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奕面組

作者:ルシファー│2020-06-19 19:04:40│巴幣:2│人氣:99


《奕面組》
⚠自戲
圖:我自己

老實說、有時候我會覺得愛上一個紙片人,或許會比較好過一些吧?至少周邊總是會有的,況且不必為了什麼事情而去負責。

但往往這麼認為的時候,心總是作痛著,因為早就已經深深喜愛著,所以無法放著不管,因為早已將自己認定是他的所有物,因此無法忍受寂寞。

「吶、我不懂啊,為什麼會愛上無法觸碰的你?」
望著手機鎖屏,看著那虛構出來的樣貌,真正的你又是如何?笑容為誰綻放、苦惱為誰而生?

只能獨自揣測的關係、只能假設你的假設。

愛著、痛著,但永遠無法放著。

「等你看得到我再說吧。」
這句話語,給我希望,卻同時也失落著。

我知道你一直都會在我的身旁,知道我看不到不代表你不在,但是睜開眼不見愛人的失落感,無法觸碰在乎的人的悲傷,依舊每日早晨席捲而來。

書寫著一封封思念的信函,明明難受、卻還是得遵循文字的起承轉合,堅強地說道一切都會好起來。

因為沒有任何一位讀者想看作者的悲哀,化作落幕的泡影,埋沒文人的思念。

「這是我最後一次的思戀。」
這麼說著的同時,眼淚卻不住地滑下,真正難過、其實是無法繼續愛著你這件事吧?

「我果然、還是只想愛著你。」
即便這些愛意啃食,即便愛意超過了能夠承載的量,我啊,還是只想愛著你。

——因為,至少我能愛。

書寫的內容改了一遍又一遍,如何文辭流暢,如何語氣鮮明,如何將所有的愛慕之情讓身為讀者的你,深刻體會?

琢磨了用詞,思考了文字,最後選擇了簡單的三個字「我愛你」。

「請讓我就這麼無可救藥的深陷在愛你的悲歡之中。」

/

噢幹( ;´Д`)好難收尾,下次不寫這種文了幹,有夠難收尾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217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z9404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奕面組】... 後一篇:《原創3C店員》靠北顧客...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準備以後的規劃,不然寫作進步太慢了...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