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EverQuest求生之道~目前EEQ狀況介紹

作者:塵世中的小小書僮│2008-09-12 11:57:11│巴幣:2│人氣:798
請參考我的文章:【情報】目前EEQ狀況介紹:給要新練者(2008九月資訊)

這裡附加一些個人心得。

1.法術
50以上開始,收集法術會相當的麻煩。
第一道坎,是POP法術,61-64還好,某些地區打小怪都還能掉,最慘的是lv65
第二道坎,是OOW/DOD法術,就是66-70
66-68的rune可以交易,買得到倒是還好解決,問題是69-70rune不可交易,
別說根本不可能該等級自己solo,就算有兩三個角色組隊去也很難,連lv80 mag去,也都還有風險。

所以建議是如果可以,想辦法直衝71以上,全部可以迎刃而解。

至於某些要解任務的法術,雖然有些還有重要性,不過太難了,沒有一隊有基本實力的隊伍,很難。

2.AA
EQ經過這麼多次的資料片,各階段的AA都有其必要。
大致上可以分為SOL/POP AA,
某些例如healer職業,在這就開始有cure aa等等非常重要的aa,所以如果可以還是早點拿到。

GOD~TSS AA,
主要是GOD開始,怪物的atk、dps開始急遽上升,沒有足夠防禦AA就算穿得再好也是秒殺
所以肉搏職業幾乎都得在這段期間練滿防禦aa,
不然在等級上升中,尤其是TANK職業會非常痛苦。

最新的SOF AA倒是最慢練無差。

根據以上,AA練不練就要看職業。
Healer職業大概是最需要卡低等級,因為很多重要AA在低等級就可以練。
再來是tank職業,不但該練得防禦AA都要先練,還得存一些升級後要點,不然paper tank名聲壞了就慘了。
caster職業是彈性最大的,也各有不同需求。
WIZ其實就DD AA點一點,R5點一點,升級拿更大的DD就可以。
Nec類似,kiter就是有這好處,想要卡哪個比較好練AA的等級都比較有彈性。
Mag是比較受限的,因為pet是關鍵,所以一般拿到76 pet停下來練AA會比較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76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lqz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EverQuest求生之... 後一篇:Money as Deb...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