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2020 - 陽明山行

作者:糨糊腦袋│2020-08-04 18:15:09│巴幣:4│人氣:170
因為之前假日出遊跑去石門水庫,不但人多得要死且一點都不消暑,唯一想坐下來喝杯下午茶的餐廳,也因為大家補償性出遊客滿,而且那天也沒走多少路,於是乎上週末提前慶祝父親節,大姊提議的餐廳就改成去陽明山竹子湖,高度一升高,即使太陽一樣大也不會這麼熱了,至少風吹來是涼的而不是焚風加成,吃的食物以竹筍、雞肉為主,雖然不像石門水庫般的大魚大肉,但吃起來很爽口的說。

吃完飯後的散步也是很讚的說,二子坪步道那邊的路線幾乎都是平的、無階梯,並設有類似人行道的平緩步道,除了有人推嬰兒車上來外,還有推著輪椅上的勇者,加上樹蔭很多、風很涼,走起來還滿輕鬆的,休憩區還有兩處涼亭可以躲太陽,以及還能再走的人往向天山的路線,要不是全家人出遊,大概還想再走下去。

回程不知哪根筋不對勁,說要去宏匯廣場逛逛,還想去那邊吃晚餐,嗯~它昨天(週五)才開幕,現在這個時間去有點找碴,果不其然人超多,但是發現客美多咖啡(コメダ珈琲),喔喔!這部是我之前突然想吃的下午茶,新莊居然有了耶!以及振光玩具以及賣角落生物的、賣鳥商品的店,看來這個百貨可以逛的地方還挺多的,找時間再逛逛吧!看能不能衝首週下載APP限定,吃霜淇淋一波。

晚餐則是在我跟二姐走路回家的情況下,在家附近的熱炒店吃,總結來到二子坪休憩區能讓你回到3G及無G失聯世代,反正路只有一條再怎麼失聯應該也不要緊啦!個人覺得二子坪算是一個很消暑的地方,可以改日再來逛逛,底下放點照片跟有夠做作文。
山中聽浪
難得的假日出遊,不往海而往山中行,
傾聽,茂密的樹林傳來濃烈的蟬鳴;
偶爾夾雜的幾聲嘟嘟鳥叫;
以為的寧靜山林卻是如此喧囂。
穿過波光粼粼的樹蔭下,
風起,刮出一陣枝葉間的婆娑;
頓時,走入山中尤如臨海聽浪;
暑意,隨風、隨聲飄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717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陽明山|竹子湖|二子坪|網路難民|山中聽浪

留言共 1 篇留言

徹夜未眠
炎熱的天氣去二子坪其實還挺涼爽的,前幾天才去而已

08-04 21:29

糨糊腦袋
那搞不好有錯身而過,去這邊散步就不需要冷氣、電風扇了08-05 20: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zoeyen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20 — 女鬼橋(台... 後一篇:2017 — 魔法使的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逛逛看看奇幻小說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