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2 GP

[達人專欄] S.H.Figuarts SHF (真骨彫製法) 假面騎士OOO 貓聯組 Latorartar Combo 獅虎豹

作者:KK玩具箱│2020-07-02 15:17:21│巴幣:44│人氣:1852


OOO洗版暫時來到終點了。

OOO設計不是那種非常亮眼的造型,而且身上三個不同色系的撞色,甚至還會讓有些人覺得怪。

但吸引我的是其變身設計,透過三個不同硬幣對應不同能力,如果同一系能力會更強,但相對也會增加使用者的負擔。

基本型態的延伸當中,雖然支持度最高的是鳥系聯組,但我個人最喜歡的是貓系聯組。

雖然名稱是「貓系聯組」,但並沒有貓,而是貓科動物中的獅、虎、豹,這三種在自然界食物鏈上層的掠食者搭配在一起,絕對是帥氣與實力兼備啊!

這次的貓系聯組雖然放在魂商,但整體也算是有誠意了,除了再給你一次硬幣劍之外,連失控的紫眼鷹頭部也附上,所以又多了一種搭配方式。

本體的刻畫也是讓我很滿意,粗壯的腿部和消光金的頭部,都非常好看。

但缺點也不是沒有,很多人都說這次QC不太好,我這隻雙肩肩甲蠻鬆的,但肩甲本身就是會靠在肩膀上,不會有浮空的擺法,玩起來也沒什麼問題。

另外大腿雖然為了對應獵豹的速度,刻意強化了粗壯的線條,但卻也讓其膝蓋彎曲幅度稍稍下降,讓下盤的可動受到侷限。

綜合來說,如果是OOO的愛好者,貓系聯組不應該錯過,畢竟拼合的玩法也是很吸引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357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神無月 若葉
很帥氣耶(*¯︶¯*)

07-02 15:32

超級大尾狐
哦哦哦太帥了吧

07-02 15:45

藤原裕司
我在等我第一隻的鳥系連組

07-02 15:57

酒保
暫時退真骨彫中,雞皮奉上

07-02 17:05

凱歐斯卡
我知道,黃色金剛狼

07-02 18:17

KirA煌
恐龍聯組才是王道xD

07-02 19:02

納茲祺
我也是最喜歡貓系

07-03 10: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2喜歡★klfaith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S.H.F... 後一篇:[達人專欄] ROBO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