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達人專欄] 【顧天晴的生活札記】動物園(下)

作者:顧天晴│2020-06-16 19:38:20│巴幣:14│人氣:235


  新竹市立動物園還蠻小的,就算是跟我一樣走走停停還推一台嬰兒車,大概也就是半天能逛完的程度。

  小歸小,裡面居然有伊蘭羚羊耶!

  據說伊蘭羚羊的公羊可以重達1000公斤,肩高超過180公分,就算是母羊也可以達到體重600公斤,肩高150公分,是世界上最大的羚羊種。

  對這些數字沒概念嗎?那我換個說法,牠就是羚羊界的館長。

  對,就是那麼大一隻。



  第一眼看到那隻伊蘭羚羊,我還真的是嚇到差點閃尿,

  夭壽喔,拿麼厲害!(這次換侯昌明上身)

  看了告示牌的介紹以後,發現新竹動物園的這隻羚羊有個很可愛的名字,叫萌萌咩。



  老婆大概是被萌萌咩給戳到萌點了,一直說晚一點還想繞回來看一次萌萌咩。

  等我們好不容易繞完動物園一圈,回來卻很可惜地找不到萌萌咩,大概是回去裡面休息了吧。

  本來想著那就算了,但這時候萌萌咩原本的區域裡,居然給我跑出三隻鴕鳥開始走台步,還故意走到圍欄的最前面想秀一波操作。

  這還不夠,牠們竟然還給我擺出一字排開的陣型,簡直就是欺人太甚啊我說。



  你們以為自己是什麼東南亞偶像團體在拍沙龍照逆?



  剛剛超大隻的館長萌萌咩還在外面的時候都不敢出來囂張,一看到風向對了馬上出來搶戲,三位尚書大人也太機靈了吧?

  沒想到我難得的動物園一日遊,居然會在被鴕鳥秀滿臉的情況下結束,還真是始料未及。

  有夠烙賽。







  最後是老樣子的工商時間。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可以幫我點個下方的「喜歡」,或是留言給我,幫助我繼續寫下去,謝謝!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186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Rainbye
我也4新竹人,原來你已經有孩子了,看不出來呢(震驚)

06-16 21:42

顧天晴
我其實4花蓮人,只是之前因為工作才搬來新竹。

我比較早婚又早生,老婆都被說像兒子ㄉ姊姊。
不過沒人說過我像兒子ㄉ哥哥,幹。06-17 11: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qwe02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評論《家有... 後一篇:今天下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0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