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9 GP

[達人專欄] ROBOT魂《新·福音戰士劇場版:│▌》EVANGELION 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零號機(改)

作者:KK玩具箱│2020-08-04 14:30:25│巴幣:38│人氣:3729


R魂EVA重新洗牌,初號機之後緊接著就是零號機。  

回顧一下初號機


這次零號機透過更換部分零件的方式,可以另外重現零號機改,還有被封印拘束的配件增加可玩度。  

素體方面和初號機大同小異,可動範圍一樣,只是部分細節不同,所以和當年1.0相比,也是有所進步。  

今年EVA商品真的太多了,上個月才RG零號機,這個月又R魂零號機,但我沒有入手RG零號機,所以也沒辦法比較。看了其他同好的開箱,應該就和初號機一樣,RG造型更好看一點。  

以下簡評:  



優點:
1、透過換件可以完成兩種型態,格林機槍份量很足夠。  

2、素體比起舊版,修正不少,把玩起來很順手。  


缺點:
1、屋島作戰的配件陽電子砲跟ESV護盾硬要拆開放魂商,而且價格還比一個本體貴......     



跟初號機一樣,零號機玩起來沒有什麼問題,可動流暢、造型好看,但每每都是差臨門一腳,重要配件拆開放限定,價格還不便宜,考驗大家的信仰值。  

我就不會入手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715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一劍封邪兵燹
頭香 好帥 好好看 好棒 不錯看啊! 很棒啊!

08-04 18:09

柴狗
姿勢擺的很漂亮

08-04 20:12

愛情絕緣體
[e19]

08-04 21:47

可憐A孩子
最後兩張跟我的一樣,原版零號機的替換肩膀跟肩膀關節密合度很差,而且很難裝,如果要硬塞到底手會很痛

08-04 23:53

可疑人物
造型上缺點就頭看起來有點大吧

08-07 10: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9喜歡★klfaith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Figur... 後一篇:[達人專欄] 海洋堂 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空氣
真糟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