅瑪已經讓他們夠驚艷了,另一個『聖者』會多實力或許也只在「赤玉會首席」左右吧。


「他可是...『六刃』中少數被贈與教會持有『聖刃』的男人...,雖然不及『首席』的『日聖者』那個男人,但哥這實力,可不亞於『七將』之首...」
雅瑪言下之意,便是說穿了以他的立場,知道的王國實力排行。

雅瑪自認自己實力高於『赤玉會』和『七將』部分成員,而事實證明他展現出來的實力連『獅子』里奧、『天秤』安姆思塔、『劍皇』卡利沃都為之讚嘆與敬佩。

四人未曾交首,且戰鬥有先後與變音干擾,不好說四人實力有高低之分,但雅瑪認知,自己是強於『劍皇』與『獅子』,『天秤』則稍居於後,四人實力差不多是一個實力區間。

而這個實力區間之上的頂層,『七位將軍』之首強於『赤玉會之首』,而『炎聖者』實力與『七將之首』其伯仲之前,而『六刃』首席,則是實力高於上述兩位強者。

雅瑪說得很小聲,只是發自內心的吐槽,沒有想告訴安姆思塔什麼,而安姆思塔沒有回應,雅瑪也分不清安姆思塔是否有聽到。

「那一把聖劍,嚴格說起來可不算是聖劍,而是『封印魔物』的神族遺物呀...」
雅瑪苦笑著,似乎已經向拿好爆米花準備看戲的樣子。
「跟諾斯劍那種沒有劍中寄宿主,以及『加拉爾』那種貼心妖精宿主不同,這一把劍可是沒有限制級的戰力的傢伙,會被以為是道具的劍反過來吞噬...。」


「該結束了...,吞噬掉它!淨化一切,『淨火讚歌』。」

巴納斯一揮刀,揮砍的斬擊釋放出比起巨龍傀儡,更強大的火焰,巨大的斬擊像是火焰的布幕蓋上了巨龍傀儡。

下一秒巨龍拍打的翅膀,奮力躍起,試圖逃脫,巴納斯的火焰。


巨大的跳躍震撼了整個競技場,競技場的石柱紛紛出現裂痕,人們翻倒在地。


「剛剛那還只是將你的火焰與龍玉還給你的攻擊而已....」


那火焰中彷彿出現了一條巨蛇,火焰的龍捲風化作巨蛇纏繞著巨龍傀儡。


巨龍傀儡奮力拍動翅膀以及龍尾要掙脫。

不過只見火焰的龍捲風,如同一條真正的巨蛇一般,開始縮緊,纏繞著巨龍傀儡的四肢、龍尾,以及脖子。

最後往天空擴散的龍捲風,化作巨蛇的頭部,反過來咬住巨龍的頭部,接著慢慢將其吞噬。


直到巨龍被火焰完全吞噬掉,巴納斯高舉著手中的『淨火讚歌』橫空步行,一刀揮過,火焰被劃過的大劍吸入,一斬如同橡皮擦劃過,將火焰消除。巨龍的身影也消失不見....

只留下彈著劍身,大劍劍身變回原樣收入劍鞘中的巴納斯。

「抱歉了,蘭登大人這傢伙已經吃飽了....」
巴納斯望著蘭登,緩緩將劍鞘,綑上一條銀色的鐵鍊,一道白光閃過,似乎封印了手中的劍。
「這傢伙吃多就會想鬧事,不過,請不要擔心,我會保護其他人的。」

雖然距離很遠,但巴納斯似乎使用了類似『耳語』傳遞的魔法,讓蘭登會長聽見了這些話,蘭登會長只是點了點頭,把重點望向了眼前的對手,陀德...




被爆炸掀起的狂風以及怪物巨龍的身體甩開的歐姆,在半空中嘗試點燃火焰維持飛行,還是被怪物巨龍的飛行亂飄的尾巴一甩,如同被打球棒一般,重重擊落。

這是歐姆的失算,怪物龍在空中身軀還在持續擴張,已經從遠航飛機,轉變成一台空中巴士的大小;所以才失算了彼此間的距離。




歐姆慶幸要不是自己的火焰精度夠高,如同火球擴張的護甲,反過來扛住了衝擊與重創,否則可能被打得全身骨折都有可能。

歐姆此刻包覆於落下的火球之中,攤開雙臂,將火焰散出,避免被誤會成向下的火焰攻擊,,他嘗試凝聚日炎變成龍的雙翼,但是高空墜落加上龍尾撞擊的加速可讓歐姆沒那麼容易操控火焰,好不容易凝聚的火焰翅膀也很快散滅。

歐姆靠著高熱的力量反向推進,勉強緩解了落下的速度,卻又很快失速落下;他雖然在蘇爾附體的時候掌握了一些竅門,但畢竟不是人家老經驗的,本來不是龍的他,想用這個方式飛行追上去,是很困難的。

歐姆在空中失速飛行了一大圈,最後還是落下...
「這下可好了...」
連續的失敗讓歐姆都沒了自信,這次他可是孤立無援了....


歐姆確確實實感受自己懼高症的發作....

「幹拎娘!所以我才不想飛嘛!!哇~~啊!」
歐姆大罵髒話尖叫著,他勉強靠著魔力保護著身體,以及維持著意識。

從前面到現在承受的G力可是戰鬥機戰鬥級別了,歐姆的意志力已經快要無法維持,只要真的失神就會昏過去等死。

「救命呀!蘇爾!!!」

「『止風』!」

一瞬間從地面刮起了強大的狂風,將他的身體給往上帶,緩住了下墜的趨勢,感覺周圍進入了太空的不真實的感覺。

但很快歐姆還是繼續落下,但沒有了前面高速落下的重力加速的到極限的G力,但他還是有墜落地面的危險。

接著歐姆只感覺身體瞬間承靠在一個十分柔軟並且冰冷的東西上,接著一個高速移動,他安全落在了一處高塔的樓頂。

「欸?」

歐姆有些恍神,雙腿緩緩的靠在地上,屁股坐了下去,他這才看見身後抱住自己的人是誰。

十分雪白,或著說蒼白但感覺如同麻糬一樣白嫩的臉蛋,留著中國娃娃的妹妹頭和小包包頭,鮮紅的嘴唇,嬌小但基本上還算有肉的身軀,在旗袍包裹下顯得有些小性感,露出潔白的介於少女和女人之間的大腿。

「月?....謝謝。」

「這是小女子應該做的,主人...」
月面不改色的說著,依舊這樣抱著歐姆。

「不過,妳怎麼會在這裡?蓓堤呢?」
歐姆看見月,這才想起了前面交代月的命令。
「小女子依命令追隨著波動找到了蓓堤小姐,在巴納斯先生的幫忙下,蓓堤小姐被救,轉交給一名叫坐凱特的貓系獸耳族女性保護了。」
月簡短的解釋狀況,並沒有把遇到仇人哈密的事情說出來;她認為不是時候,也認為不該把歐姆捲入自己第一任主人的過往仇恨之中。

「謝謝妳,果然有月的幫忙我就很安心,也謝謝妳救了我。」
歐姆溫柔且感激的道謝著。

這讓月第一次矇了,有了面攤之外的表情。

「怎麼了?害羞?」
歐姆察覺到,覺得有趣的虧著。

「說的主人,這是很少有的感覺,主人都這樣對女孩子的嗎?」
月理所當然反問,似乎沒被問倒,恢復了本來的面癱。

「是,也不是,如果喜歡我這樣對妳,以後我也會這樣對妳...」
歐姆覺得沒獲得想藥的效果,有些無趣,但還是逗弄月。

「小女子是指就這樣後腦杓枕在女性的雙峰之中,別看月的身材矮小,月對胸部還是很有自信。」

歐姆聽到這才意識到自己就這樣倒在月的酥胸上,害羞的連忙跳起來,拉尷尬的望著月,也不知道到底該摸自己的後腦勺,還是道歉。

「抱歉...,我不是故意的。」
歐姆不好意思的低頭道歉。

「沒事,反正月很喜歡。」
月只簡單的回答,歐姆感覺似乎聽起來月在笑。

「蛤?」
但抬起頭來月又是面癱的表情,但歐姆還是發覺自己其實正在幹正經事。
「啊,不對,現在不是跟妳打情罵俏的時候,那頭怪物龍哩!」

「在哪裡。」
月高指著半空,那頭怪物龍,此刻已經是2台空中巴士的大小,重量恐怕更為可觀,正在拍打著翅膀緩慢下降。
「我去,這怪物還能漲多大,那邊是銀蘋的郊區...」

「必須盡快處理掉他...」

歐姆面有難色,那頭龍若正常落下,重力加速度恐怕會造成整個銀蘋地區如同遭受5~6級地震的衝擊。

這個時代的建築如果遭受這種衝擊,垮只是理所當然的情況。

歐姆內心驅使轉為認真,一集中精神,魔力隨之點燃了日炎,胸口的日炎之印點燃出白色的火焰,展開了白色的火焰翅膀。

「主人...,我也一起去。」
月凝聚了所謂的『氣』,似乎打算跟上歐姆。

歐姆只是伸出了手,一手將月拉到了懷邊,接著一把公主抱,反過來抱起月。

「上次在地下城幫我的,這次先還給妳。」
歐姆說完,雙腿噴發火焰,翅膀變得更加巨大,接著展翅高速飛了過去。

歐姆極快速的飛行,不過那頭怪物龍的下降速度,說來也並不慢,已經來開始會讓地面捲起狂風的高度了。

「糟糕,來不及了。」


「用『嘴砲』!」
月提醒著。

「不行,用了的話,我現在的魔力80%會消耗掉。」
歐姆說著,現在西卡里陷入睡眠狀態,沒人會幫他中止『嘴砲』的消耗。

不過歐姆更怕的是,光靠『嘴砲』恐怕無法有效滅掉這頭怪物龍,從前面的戰鬥以及『蘇爾』殘留關於『半龍傀儡』的資訊來看,這傢伙如果不完全將肉體消滅掉,就能靠僅剩的魔力再生。

而靠著本來作為『龍裔』的宿主,以斯比魔力量來看,再生五、六回都是也可能的。

「用吧!你沒別的機會了,即使你昏過去月也會叫你的。」
月建議著。

「我昏過去的話,你就會消失了,召喚的機會就只剩下一次,那個機會必須保留到對妳最好的機會,我說過不會讓妳召喚一下就回去的。」
歐姆說著,雖然只是隨口答應月,但在月不在的這段期間,歐姆可是想過很多次,怎麼樣才可以讓月脫離『系統』次數的限制,想過很多技能,卻也無門,要不是有『西卡里』被『人神』贈與的後門權限,好不容易看到一絲屬光,歐姆不會輕易召喚月的。

「不會的,即使消耗八成,主人,現在的你應該可以靠重複使用『龍血藥片』來恢復吧!機會只有一次。」
月這次說的並無是毫無根據,巨龍逐漸墜落,歐姆只有一次機會可以拯救銀蘋區里頭據點的百姓。

「嘴砲失去意識的瞬間,小女子並不會解除,,月會幫你想辦法的。」
月有著上一次在地下城的經驗,這歐姆也沒有發現到的,實際上對著『黑影魔王巴風特』的戰鬥中,他就有使用過『嘴砲』,但沒有讓月解除召喚。

「我明白了。」

歐姆確認『擴充顯示』中周圍的地圖,來到了怪物龍的另外一側,順勢將月移動到了自己背上,月雙腳扣在歐姆的腰上,抓著歐姆的肩膀與頭。

「瞄準跟收尾拜託妳了,月!」

歐姆斬開雙翼,下降來到了怪物龍的下方,並將紫色的龍血藥片,一枚交給她。

「怪物龍,即使一發弄不死你,我也要把你帶開這個區域。」
歐姆嘴裡閃耀著前所未有的白光,歐姆此刻的魔力總量80%將嘴砲的威力帶到了前所未有的威力。
「吃我,毀滅的噴*白光!」

歐姆發動的嘴砲,從嘴裡發射,強烈的白色光線轟向了半空中的怪物巨龍,不僅僅破壞了他大半的翅膀與身軀,更將牠整條龍擊飛出去。


「粉*!玉*!大*采!」
背後的月開始完梗的高喊著,此刻的歐姆因為意識中斷沒有聽到,否則她一定吐槽,這是誰教月的。

強力的白光嘴砲衝擊著怪物龍,將擊非拋向中央區域。

但以怪物龍的重量以及反抗的狀況,那80%的威力是不會將巨龍轟回原來的地方。

被擊拋出去的巨龍開始墜落,此刻有2倍空中巴士大小的怪物龍身軀,衰落了銀蘋地區與中央地區之間的那護城河圓環河道中。

墜落的衝擊掀起巨浪,將里頭的河水濺起,掀起高快兩層樓的巨浪往河道兩側流去。

歐姆不擔心這個區域有人,因為前面經過的時候就確立這邊的人幾乎都避難了。

那頭巨龍身軀被摧毀了一半,剩餘的身軀也有三分之一的燒焦。

歐姆這才勉強恢復意識,似乎對於之前的狀況有所改善,魔力勉強維持著空中飛行,但因為大量的減弱火焰的精度,讓揹著月的歐姆開始緩緩降落。

月趕緊將手中的紫色藥片塞入歐姆的嘴巴中,讓歐姆吞入。

歐姆胸口的白色火焰再一點燃。

魔力再一次,一秒鐘之內流竄全身,那火焰燒灼著身體。

歐姆感受到,自己的身體感覺就像要被烤熟一般,但只是感受,魔力感覺像是沸騰的開水流入全身。

似乎有點勉強了,感受過『蘇爾』附體的狀況,那樣高熱的火焰身體卻能適應,但如今才連續第二次使用『龍血藥片』她的身體就開始吃力。

歐姆考量一方面是一整天精神疲憊,即使有『神的加持』和『系統』強制恢復,但那僅僅只是恢復肉體與精神上的部分,實際上精神又被他的意識牽扯,意識上他已經戰鬥已久疲憊不堪,任何重複的精神與肉體的打擊,都是折磨著歐姆本身的意志力與意識。

這大大影響了他對身體與魔力的掌控度。

歐姆知道自己不能被火焰吞噬回去。

雙眼閃耀著『遠山之眼』,下一秒魔力全數集中,沒有燒灼到背上的月。

高熱的火焰一瞬間顯現出蒼藍色的火光,但又轉為白色。

眼前的怪物龍,於水面抓,伸出一隻龍爪,緩緩地爬到了護城河旁的街道,身體皮肉組織變成肉塊開魯蠕動,接著慢慢長回了身體,如同蛇脫皮,蜥蜴蛻皮的樣子,重新長出來的部分,十分滑嫩,並帶有組織液體保層。

「果然沒那麼簡單...處理掉他...」
歐姆沒有退卻,抽取出『鳳雛閃』,同時發動了『影舞劍』、『流星劍』,展開了劍陣,搭配『遠古炎龍的祝福』、『魔導的熟練』、『雛龍最初的功課』、『慈祥天使的加持』。

所有的劍點燃起熊熊的白色火焰,接著歐姆全身包含月,包覆在在白色的日炎終前行。


再發動『劍客的非戰主義』、『劍如陣雨』,擴散火焰搭配『忍者不走常人之道』、『隱忍的修練』、『動作電影也是可行的』穿梭於火焰之終,將日炎刀陣範圍擴大。

最後倚靠『持劍如獲人』,將『劍術-警視流劍技』、『鹿島神傳直心影流』劍道奧義融入其攻擊之中...

「炎魔改,第二十四式,終式...」

『映照之火』、『赤焰之箭』、『燃燒護甲』、『炙熱火球』、『炙熱火球』、『火焰枷鎖』、『炙熱屏障』、『火焰推進』...

歐姆依序將自己學到的『火之魔法』所有詠唱與使用辦法在心中默念,並將技巧融入其魔力之火中...

這是歐姆與『蘇爾』附身意識共享後發現的一件事情。

歐姆知道『人族』使用的『火之魔法』以及『精靈族』使用的『火之魔法』是有出入的。

如同從莉雅那裡的傳承之書學到的『映照之火』,接續著的魔法辨識『赤焰之箭』;然而再『奧德』的魔術師圖書館,歐姆卻看到的紀載並非如此。

王國紀載的『火之魔法』,『映照之火』後面接續的是『狼煙』、『加熱術』、『烏煙瘴氣』,最後才是『赤焰之箭』。

也就是說這邊是有出入的,人族使用火焰來戰鬥,是在於施展火焰延伸出來的黑煙以及效果能夠利用後,才直接使用火焰;然而精靈族並非如此,而是直接使用『火焰』。

所以同樣的『火元素』,人族看來是便利的魔法,精靈族卻是看到火焰本質帶來的破壞性。

而蘇爾附身於歐姆使用的所有火焰魔法和方式,都是與『精靈族』使用魔法的技巧相互關聯,也是層疊有序的。

歐姆不知是蘇爾有意引導,還是細節被歐姆意外領會....

『精靈族』的『火之魔法』就如同『龍族』使用其火焰一般....

只要能理解其要領,就能如同龍族一般使用龍火....

歐姆出現於火球陣的正中央,揮舉著中的『日切』。

「『龍雨』!」

下一秒周圍的數十顆巨大火球,火舌如同噴發一般竄出,接著化作數顆如同龍玉的高能量火球轟向怪物巨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382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奇幻|原創小說|穿越|放置型|轉生|異世界

留言共 4 篇留言

kaze
風碎念:

結果廢到只有一更

字體大小的問題,其實我都沒在設定字大小

應該是本站系統調整的問題, 所以我把新的兩篇都把字條大了
感覺有點不太美觀 不過手機黨的各位看得方便就好
如還有問題再請建議了 感謝~




-----------

本篇目錄網址:
drive.google.com/file/d/17WnsAZnrGdDhxcvkYt1X1vK8S-dr_Vos/view?usp=sharing

10-04 20:41

某某暘
叫“坐”凱特

“她”的身體,歐姆是男的,“他”

10-04 21:32

XLSky
放假耍廢是人的天性 (欸),不過只有一更QAQ

10-04 22:01

ShiinaMashiro
粉碎!玉碎!大喝采!

10-05 01: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nimopo5568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轉生到可以... 後一篇:[達人專欄] 轉生到可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neHangLee大家
跟幾位同伴寫了篇詩,大家來看看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