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4 GP

[達人專欄] Figure-rise Standard AMPLIFIED 《數碼寶貝》鋼鐵加魯魯獸 メタルガルルモン

作者:KK玩具箱│2020-07-20 20:24:56│巴幣:68│人氣:5790


Bandai在「Figure-rise Standard」這條產線上,多加了一個「AMPLIFIED」,所以這到底算新產線還是不算?算了別糾結這個,商人的心思我們不會懂的。

Figure-rise Standard AMPLIFIED首發為去年十月的「戰鬥暴龍獸」和「歐米伽獸」,歐米伽獸表現普通,但是戰鬥暴龍獸太讓人驚艷了!

原本經典的要素一個都沒少,整體還修改的更加銳利、壯碩,雖然還是有點小問題,但大致都是獲得了非常好的評價。

接著釋出消息的就是鋼鐵加魯魯獸,大家看到官圖也都是非常期待,那麼實際表現到底如何呢?

以下簡評。



優點:
1、這種獸型角色最麻煩的就是可動,很難有什麼高可動的表現。但這次的鋼鐵加魯魯獸,雖然是組裝模型,卻在可動設計上意外用心。軀幹的大幅度扭動,加上四肢也都有不小的活動範圍,實在令人驚訝。其實這些設計當初官圖都有釋出,但當初有點擔心因為這樣分件,會不會因為太過於複雜而影響整體強度。實際在組裝的時候,發現完全多慮了,萬代用最簡單的設計構建出最高的可動,本體的強度完全沒有影響。



缺點:
1、很可惜雙翼以及尾部的零件,是用俗稱的大便金,視覺效果不是很好。

2、分件沒有戰鬥暴龍獸細緻,要貼補色貼紙的地方不少。


有一點需要另外提出來說一下,戰鬥暴龍獸的造型修改大家普遍都很滿意,但好像會順而接著期待鋼鐵加魯魯是否也能稍稍修改一下?但可惜相較於戰鬥暴龍獸,鋼鐵加魯魯並沒有太大的變動。可能有些人喜歡原作,有些人喜歡魔改,這沒有什麼好壞之分,美感本來就是很主觀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555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坦白說
咬飛翼感覺有點像咬骨頭

07-20 22:17

+9神聖騎士卡
加魯魯

07-21 00:38

阿飄
還原度真高

07-21 12:02

Mr.米諾
請問那支架會附嗎?還是要另外買?

07-22 23:23

KK玩具箱
鋼鐵加魯魯有附支架喔07-23 15:51
Mr.米諾
我算是異類,對於戰鬥暴龍魔改太大無法接受,鋼鐵加魯魯我非常可以><

07-22 23: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4喜歡★klfaith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Mezco... 後一篇:[達人專欄] Figur...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