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BL】魔法使いの約束同人_幸福的噩夢(フィガファウ)(Figaro X Faust)

作者:煩天天天天天│2020-08-25 23:47:55│巴幣:0│人氣:145
河面上破碎的月影搖曳著。
涼風徐徐吹過,ファウスト渾身一抖,恍然驚醒般地迷茫望著四周。
ファウスト一個人坐在森林中的小河邊,腿上不知何時趴著時常來魔法舍玩耍的白色短毛貓,打了個大大的呵欠後,親暱的把臉往ファウスト的掌心磨蹭。
手指下意識的搔弄對方後,ファウスト呆呆的再度將視線移回河面,除了隱約破碎的映出明月,還有自己破碎的身影。
——奇怪?
ファウスト手往頭上一摸,陌生的觸感從頭上傳來,貓咪般的耳朵不知為何出現在自己頭上。
「啊,對了……」想起了什麼,ファウスト低聲喃喃。

「大事不好了!ブラッドリー先生拿回來的調味料受到詛咒了!」
滿室陽光照耀魔法舍的食堂,此時許多魔法使已經用過早餐,並且與各國的夥伴聚集在一塊兒準備開始一天的訓練課程。
然而在這個已經沒什麼人的食堂卻傳來ミチル慌張的聲音,像是以此為訊號,本來空盪的食堂門口湧進了本該用過早餐、開始訓練的魔法使們。
「ファウスト!我們找你好久啊!你知道這是什麼詛咒嗎?!」カイン宏亮的聲音緊接著在食堂響起。
「真是的……稍微安靜一點。」
昨夜睡眠狀況的不佳導致他情緒不太好,對聲音也特別敏感,沒有想到會發生這種意外讓食堂湧進了一群人圍著他大聲嚷嚷。
ファウスト頭痛的放下刀叉,放下集中在早餐的注意力去觀察那些據說受到詛咒的魔法使們。
「喂!這可是從遠古王族墓室最隱密的寶物、御廚的寶貝秘方!還沒確定詛咒是來自它吧!」ブラッドリー一臉頭痛的頂著黑白相間的貓耳從廚房走出來,抓著ミチル的後領。
「那ブラッドリー先生要怎麼解釋,大家吃加了ブラッドリー先生的調味料後長出貓耳的事實!」ミチル氣沖沖地把手裡拿著的貓咪造型調味瓶湊到ブラッドリー面前揮舞。
「喂小鬼拿遠一點,這樣的話……哈、哈啾!」長出黑白相間貓耳貓尾的ブラッドリー伸手阻擋ミチル,但不等他說完,因ミチル搖晃調味瓶發散出來的粉末使得他鼻子發癢,終究還是別開臉打了一個大大的噴嚏後,因巨大災厄的傷痕被瞬移到連他自己都不知道的某處。
「啊、ブラッドリー先生……」ミチル呆呆的望著本來站著ブラッドリー的空位,愧疚的低下頭,褐色的貓耳貓尾跟著低落的垂了下來。
不知何時走到他身邊的リケ握住他的手:「ミチル別擔心,ブラッドリー一定沒事的。」
「但是……」
「現在的話,更重要的是貓咪耳朵的事情要如何解決不是嗎?雖然看著很可愛,如果從今以後都要這個樣子的話……」リケ摸著自己頭上淺金色的貓耳露出煩惱的表情。
ファウスト驚訝的瞪大了眼,雖然眼前盡是平日看慣的夥伴,但突然出現的貓耳貓尾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讓人產生想伸手觸摸的衝動。
「ファウスト你沒事吧?!是不是吃壞肚子了?還是詛咒的關係發生了什麼事嗎?」カイン極近的距離湊在ファウスト眼前搖晃他的肩膀。
橘紅色的貓耳充滿朝氣的立著,金色的眼眸擔心的望著他。
「不,我沒事。」他拉下帽沿,迴避對方過於直接的視線。
帽子底下似乎有什麼不同於平常的東西,ファウスト手伸進帽子底下,陌生的毛絨物體出現在頭上,自己似乎還能感受到那個物體被碰觸到的觸感,就像從自己身上長出來似的。
「ファウスト你……」カイン驚訝的視線落在他的身後,ファウスト順著他的視線看去,一條有著茶褐色捲曲長毛的尾巴從他黑色的袍子底下露了出來。
「……!」
「ファウスト先生,請問你有什麼辦法嗎?」ミチル跟リケ一同過來跟カイン圍住他。人牆外的不遠處,頂著黑色貓耳的オズ沉默地看著他,白色貓耳的アーサー好奇的摸著貓耳,喋喋不休的對著オズ說些什麼。
「拜託你了,ファウスト。這個樣子下去,教團那邊……」
被一群期盼的目光盯著,加上貓耳與不斷晃動的貓尾巴讓他有些無法冷靜,尤其在ムル蹦蹦跳跳的衝進食堂後。
「大概、過一陣子就能回復原狀吧……」他不大確定的說著,端詳著從ミチル手裡接過的調味瓶。
雖然看不出來自哪個遠古王室,但他感受不到詛咒的氣息,或許只是以前的魔法使作為娛樂提供給人類的普通變身藥罷了。
「真的嗎?!」
「嘛、沒有什麼危害就是了,先稍微觀察一天看看吧。」他扔下還未吃完的早餐、逃也似的回到房間。若是繼續待在那個空間,或許他會一時忍不住把一同作戰的夥伴當成普通貓咪對待。

雖然想起了早晨發生的事,但或許是剛睡醒還有些迷糊,ファウスト還是想不起自己為何會坐在河邊睡著,不過因為失眠而來到附近森林走走對他並不是少見的事情,因此這個問題很快就被他拋到腦後。
突然,親暱磨蹭自己掌心的白貓僵住身體,眼睛瞪向森林的黑暗深處,很快地站了起來,快速的從ファウスト身上跳開,跑得無影無蹤。
動物的直覺有時候比任何人還要靈敏,ファウスト警惕的看向白貓臨走前的視線方向,一片黑暗的森林中傳來某種生物移動悉悉簌簌的聲音。
熟悉的身影自黑暗中浮現,披著白色大衣的フィガロ笑著朝他走來:「呀ファウスト,你在這裡啊。怎麼了,睡不著嗎?」
「你在這裡做什麼?」
「我?我只是喝了點酒,想出來吹吹風罷了。」フィガロ走到他的身旁坐下,眼神明顯的飄到ファウスト頭上,眼神充滿興趣的盯著那對貓耳。
ファウスト皺起眉頭,感應到他的情緒,身後的尾巴不悅的左右搖擺著。
他想將帽子戴回頭上,卻發現本該在他身邊的帽子不知所蹤。
「ファウスト的耳朵真可愛啊,我可以摸摸看嗎?」
「不行。」
「真的?作為交換,我的也可以給你摸哦?」フィガロ湊近ファウスト,擅自將自己灰藍色的貓耳主動貼上ファウスト的頸邊磨蹭。
一股好聞的氣味隨風吹來,讓他的腦袋有點遲鈍,貼著自己的絨毛觸感有點熱,但稀奇的觸感讓他一時忘了對方是フィガロ,伸手好奇的摸著對方灰藍色的貓耳。
頓了一下,他立刻把手收了回來。
「你摸你自己的就好了吧,沒有什麼差別。」
「但是ファウスト的看起來比較可愛啊。」フィガロ伸手揉了揉他的腦袋,輕柔的搓著頭上立著的貓耳:「真的不要嗎?難得這麼可愛的造型,說不定明天就不見了也說不定。」
「可愛……是呢,把臉遮住的話。」ファウスト伸手遮住自己一半視線,將視線中フィガロ的臉擋住,只留下一雙貓耳,隨即因為覺得自己這樣的行為過於好笑而噗哧一聲笑了出來。
不知怎的,總覺得現在的自己很奇怪,好像某些地方失去了控制。
フィガロ伸手握住擋住ファウスト視線、也擋住他看向ファウスト視線的那隻手,露出受傷的表情。
「我的臉有這麼討人厭嗎……?我對自己的臉還蠻有自信的說。」
「不,不是那個意思。」ファウスト別開臉,想將手從フィガロ手中抽回。
「那ファウスト好好看著我的臉。」
ファウスト抿嘴,無奈的看向フィガロ。
瑩綠色的瞳孔在月光下閃閃發亮,就像貓一樣,直直地看著他,緩慢地眨了眨眼。
微風徐徐吹來,那股奇妙的香氣再度充斥他的鼻腔。這次他很清楚的確定,那股香氣來自於フィガロ。
「你身上帶了什麼東西嗎?總覺得有一股奇妙的味道……」ファウスト低頭嗅了嗅,像動物一樣憑著嗅覺尋找標的物。
「稍微有點癢呢。」
フィガロ懶懶的靠在他的肩上,手依舊有一下沒一下的捏著他頭上的貓耳,表情掛著一點也不困擾的淺笑抱怨著,並不回答他。
香味來自フィガロ胸前的口袋,他想也不想的直接將手伸進去掏出裡面的東西,幾支鋼筆隨著他的動作從口袋邊緣掉了出來,還有幾顆植物的果實。
「這個是……」ファウスト覺得很眼熟,腦袋遲鈍的想了幾秒才終於想起來。
木天蓼的果實。
「喂,你該不會是特意帶著這個東西來找我的吧?」ファウスト把從對方口袋掏出來的果實湊到對方眼前。
「嗯?這個啊,貓咪不是很喜歡這個嗎?所以就想試試變成這樣後會不會習性變得跟貓咪一樣。」フィガロ靠著他的身體似乎變得更重,將他半個身體壓倒,另一手抱住ファウスト的腰:「沒想到效果是這個樣子啊,以我來說是蠻新鮮的體驗呢。」
「好重,快點起來!」ファウスト使力推開對方,費了好一番功夫才想起自己應該先丟掉手上的木天蓼果實。
隨著果實被拋遠,フィガロ卻依舊沒有起來的打算,那股木天蓼的氣味也沒有因此散去。
時而抖動的貓耳搔過ファウスト耳邊,傳來一股癢意。頸邊卻傳來被某種尖銳的物體抵住的刺痛感,以及溫熱的濕意舔拭著自己。
此時才注意到除了耳朵尾巴外,就連虎牙也受到奇妙調味料的影響變長變尖。
「你是不是哪裡還藏著果實?為什麼那股味道越來越重?」
「誰知道呢……不過這個味道也不壞不是嗎?」
フィガロ像貓咪順毛似的不斷來回舔著ファウスト的頸子,抱著對方腰的手來回輕撫,每當碰到靠近尾巴根部的位置,令人想瞇上眼享受的舒適感充斥著ファウスト大腦,被壓在身下的尾巴因此微微顫抖著。
「嘖、フィガロ你清醒點!嗯,晤嗯……!」
フィガロ將ファウスト的腦袋壓低,變得比人類更長的虎牙撞上ファウスト的牙齒,與之相反,柔軟的舌頭伸了進來,緩慢小心的吸吮。
灰藍色的尾巴跟フィガロ的吻一樣緩慢擺動著,ファウスト的思考近乎停擺,大腦被麻痺一般。停頓了一會兒,才重新想起自己要把對方身上其他木天蓼找出來。
「哈嗯、晤晤……!這個混蛋……」ファウスト忍不住趁著換氣的空檔罵著,手伸進フィガロ身上其他口袋尋找其他木天蓼。
好一會兒フィガロ才離開ファウスト的唇,輕輕舔舐對方的臉頰:「ファウスト不喜歡我的吻嗎?」
ファウスト不知道該回應什麼,手無聲的摸索著フィガロ的口袋思考著。
「果然……難道是牙齒太鋒利了嗎?」フィガロ輕輕地啃咬著對方耳朵的動作停了下來,慢慢鬆開。
見フィガロ一臉認真的摸著下唇陷入沉思,ファウスト腦袋也認真的組織語言想跟對方解釋。
「不,只是……」
他思考著,但不等他說完下句,フィガロ突然張嘴露出兩根長長的虎牙,手指抓住尖牙的利端。
ファウスト心底一慄,手立刻從對方口袋收回,抓住フィガロ的手腕。
「咦?ファウスト你怎麼了嗎?」
フィガロ露出像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般疑惑的神情。
不知為何,渾身出了一層冷汗。
一時間不知道該說些什麼,ファウスト將冰涼的唇覆上對方,稍稍感到了安心。フィガロ被握住的手腕掙開ファウスト,繞過肩膀、勾住了他的脖子。
心底莫名的不安稍微散去,ファウスト不再尋找那股不知從何來的木天蓼氣味,伸手抱住フィガロ的肩膀。
「……我,也想要ファウスト多摸摸我。」耳邊傳來フィガロ若遠似近的低喃。
然而手裡寬厚的觸感突然消失,隨著木天蓼的氣味消失,世界歸於黑暗。

ファウスト茫然地望著一片漆黑,有些記不清夢到了什麼,但心底那股悵然若失與不安卻留在心底。
「怎麼了?作噩夢了嗎?」黑暗中傳來一把熟悉、此時卻不該出現在這裡的聲音。
「……不是說了,不要隨便進我的房間嗎?」
ファウスト有點無奈,明明自己已經設下結界了,但對付2000歲的魔法使還是遠遠不足。
「不過,ファウスト作噩夢了不是嗎?我可是聽到你在呼救才進來的哦?」床墊微微陷下,フィガロ坐在ファウスト床邊看著他。
「怎麼可能。」他肯定的道。
フィガロ的表情在黑暗中有些曖昧不明,俯下身,柔軟的唇貼上ファウスト。
不知怎麼,心底有些踏實,卻又隱隱的不安。以致於他沒有對フィガロ突如其來的吻表達抗議,反而希望對方可以再停留久一點。
「真沒辦法啊,今天晚上フィガロ大人就陪作噩夢的ファウスト睡吧。」フィガロ露出無可奈何的笑容,脫掉鞋子擠到ファウスト床上。
ファウスト瞪著フィガロ張了張嘴想說些什麼,最後什麼也沒說的,沉默把身體移開讓對方躺上。
「……看來是真的嚇壞了啊。」フィガロ輕笑著把ファウスト埋在自己胸口,輕拍著對方的背。
猶豫了一下,ファウスト小心翼翼的伸出手臂搭在フィガロ腰上。
「你看到我的夢了嗎?」
「嗯,我覺得是很幸福的夢哦。」フィガロ臉埋在ファウスト髮間,忍不住幸福的笑了出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947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ing199410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無CP】魔法使いの約束... 後一篇:【BL】魔法使いの約束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又到了小週末啦~ 祝大家假期愉快 (´▽`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