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個人觀點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3 GP

人生閱歷:公司貪走員工福利金,可能福利委員也有分到

作者:塵世中的小小書僮│2022-07-31 21:13:29│巴幣:1,004│人氣:235

紀錄一下人生碰到的鳥事:
就職最長的一家公司,快要倒閉的最後幾年,看到一堆爛事。
先寫關於福利委員會的事情。
本來員工福利委員會沒我的事情,但是公司快要收起來已...(繼續閱讀)

0 GP

重機上國道阿~好啊~

作者:塵世中的小小書僮│2022-07-07 20:56:39│巴幣:0│人氣:45

重機上國道阿~好啊~
梅雨季一停,就一堆飆車呼嘯而過,到最近幾乎天天有重機死亡事故,死的還太少,多點人騎快點多死幾個,促進階級流動是好事。
以前攔著說安全性,肉...(繼續閱讀)

0 GP

不要進場接刀子~

作者:塵世中的小小書僮│2022-07-03 21:19:36│巴幣:0│人氣:57

談論股市有時候會得罪人,而且我是標準烏鴉嘴,好的不靈壞的靈,要講哪隻明牌能賺錢我真的沒辦法,我只能說相對低點進場、長線掩護短線,只要找崩盤後的相對低點進場,買個...(繼續閱讀)

0 GP

先知無用,大多數人都是不聽勸的

作者:塵世中的小小書僮│2022-02-25 21:31:31│巴幣:0│人氣:106

這兩天股市大幅下挫,臉書一位朋友發文說基金虧了。
其實兩個多月前她說要投入基金,我就有發文勸過,這個時機已經是山頂,怎麼買都是虧錢的,但是她當然不覺得,回我說他...(繼續閱讀)

1 GP

玩側翼覺醒的經驗

作者:塵世中的小小書僮│2021-08-28 20:51:54│巴幣:2│人氣:92

我玩過最有趣的兩個覺青。
一個在歷史社團大言不慚,講台灣都是平埔族後代,信誓旦旦說台語牽手就是平埔族語,結果被我找到論文說在十六七世紀東南亞就有牽手這詞,當地可...(繼續閱讀)

2 GP

民間買到疫苗,還有人講閒話真夠蠢的

作者:塵世中的小小書僮│2021-07-12 22:02:50│巴幣:4│人氣:52

PCDVD八卦版還是一堆蠢得可以的政治魔人,把別人當白痴,也以為對岸都是白癡。
為了擁護本鬼島黨中央,什麼話都講,老共阻擋你疫苗是有錢賺還是有好處?
先別說這病...(繼續閱讀)

1 GP

遊戲中的情緒管理

作者:塵世中的小小書僮│2021-07-12 17:15:42│巴幣:2│人氣:78

其實這是滿久之前的事情,只是很有印象。
話說三四年前有陣子手中遊戲荒,玩了一陣子的暴雪英霸,這遊戲比較著重在團隊合作,而不像LOL一樣個人英雄主義比較重,但是當...(繼續閱讀)

1 GP

大部分人為什麼不喜歡動腦,是有生物學根據的

作者:塵世中的小小書僮│2021-07-09 09:08:14│巴幣:2│人氣:661

或者說有些事物,很多人只會用固有的思路去應對,所以會顯得很僵化。


其實生物學上有過說明,大部分人不喜歡動腦,是因為動腦思考是很費能量的事情,所以腦部在收集足...(繼續閱讀)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