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只想去旅行。

作者:ouwaung│2020-07-21 14:19:52│巴幣:10│人氣:96
…我討厭旅行。
 
「我討厭旅行,因為不管是多麼長遠的旅程都一定有結束的一天。」這是我對對自己提出旅行邀約的友人給出的答覆。
 
當下,我才發現自己或許只是討厭…不,是害怕吧?我害怕離別,害怕失去什麼。
 
造物。
 
不管是親手撰寫的書信、金錢、地位,抑或是由自己牽起的緣分。失去自身造物的苦楚和無助常在深夜將自己壓得喘不過氣。即使只是轉瞬即逝的緣,我也同樣珍視、想念。
 
同時,我也無力去承受更多。即使我年紀還輕,但我卻不願意再去接受。
 
或許是太沉重了吧?但我卻不願放下。
 
故步自封?…可能吧?
 
即使時常穿著印著「只想去旅行」字樣的上衣,我卻始終沒有踏出那一步。
 
我好怕…
 
「真是正當的理由阿。」我如此恥笑自己。
 
我不知道何時才會踏出腳步…但我會努力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562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香蕉你個芭樂
我是認為自己很矛盾
想出去走走 但出去了卻只想躲在家中

我是幻想出去旅行老婆們陪在身邊 旅行就不會乏味 相信你會踏出那一步的

07-21 14:36

ouwaung
對ㄟ!!!!那我趕快去整理一下包包!!!說得太對了大哥!!07-21 14: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ouwau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少前二創》頹廢系指揮該如... 後一篇:《少前二創》頹廢系指揮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