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獨角獸鋼彈(PFD)

作者:KAI│2020-09-26 22:58:48│巴幣:2│人氣:336
本次四星保底,只會抽到特定機體,11連抽送刮刮樂、活動徽章、兌換票



詳細能力

技能順序:V2-V4-V7-V9

V2:自己,超級裝甲、EN傷害無效、光束&實彈傷害隔絕(25000)

V4:隨機攻擊(X4),膽怯、自己命中&機動上升

V7:前方單體攻擊,敵人前衛閃避最高的優先、追擊閃避上升

V9:前方單體攻擊,敵人前衛閃避最高的優先、追擊閃避上升

必殺技:單體攻擊 9324 前方優先
90%機率 降低目標40%光防、閃避、機動 持續12秒 (無視閃避與格擋)
追擊閃避上升150%、追擊機動上升150%

評論
使用隔絕代替隔擋來保命,不靠追擊、扣防根本沒多少機體能夠單下超過2萬5,遇到瞬間爆發力不足的隊伍就算要1打5也沒問題,原必殺技要打中格擋根本輕而易舉也容易追擊。
當面對擾亂、上升無效、扣能力、分身的敵人時會比較棘手一點,不過靠隊友這都是有辦法彌補的。
要上場建議6星以上,必殺技發動速度快出刀到歸位只需2秒,進攻取向的機體,沒強力單體輸出或對格檔沒轍的人建議抽一台。

駕駛首選約拿,強化零件建議使用光攻-EN或機動-EN(為了打破格擋)

詳細技能

轉蛋可兌換的支援駕駛

自選可選的機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295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INE 鋼彈大亂鬥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gary12280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20/9/23 更新... 後一篇:大競技場EX推出紀念!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saoyimeow
meowmeow meowmeowmeow, meow meow!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