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稍微說說我家女兒兒子的設定(偏黑暗)

ZTU | 2020-09-22 02:58:29 | 巴幣 8 | 人氣 144

為了讓大家知道我家的女兒和兒子的設定就另開個日誌來介紹

先說故事內容偏黑暗,不太能接受的話就別看了。因為是大學想的故事衍生出來的,所以可能某些橋段邏輯怪怪的請見諒。

如果看完後以後看到我女兒或兒子有種回不去的感覺的話真是對不起XD


女兒:紫羅.魅 14歲

兒子:紫羅.魎 11歲(生前) 現在是為了保護妹妹用魔術魁儡的身分在魅身邊。

  曾經生活在一個和樂融融的家庭。
  某一天,在魅(8)和魎(9)時發生了一場社區大型火災事故,包括魅魎的雙親在內不幸罹難。但在雙親生前努力的保護下兄妹得以生存,相對地魅的右眼和臉右半部嚴重灼傷。魎則是因為當時抱著魅擋火逃離遭到全身灼傷。

  雖然存活了下來也挺過了復健但兄妹兩人無依無靠最終被送到了孤兒院,但是因為身上傷痕的關係被其他孤兒孤立,甚至被飽受欺負。孤兒院方一開始有採取保護,可是隨著時間推進從保護轉為忽視,看不下去妹妹每日飽受欺負的樣子在某日帶其逃出孤兒院。

  逃出來的兄妹倆躲在鄉鎮上一條陰暗狹窄的巷子,此時的魅臉上已經看不到昔日的笑容,身體還會劇烈地發抖。在孤兒院每日的恐懼在身上揮之不去,無法相信任何陌生人。魎一邊每日變魔術安撫妹妹一邊在附近的麵包店作事換取麵包,這段時間魅的恐懼也在逐漸好轉。但是好景不長,因為生活在陰暗的巷子裡,潮濕的空氣加上不乾淨的環境兄妹倆生了重病,魎因為全身受過傷的關係抵抗力更加低弱,魎自知自己身體狀況後把從麵包店拿到的藥全部留給妹妹,最後在和哭泣的妹妹訴說要活下去和鼓勵的話語後離去,這一晚,整條暗巷只聽得到逐漸沙啞的哭泣聲。

  之後,靠著魎留下來的藥治好病的魅,聲音哭啞了、眼淚流乾了、黑眼圈也出來了,但是並沒有因為哥哥的死而自責,反而藉由哥哥生前的話語逐漸找回自我和勇氣慢慢回歸社會,
每年在哥哥的忌日會回到巷子裡連同父母親一起祭拜,而不知何時起,在魅的身旁,出現了帶著魔術帽,穿著破爛的黑衣服和褲子,全身包纏繃帶有如傀儡般若隱若現的男子。

-----------------------------------------------

大概就是這樣的感覺,本來打算要用畫的但是畫技不足作廢了(哭

當初魅魎兄妹是作為我所想的故事的配角設計出來的,而且還是反派方(笑

但在當初把魅設計出來的時候滿腦子想著這角色好可愛好有魅力就決定當我看板了。
結果想的故事沒想完整倒是兄妹兩的設定越來越完整......呵呵。

再說說一些可能會出現的問題做小補充好了,像是為什麼不直接住在麵包店,其一是因為魅當時精神狀況極差,而且遭受到了各式各樣不好的回憶導致對人的不信任。其二是魎當初在火場時有從父母親那邊收到要保護好妹妹的遺言並以此為動力活下去,而且在孤兒院其實還有一段是魎偷聽到孤兒院的園長在私底下有做些不法的事情,也是以此為契機帶魅逃出孤兒院。說到底就是對人的不信任,即使麵包店老闆是個大好人,但是對有過不好經歷的兩人來說都是未知,結果就是選擇在陰暗無人的小巷子裡過活。

所以能夠看到笑容滿面又活潑的魅是很難得的,雖然現在被我收養有在找回笑容了。

感謝您的閱讀 by ZTU


創作回應

ZTU
說實話本來不太想分享這個設定的,但我還是發了(・∀・)
2020-09-22 03:11:20
路邊的野貓
笑容滿滿活潑可愛的魅真的超萌萌噠><
身為哥哥的魎也不離不棄的陪伴在妹妹身邊~
只是不知道妹妹是否知道他的真實身份~
2020-09-22 07:59:27
ZTU
知道他的存在,但不知道是誰(目前)
2020-09-22 08:03:41
S彩S
好棒的設定>///<
2020-09-22 12:32:24
ZTU
謝謝(*´∀`)~♥ 兄妹的故事大概是我從小到大設定最完整的(笑
2020-09-22 12:49:5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