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9 GP

[達人專欄] 【開箱】C/P值爆頂的刻線刀分享-圖文版

作者:八月秋笑染西風風瀟瀟│2020-06-13 03:17:58│巴幣:96│人氣:2524

最近逛沒屋頂想說買一把刻線刀來用,搜尋之下發現好多刻線刀可選擇有台灣品牌 日本品牌 美國品牌 大陸品牌...等很多選擇,忽然間看到下方出現一個推薦點進去看...哇!我要的規格都有而且那個價格...竟然可以買一整組...看了一下規格和內文材質就給他下單不到二天收到貨了(台灣發貨)。

直接送上圖文並茂版本(YT影音版本實際使用效果等製作完手邊模型再補上)
以下送直接送上開箱分享~

▼本體包裝大概如圖片中的樣子,這是對岸出品的產物。除了主體之外(握把)還有附贈五支不同尺寸的刀頭和一個收納盒及一個六角板手。
▼外包裝後面就是簡單的使用說明和介紹
▼刀頭先來開箱,標榜鎢鋼材質不用怕生鏽問題而且很鋒利...沒有按照順序排列。
刀頭分別為五種規格:0.2mm,0.4mm,0.6mm,0.8mm,1.0mm
▼下圖照片可以更明顯看到五種刀頭的大小差異性
▼圖片中為最小尺寸刀頭0.2mm
▼握把本身為輕量的鋁合金材質握起來特別輕不會笨重,刀頭直接裝入即可。
▼先利用附贈的六角板手鬆開握把螺絲後將刀頭插進去
▼插進去後再鎖緊即可(記得將刀頭平面處朝六角螺帽位置)
▼本身握把有一個防手滑設計凹槽可以將手握在該凹槽中。
▼下方圖片為先用0.2mm刀頭刻過(只用了三刀)後再使用0.4mm加深(二刀)
▼下圖是直接從無到有刻線,使用的是0.2mm刀頭(五刀)
▼下圖是入完墨線後的樣子

以上就是這次的開箱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
整體來說C/P值真的很高:
1.刀頭鎢鋼材質不用怕生鏽,硬度強而且很鋒利可拉可推。
2.輕輕劃過直接拉絲走,如同原廠說明一樣 劃過後輪廓超清晰的!!
3.握把雖然粗大一點不過很輕,拆下及組裝刀頭都需要使用到六角板手(有附贈)
4.附贈刀頭收納盒可以統一收納五把刀頭不用怕不見。
5.可以再額外加購其他尺寸的刀頭(1把一張紅色台幣)

這把很推薦給剛接觸模型的板友想要練習刻線買刻線刀但是又不想花大錢可以考慮這把真的不賴。
最後重點!到底CP值有多高....整組不到6張紅色台幣...高不高!!(我是覺得很高啦XD)
等手頭上這台模型做完了在來拍攝使用過程的影片和各位板友分享~
以上希望大家會喜歡

同步發表於部落格
更多模型玩具可以到這裡觀看
模型歷史大綱同步更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147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取名字麻煩
這樣才不到600!看來是時候實現刻線夢了

06-13 04:05

八月秋笑染西風風瀟瀟
是不是!!06-13 08:11
鄭曉麥
好像金鋼狼爪(´・ω・`)

06-13 08:18


這設計跟Mad的設計好像歐 XD不知道硬度跟銳利度誰比較好

06-13 13:09

無痕之音
不刻模型...不過需要刻紙,美工刀尖端很容易斷掉,這個鎢鋼刀頭沒問題?

06-13 18:29

八月秋笑染西風風瀟瀟
沒問題喔很硬!!06-13 18:30
U811038
請問刻完會有毛邊嗎?

06-14 13:57

八月秋笑染西風風瀟瀟
很少,稍微打磨就好,拉絲是一次到底不錯06-14 14:37
夢裡落花
這組感覺很讚耶
也不貴
有點心動想買來練刻線[e7]



06-14 19:42

八月秋笑染西風風瀟瀟
衝阿
06-14 19: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9喜歡★barrylee8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NO.1【... 後一篇:[達人專欄] NO.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9983107Lovelive 蓮團同好
[蓮之空心得]Lovelive 蓮之空 第七集 + 第八集 感想與心得(上篇)已更新。梢&綴理兩人過去的祕密將被揭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