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未分類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0 GP

【BL】魔法使いの約束同人_百年之後(ヒスファウ)(Heathcliff X Faust)

作者:煩天天天天天│2020-08-30 08:55:28│巴幣:0│人氣:135

*百年後捏造/已交往

...(繼續閱讀)

0 GP

【BL】魔法使いの約束同人_幸福的噩夢(フィガファウ)(Figaro X Faust)

作者:煩天天天天天│2020-08-25 23:47:55│巴幣:0│人氣:143

河面上破碎的月影搖曳著。
涼風徐徐吹過,ファウスト渾身一抖,恍然驚醒般地迷茫望著四周。
ファウスト一個人坐在森林中的小河邊,腿上不知何時趴著時常來魔法舍玩耍的白...(繼續閱讀)

0 GP

【無CP】魔法使いの約束同人_雨街夜會(ネロ+ファウスト)(Nero+ Faust)

作者:煩天天天天天│2020-08-01 07:56:55│巴幣:0│人氣:95

窗外飄著細雨,水珠打在窗上發出有著獨特節奏的音樂。
被烏雲籠罩的街道比平常的夜晚更加昏暗,遠處人家的燈光在雨幕中忽隱忽現,像極了鬼火。
在擺滿了各種食譜筆記跟乾...(繼續閱讀)

0 GP

【BL】魔法使いの約束同人_不速之客(フィガファウスト+ネロ)(フォ學)

作者:煩天天天天天│2020-08-01 07:53:27│巴幣:0│人氣:101

「嘁,這男人怎麼會在這裡。」擁有一頭茶褐色捲髮的少年抱著手裡的書緊急撤回他在圖書室的據點。
那名被他稱為「這男人」的男子此時正悠哉的站在離他平時躲藏的自習室不遠...(繼續閱讀)

0 GP

【BL】魔法使いの約束同人_遙遠的溫柔時光(フィガファウ)(Figaro x Faust)

作者:煩天天天天天│2020-08-01 07:47:36│巴幣:0│人氣:183

【注意】弟子ファウスト、フィガロ居所捏造

天空飄下了細小白點,銀白的大地上有一位披著深褐色斗篷的青年蹲在地上。
フィガロ向窗外看,偶然的停下閱讀了不下百次的書...(繼續閱讀)

0 GP

【BL】魔法使いの約束同人_家庭崩壞!(フィガファウ)(Figaro x Faust)R18

作者:煩天天天天天│2020-08-01 07:40:59│巴幣:0│人氣:4

【注意】:時間設定為ムル跟賢者的扮家家遊戲後,(偽)偷情風(?)
東南訓練是在遊戲預告發表前寫的,因為覺得很巧所以就沒特別改。
...(繼續閱讀)

0 GP

【BL】魔法使いの約束同人_請注視我,不要離開(フィガファウ)(Figaro X Faust)

作者:煩天天天天天│2020-07-08 23:56:37│巴幣:0│人氣:132

粗壯雄偉的廊柱整齊排列,撐起同樣以巨石鑄鑿刻堆砌成形的天頂,巨大的彩繪玻璃天窗透出七彩的光,將廳內照得熠熠生輝。
與充滿藝術性的建築相比,大廳內的家具極為單調,...(繼續閱讀)

0 GP

【BL】魔法使いの約束同人_恐懼的太陽(ヒスファウ)(Heathcliff X Faust)

作者:煩天天天天天│2020-07-06 18:25:56│巴幣:0│人氣:109

「ヒース,下課後稍微留下來一下。」

「咦?」...(繼續閱讀)

0 GP

【BL】魔法使いの約束同人_極短篇(フィガファウ)(FigaroX Faust)

作者:煩天天天天天│2020-07-05 12:40:57│巴幣:0│人氣:44

フィガファウ極短篇:某人黑化綁走ファウスト的故事

金黃色的陽光溫暖而耀眼地從窗外灑落,架子上的瓶瓶罐罐折射出點點微光,如白日的星光。...(繼續閱讀)

0 GP

【BL】魔法使いの約束同人_討人厭的フィガロ先生(フィガファウ)(Figaro X Faust)R18

作者:煩天天天天天│2020-07-05 12:31:21│巴幣:0│人氣:1

背景設定:現代、牛郎、演藝圈有

...(繼續閱讀)

追蹤私訊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巴友們
我的小有中長篇的小說,可以免費觀看喔,歡迎大大們前來觀賞,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3

月曆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